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09

09

我说你明明是一个直男,就这么出柜了真的不再拯救一下吗?

好吧,他还沉浸在合家团聚,一团和气,爹妈对儿媳妇十分满意的大团圆结局中,只除了媳妇还没影这件事。因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被叶妈围着,各种追问恋爱细节。虽然自己是一个白金作家,但是在恋爱这件事情着实没有点什么技能点,所以,他塑造出来的人是这样的:

男孩子,眼睛大,白,可爱,脾气不好,是个编辑,已经辞职了,兼职出过cos,两个人在展会上认识的,对方是自己的书迷,自己是对方的颜粉,发现是编辑和作者的关系,然后迅速陷入网恋。然后呢?没有然后了。

于是理所当然的,这一天没有时间更新。而且还困到不行。舟车劳顿,身心疲惫。

然后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第二天叶修醒来。昏昏沉沉,他觉得自己大概睡了太久,但是质量不太好,所以觉得头有点疼。嗓子也不太舒服,估计是昨天说太多话了,有点渴。脑子嗡嗡的,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咆哮。他坐起身来,打算缓一会儿,然后想到似乎半夜接到了一个电话。

他的手随意的在枕头边摸了摸,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一看,略有点傻眼了。

好奇怪,我昨晚给小女仆打电话了吗?真梦游了?还是失忆了?

他觉得头更疼了。但是再一看,还TM是打进来的电话。不对啊,昨晚不是我的编辑在催更吗!难道上帝听见了我的呼唤,真的让我梦想成真,小女仆成功跟小编辑合体了?卧槽,我现在打过去他不会真的喊我一声亲爱的吧?

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脸,默默的想,我肯定还在做梦。于是他老老实实的把手机放在一边,然后重新躺好,闭上了眼睛。

五分钟过去了。

他觉得自己清醒无比。自己的呼吸好像都在有节奏的叫嚣着,叶修大傻逼!

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起身打算搞清楚这件事。

但是打开网页以后,在QQ还在转圈圈的时候,习惯性的先点开了荣耀网站。先登录了后台,后台的站短通常是编辑部发的系统消息,类似于推荐,又或者脑抽编辑发来的站内信,他没事的时候也是会看的,但是大部分时候不理。反正说来说去就是想让自己加更,笨蛋才会去听。点到文下,估计昨天的断更肯定一堆哀嚎的,可能还会有一些脑残粉骂自己,但是应该已经被铁粉骂回去了。读者的评论啊留言啊之类的,一叶之秋大大其实也是会看的,但是不回。这么一想是不是有点高冷?那我们换一种说法,有时候闲的蛋疼,一叶之秋大大也会去翻看一下舔屏的读者留言,不过写太多懒的看啊,一章都能有好几百甚至几千条留言,有时候写到高潮很high,很想跟人交流一下,但是翻来翻去都是要给自己生猴子的,不想人兽的叶修心想,正常人都会萎了好吗。

不过今天点开了评论区,气氛好像有点不一样。叶修眼尖的看见居然没有一个人在控诉自己的断更,难不成已经被副版主镇压了?不对啊,自己的书评区可没有副版主,一直是长草的啊。大部分都在讨论怎么一叶之秋大大突然变软萌了,怀疑是不是恋爱了,间或几个讨论接下来文章的走向的,卧槽!新章节?什么鬼?

叶修把鼠标移回到最新一章去,他连续眨了几次眼睛,但是那篇文章依然在,更新时间是一点零三十五分,还有洋洋洒洒的道歉信。叶修深吸一口气,难不成自己昨天晚上还梦游起来码字了?更新了?卧槽!自己昨天晚上够忙的啊!

他点开新章节看了看,很确信这一章不是出自自己的手笔。不过作者的文风颇凌厉,情节走向也在大纲范围之类,甚至还延生了一下自己提过的一个伏笔,算起来是一个水准之上的枪手,要是不把主角写的那么蠢那么无耻就好了。叶修皱着眉头想,难道如今荣耀还负责给白金找枪手了?总不会自己只断更了一天就要被迫接管,强制腰斩吧?那张佳乐早就身首异处N多次了吧。

QQ闪动的很热闹,叶修忽略了其他的,先点开了夜雨声烦的,果然,刷的自己QQ差点半身不遂啊。

夜雨声烦:喂喂,八点了啊,你还不更新啊!

夜雨声烦:九点了啊喂,今天也要双更吗?

