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10

10

卧槽!黄少天你是老梗狂魔吗!哦不,你是烂梗狂魔!双胞胎啊朋友啊什么的点,有人信才有鬼啊。

他默默的心疼了一下自己的智商。这果然是一篇在比谁更蠢的文章,两个人都不遑多让。

叶修愣住了。

这个展开实在太TM猎奇了啊!虽然心里面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不相信,但是每天顶着叶秋名字的自己,说不定,没准,人家也是双胞胎啊。总不能就允许你是双胞胎,不允许别人也是双胞胎吧。但是听起来怎么就那么荒唐呢?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真是要死了。

一叶之秋:你TM在逗我吗?

关于此刻叶修内心里面的挣扎啊崩溃啊纠结啊黄少天是接收不到的。他只能咯噔一声想,完蛋了,果然被拆穿了。

老妈跟我说不要撒谎不要骗人果然诚不欺我啊。现在该怎么办呢?

喂!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啊,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你也不想的啊,又没有骗财骗色,也没有误导对方,明明就是他自己蠢啊。而且这个家伙第一次见面就这样那样,要是被他知道自己其实还是他的老缠粉,多尴尬多羞耻啊!

做了半天心理建设的黄少天无所畏惧的重新聊天。

夜雨声烦:爱信不信。

卧槽!这回复简直狂拽酷霸炫啊。对付叶秋这种双子座,就要这么一击必杀!这就是来自我大狮子座的霸气。黄少天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叶修确实是犹豫了怀疑了挣扎了。唉,有的时候就是不能想太多啊。报应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谎言,来不及逃。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

画风变的软萌了魔性了的叶修屈服了。

一叶之秋:好吧,那你的电话给我一个。

黄少天萎了,这个时候去办一个电话卡还来得及吗!可恨我的电话不是双卡双待啊。他手忙脚乱的戳开了自己的通讯录,他人缘不错,手机里面存的人也挺多,但是要怎么跟这些人说自己在骗人,还TM是在骗一个男人,有人肯帮这种忙吗?哦不,关键是,这些人里面,大部分叶秋都认识,简直是分分钟掉马被扒皮的节奏啊。我说,我到底是为什么刚刚不顺势坦白呢?这样以后他大概也不会来烦我了啊,轻松彻底恢复自由啊。

果然还是蠢作者误我!就这样冷酷无情的要把我往基佬的深渊里面推啊。

啊,这边有一个看起来很新鲜的面孔,好像是编辑部新来的,平时业绩啥的也很一般,手下也没有什么大神啊业绩作者的。太好了,这么普通,就是你了。

黄少天刷刷两下点开了他的QQ头像,大爆手速道。

夜雨声烦:喂喂,吊车尾的!我是黄少天你晓得吧?我们是同事来着啊。找你帮一个忙好不好呀。我把你电话给我家一个作者,要是他打电话来你能不能假装一下是我啊。

喻文州:啊?

喻文州:好的。

夜雨声烦:太好了!谢谢你啊,你真是一个大好人。

然后迅速的把喻文州的电话给了叶修。

夜雨声烦:1376156XXXX。哼,记下我的电话就要好好更新了!

机智果断的叶修立刻拨通了电话打了过去。

喻文州:额,他打过来了。

夜雨声烦:接吧。他就是一叶之秋。

视死如归的黄少天默默的在等待命运的审判。

“喂?一叶之秋?”

对方的声音挺温和的,是略清冷的少年音。叶修心想,昨天晚上觉得自己听见了小女仆的声音果然只是一个错觉?

“嗯,是我。谢谢你帮忙更新。”

“啊,不客气。”

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呢?说好的催更狂魔属性去哪里了?叶修苦恼的揉了揉脸。到底是哪里出了错?正想着,就听见对方来了一句,“按照全勤奖补更规则,你今天需要更两章。为了感谢我的私人帮忙,你更三章吧。”

台词对了,但是画风还是不太对。叶修对此的表现是,直接挂断了电话。反正你既然不是小女仆的话,也没什么必要对你怜香惜玉了。叫我三更,感觉就像是叫我去死啊。丧心病狂。

老魏跟小女仆他们都是一伙的,他的证词也不足以采信。只要自己跑去编辑部亲眼看一下就真相大白了。

一叶之秋:你的名字。

夜雨声烦:你觉得霸天好还是傲天好?

一叶之秋:呵呵,真名。

夜雨声烦:黄少天。

黄霸天OR黄傲天大概是内心有点忐忑,因而被呵呵了一道以后,忙不迭的递出了真名。真是蠢爆了啊。

夜雨声烦:我叫黄少天,他叫叶少天。我爹姓黄,我妈姓叶。他俩离婚了,然后我们一个跟爸爸,一个跟妈妈。

黄少天大爆手速的圆着谎,顺便同远在家乡恩爱的非比寻常的爹妈说了个抱歉,点了个蜡烛。但愿他们永远不知道这个悲伤的插曲。哦对了,他妈妈也不姓叶,真的。

你太狠了。叶修万万想不到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能在心脏没下限上与自己一较高下。从这个角度说,黄少你不愧是魏琛的徒弟。诶,好像一不小心黑了谁?

一叶之秋:对了,你手速蛮快的,写书的节奏感也不错。自己有写小说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别想让我帮你代笔!不要偷懒啊,今天的稿子都写完了再来跟我说话!

