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2

22

一进房,黄妈妈就很自然的把房门给关上了。

黄少天腻到黄妈边上来,讨好道,“妈妈,刚刚叶修给你们说什么了?”

黄妈妈没好气道,“你想知道你自己不会去问他吗?”

黄少天扁扁嘴,“他要肯说,刚刚至于捂住我耳朵吗?”他的模样有点委屈,颤动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落下一小片阴影。

黄妈妈不待见的吐槽,“瞧你那没出息的样。人又不在这,别撒娇了。”

黄少天炸毛道,“谁撒娇了!谁撒娇了!我这是抱怨!抱怨你知道吗?”

黄妈妈动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一眨眼你就这么大了。”

黄少天嘿嘿笑了一下,“你这一眼眨的够长的。”

“贫死你!”黄妈妈的手用了点力气,点了点他的头。

黄少天揉了揉头发,“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啊。还不能带我爸爸听的?”

黄妈妈面无表情的说道,“给我要出嫁的女儿说点体己话。”

“啊,你不是认真的吧?”黄少天觉得自己受到了什么惊吓。“什么女儿啊喂!我是儿子!”

黄妈妈似笑非笑道,“哦,那你把叶修娶回来?”

黄少天瞪圆了眼睛,“娶就娶。”他孩子气的皱了下鼻子。

黄妈妈叹了口气,“你这么傻,以后可怎么办。”

黄少天有点不满意,“我哪里傻了。”

“以后爸妈不在你身边……”眼看又要悲伤起来。黄少天连忙投降,“不就是谈个恋爱吗?怎么就生离死别了,我肯定常回来看你的呀!不对不对,我就住在家里呀。你赶我都赶不走呢。”

黄妈妈勉强笑了一下,语不惊人死不休道,“所以接下来我跟你说的话,你要认真听好了。”

这是要传授什么绝世武功了,还是要爆出惊天秘密了。黄少天警惕的看了一眼他老妈,吞吞口水道,“什么话啊?”

“教你怎么搞定你男人。”黄妈妈恨铁不成钢道。

黄少天慢两拍的眨了下眼睛,喃喃道,“我觉得我受到了惊吓。”

黄妈妈冷笑一声,“黄少天你给我记好了,你既然敢搞同性恋,就给我把日子过好了,要是三天两头跑回来告诉我被甩了,看我不弄死你。”

黄少天为难的看了她一眼,“你肯定不是亲妈。”

“听见没有?”

黄少天点头如捣蒜,“听见了听见了!我们是认真的!肯定好好在一起行吗?”

两个人在房间里说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这真是叶修人生中最漫长的半个小时啊,他尴尬的跟黄爸爸大眼瞪小眼,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

大概是因为他们把气氛搞的太奇怪,整个都有一种嫁女儿的忧伤,所以叶修实在不敢去戳失去女儿的爸爸的伤心事。

两个人就这么诡异的看了半小时,以至于房门打开以后,两个人都激动的站了起来。

估计是因为两个人的动作幅度有点大,于是又尴尬的对看了一眼。

黄少天跟在黄妈妈的身后走出来,表情看上去简直七荤八素精彩纷呈,让叶修的太阳穴都跳了起来。

黄妈妈指了指叶修,道,“到你了。”

“哦。”叶修愣了一下,老实的想跟着走进去,就看见黄妈妈噗嗤笑了起来。

黄少天默默的扶了扶额。

叶修茫然的看了一下他们。

“行了,我估计你们俩还有话说,我就不留你们了。赶紧滚蛋吧。”黄妈妈摆摆手。

两个人不知道该喜出望外还是该胆战心惊了,互相对看了一眼,都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看黄爸和黄妈居然真的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叶修才突然生出了一种,果然这样奇葩的父母才能生出这么奇葩的黄少天来。

两个人傻了吧唧的从家里走出来,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原本应该无比尴尬的静默,一下子又无端生出了一种旖旎来。

暮色昏沉,觉得整个天空都暗了下来,原本轻描淡写的云也染上几分瑰丽,称的两个各怀心事的人画风温软。

两个人磨磨蹭蹭的走出小区,上了马路,叶修突然开口道,“喂,黄少天,你爸妈把你交给我了。”

黄少天傻乎乎的哦了一声,半晌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凶狠的瞪了叶修一眼,不爽的说道,“滚蛋!我是男人好吗!明明是你自己上门求嫁。”

叶修轻轻笑了一下,极其自然的凑到黄少天身边来,“男人怎么了?男人也是我的。”

黄少天浑身不自在的让了让,“你刚才到底跟我爸妈说什么了?”

叶修侧身站在他旁边停了下来,“你呢?你妈妈刚刚跟你说什么了?”

黄少天的脸突然诡异的红了起来。他结结巴巴的说道,“没,没什么。”

叶修见状,不怀好意道,“少天啊,你一个大男人的,脸红什么?”

黄少天毫无气势的反击道,“谁脸红了!你说谁脸红了!”

叶修淡定的问,“少天,我能亲你一下吗?”

“啊?”这话题的转变也太快了吧。黄少天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叶修就单手扣住了黄少天纤细的下巴,顺势碰了一下黄少天的唇。

真的只是碰了一下,黄少天大概是紧张,居然吓的连呼吸都没有了。而叶修也远没有自己表现出来的那么大胆。他的心跳声大的连黄少天都听见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扳回一城,于是很是不屑一顾的点评道,“切,你可真青涩,该不会连接吻都不会吧?”

完全忘记刚刚到底是谁僵硬的像个傻逼一样了。

叶修微微抿了下唇,样子显得有点羞涩。他淡淡笑道,“是初吻。”他唇角的笑意没消,眼睛里也亮晶晶的,信誓旦旦的承诺道,“以后会好的。”

黄少天立马又怂了。他红着脸鄙视道,“什么以后!你这个大流氓!”不要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啊!还有什么以后会好啊,为什么要扯这种话题啊。

“所以少天,过两天跟我回家好吗?”没有回应黄少天的炸毛,他伸出了手,郑重的问道。

“回,回什么家?”简直太犯规了,黄少天都不知道眼神应该放在哪里了。

“见完丈母娘,该回家见婆婆了。”叶修促狭的笑起来。

黄少天被他的无耻震惊了,立马卧槽回去。“什么丈母娘婆婆的。我不知道。你别扯我。我不要去。”

这么弱的拒绝原本压根也不会被放在眼里,叶修只是坚决的拉住了黄少天的手,右手食指点了点黄少天的唇,不容置否的说道,“盖过章了,不能抵赖。”

黄少天有点不知所措。他的眼睛滴溜滴溜的转了圈,也不知道该怎么挽回自己的面子,只好狠狠的咬了一口叶修的手指。

看见自己的手指被黄少天含在了嘴里,叶修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墨色一般深邃的眼睛里,好像烧起了一团火。明明还是笑盈盈的,总觉得下一秒就要咬断自己的血管似的。

黄少天后知后觉的怕了起来,他弱弱的退了一步道,“叶,叶修,你冷静啊,冷静。”

叶修微微勾唇,“怕了?”

黄少天惊恐的望着他,难得的说不出话来。

“晚了。”

 



评论(62)
热度(154)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