夜雨声烦:十点了啊叶秋!怎么还不更新啊,更太晚网站可能会卡啊。

夜雨声烦:你是要学张佳乐吗?小心停电啊混蛋!十一点钟了,你不会还没上线码字吧?快点更新啊,我想睡觉了。

夜雨声烦:我已经上你的后台看了N多次了啊,居然没有存稿!没有那种能力就不要裸更啊!给我存稿存稿存稿啊!

夜雨声烦:我真的不相信你的时速半小时能码三千字……你是要开天窗了吗?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

夜雨声烦:混蛋!我知道你在线!滚出来更新啊!

最后一条是一点多的,写了一句睡觉了,明天再弄死你。叶修忍不住吐槽道,笨蛋,是今天好吗?

一叶之秋:在?

夜雨声烦:在在在在!啊,你终于上线了啊!你别忘了你答应我的啊,今天必须三更补上啊!

一叶之秋:新章是你写的?

夜雨声烦:对啊,不然怎么办!你这个混蛋断更了连个请假条都不写!你可是大家心目中荣耀网站最后的良心啊!啊呸,这句话我自己都不信。总之,无缘无故断更是不好的,你一断就输给大漠孤烟大大了啊,我只好帮你写了一章贴上去,不用太感谢我,只要加更补回来就行了。

一叶之秋:你还真是,很喜欢我啊。

其实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这么一段话。反正能写出这么一章新的,肯定很认真看了自己的文吧,对自己的文风什么的也有一定的了解,这么维护自己的声誉的话,是不是算是真爱粉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只是作为一个编辑,实在不希望明天被主编问为什么自己手下的白金断更了也回答不出来好吗!自作多情!不要脸!流氓!

黄少天努力的用自己掌握的词汇骂他,但是越骂脸越红了,幸亏没人看见。其实他也不知道是在抽什么风。他确实是一叶之秋的死忠粉。开始接触网文以后就掉进了一叶之秋的深坑里面,一叶之秋更的少,三千字压根儿不够舔的。自己看完以后就写长评,经常评论写的比人家正文还长。不过一叶之秋从来没有回复过。他对大家都那么高冷,就算回复读者留言也是爱看看,不看滚这种。什么谢谢支持,我会努力的这种话,压根想都不敢想。记得一叶之秋第一次上月票榜的时候是第十一名,恰巧上不了推荐位。自己就拼命的给他打赏,玩命的投月票。但是第二天就发现被别家的粉丝超了。自己不死心,继续砸钱。然后惹的别家粉丝都过来掐。掐的书评区一片腥风血雨,叶秋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就像根本没有看见一样。黄少天后来确实看见掐人的读者他们家的作者是怎么发了长篇大论的感言的,那些感谢自己的读者,然后又藏着针讽刺叶秋家读者的话,让他嘲讽的抬一抬唇角都做不到。

黄少天想,也许有一天自己能看见一叶之秋冲冠一怒为读者。但是也许那一天,那个一叶之秋,已经不再是自己喜欢的作者了。

这么一想,自己是不是抖M?

细思恐极啊。

一叶之秋:你昨晚打电话给我了对吧,小女仆。

黄少天惊呆了。啪啪啪打出的一大段话也立刻呼啦啦的删掉,然后外强中干的回一句:

夜雨声烦:什么小女仆,你在说什么?不要随便给人起外号好吗?

然后连滚带爬的跳下床去找手机,是的,因为昨天晚上熬夜了,黄少天也还窝在床上。他的手机放在床头边的书桌上。等他打开手机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昨天晚上太着急了,于是一时忘记了精分这件事,直接就一个电话call过去催更了!

他长叹一口气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现在假装失忆来得及吗?

一叶之秋:呵呵

看见这么高冷的词汇,黄少天自动翻译成了大傻逼之类的词语,于是更加心如死灰了。

一叶之秋:我跟叶少天打过几个电话,你昨天晚上用这个电话打给我,公用一个电话,又都跟老魏关系那么亲,我想不出来别的可能性了。不如你来告诉我?

黄少天翻了翻刚刚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再联想一下昨天晚上通话的内容,怎么越看越觉得充斥着一种哈哈老子就是小女仆,快来打我呀的槽点。哦不,也许是快来追我呀。但是感觉并没有比较好。

脑子一热的黄少天是这样回复的:

夜雨声烦:其实,我昨天用的是我弟弟的手机。我们俩是双胞胎来着。


评论(52)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