一叶之秋:喂,不要把我想的那么不堪好吗?我自己的孩子没打算托付给你糟蹋。

这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对。夜雨声烦的手速快过脑速的结果是:

夜雨声烦:滚蛋吧你!我没打算给你孩子当后妈!

一叶之秋:你当然当不了,你最多给我孩子当个大姨妈。

叶修想,要是自己跟小女仆好了,那么小女仆理所当然是自己孩子的妈,那么小女仆的哥哥当然就是大舅哥,但是现在在打嘴仗,当然就是大姨妈啦。自己这种人际关系果然是拎的清清的!对于作者来说,作品被称之为孩子也是当之无愧的嘛。就是你们俩就着这么无聊的话题吵来吵去,有意思嘛?!

夜雨声烦:谁要给你当大姨妈!我当你大爷!

一叶之秋:大爷不行。我们家大爷还好好在呢,再说了大爷同意了,大奶奶也不干啊。要不然二大爷,你看成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不要脸!我不要跟你说了!你给我滚去码字码字码字!

一叶之秋:呵呵。

叶修呵呵一笑,完败了编辑以后,他戳进了编辑群里。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不是说繁花血景漫画版要出了,打算去搞个签售吗?

唐三打:是吗?恭喜乐乐。

大漠孤烟:什么时候?

百花缭乱:有这回事?

石不转: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编辑你听我解释啊!我没有要办签售!

一叶之秋:你有的乐乐。你忘记昨天……

海无量:好像有八卦。

风城烟雨:不,是JQ。

沐雨橙风:我只看戏不说话。

愤怒的张佳乐戳开了叶修的QQ,噼里啪啦打了一堆的谴责!叶修得意的笑笑,还颇有闲情逸致的觉得这家伙跟自己的编辑一样很逗,但是,这种程度的小炸毛根本不值一提好吗。不要脸的叶修表示,分分钟就能KO的。

一叶之秋:你昨天说了会帮我的。借着出公差的机会谈个恋爱我容易吗?

百花缭乱:那你自己怎么不签啊?

一叶之秋:我签售怎么谈恋爱啊!把他夹在胳肢窝还是系在裤腰带啊?

叶修心想,让我去做签售?我是脑子被门夹过了吗?进去了至少签五百本,名字就有四个字了,回头还要写一些无聊的话,比如什么“一定要回来”啊,“私人恩怨,单挑”啊,这些写的时候完全没觉得有什么寓意的,结果不晓得为什么被人追捧的话。手都要断了啊!签售当天肯定没法码字了,签售完的胳膊估计也码不了字了,你说像我这么机智的少年会做这么愚蠢的事吗?我可是实力派!不靠脸吃饭的!

心地善良的百花缭乱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于是可怜巴巴的说:

百花缭乱:那我签售不是也没法看热闹了吗?

心脏掌门人叶修出谋划策道:

一叶之秋:简单啊!多喊几个人一起签售嘛。场面搞的大一点,顺便还能让小女仆再来出个cos,你觉得怎么样?

百花缭乱:嗯嗯!好啊!

单纯的百花缭乱大神就这么做了叶修的帮凶。他不知道的是叶修打算趁着场面大方便自己跑路,反正勘察一下小女仆和小编辑到底是不是一个人之后就要去私人时间了,压根儿没打算带上张佳乐这个大灯泡。

而大灯泡张佳乐则尽心尽力的去群里游说自己参本签售了。

石不转:你带新漫本签售一下也好,漫本的读者更年轻化,带动你的全版权发展。上次签售你的脸卖的不错。签售就放在集团新开发的房产那,做个宣传吧。

叶修啧啧两声。早就听说大漠孤烟和百花缭乱的编辑很厉害了,今日一见果然老谋深算啊。要说善于谋划让人折服,但是听说他连作者更新的字数,标点符号的使用,尤其是的地得的使用都要检查的时候,感觉就有点不好了。

百花缭乱:啊,还要站台啊。那多几个人啊。大家最近有没有出什么新书啊。

海无量:我找找我有什么可以签的。

夜雨声烦:你就不要了吧,搞不好会被查水表的。

喂,这是近朱者赤吗?张佳乐狠狠在心里吐槽。

海无量:那找你们家老叶签啊。他那张老脸卖相不是也挺好。

沐雨橙风:我记得他的豪龙破军网络剧好像正在播。

生灵灭:他现在这本的影视版权也卖出去了吧?

王不留行:他的斗神简体版刚到办公室,好几箱子呢。

风城烟雨:那我也凑个热闹吧。带女频玩不?

索克萨尔:美女作家必须欢迎啊。

沐雨橙风:没什么签的去凑热闹能不能报销车费啊?

索克萨尔:你跟楚妹子一块儿肯定没问题。

海无量:我也求报销!

索克萨尔:你……

生灵灭:你……

夜雨声烦:你……

然后一堆排队跟风心疼方锐的。原本看方锐说你们家老叶的时候,叶修心里还隐隐有种受用的感觉。他跟小编辑现在关系也是非比寻常啊。结果话头一转就是各种集火自己的。拜托!这要真是被他们抓住剥削了,还有老命谈恋爱吗?


评论(34)
热度(178)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