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6

这也力压轮回拿了冠军了,这也见了双方父母了,这也算是公开彼此关系了是吧。按理说周泽楷这一页早该翻篇了,反正本来也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但是你说怎么到今天还有那么多人YY呢。

起因是世邀赛前夕,联盟为了缓解一下大家紧张的情绪,特别是为了欢迎一下某位退役又出现的领队,更加是为了膈应调侃一下黄少天和叶修这对死现充,于是在大家的万众期待下,搞了个局唱K开心一下。

结果一进KTV,一群死宅男就三三两两抢占自己的领地,玩桌游的玩桌游,变魔术的变魔术,打扑克的打扑克,闲聊天的闲聊天,反而话筒没人抢。心脏叶迟到了,大家估计没人镇得住黄少天,为了避免他的噪音影响到自己,孙翔伸手把话筒塞在黄少天的怀里,一脸严肃的拍拍他的肩膀道,“好好表现哈!”

黄少天干脆自得其乐的当起了麦霸。他普通话不太标准,但是唱起粤语歌来还是相当带感的。他选了一首《有借有还》,等他唱到“任何事能做到不拖不欠,过活没遗憾”的时候大家居然安静了一会儿,还挺捧场的给他鼓掌起来。黄少天嘿嘿笑了起来,接着唱道“撑过去无谓再放任,流汗都认真,想到亲我的,和维护爱人友人,别浑噩下半生”的时候,一抬头看见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正倚在吧台边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KTV里面的灯光流转,好像光华都集中在这一个人的身上,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点紧张起来。黄少天慌忙把目光集中在屏幕上做出一副认真看歌词的样子,结果就听见叶修不明所以的轻笑一声,黄少天顿时觉得脸上更烧了。看见当事人出现了,大家立马放下手里的事情,十分敬业的刷起了yooooo,越是大家起哄,黄少天越是不服输的瞪回去。看着黄少天仿佛冒火的眸子,一个人坐在台子上双手抱着话筒的样子,觉得简直让人移不开视线。

黄少天唱完一首以后,大家立刻起哄叶修来一首。

叶修面临敌人的炮火,十分淡定的四两拨千斤的给反击回去。

苏沐橙在一边偷笑道,“叶修哥五音不全的。”

结果大家听见苏沐橙的爆料,一个个更来劲了,方锐不怀好意的说道,“老叶来一首吧,跟黄少天合唱一个啊,你觉得妹妹坐船头怎么样?”

唐昊忍不住抨击道,“笨蛋!那是纤夫的爱。”

“我看不错。”王杰希为了掩饰自己的笑意,假意推了推眼镜。

“滚滚滚!本少是唱那种歌的人吗?”黄少天不爽的说道,“你们好歹也考虑一下本少的感受好吗?集火叶不修一个就够了吧?”

“那怎么行,俗话说的好,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啊。”楚云秀一边吃着小吃,一边摆出看戏的姿态。

“嫁神马嫁,谁嫁了?什么叫嫁!本少是男人!男人懂吗!怎么也是我娶啊。”黄少天信誓旦旦的说。

“哦?”叶修的眼波悠悠的扫过来。

黄少天不自然的昂了昂头。郑轩立马卖起了队友,“我记得当初黄少跟咱们坦白的时候就说了对象是自己的粉丝来着,对自己各种崇拜,各种穷追不舍是吧?那人是叶神吗?怎么觉得情况跟我们知道的不一样啊。”

黄少天听的觉得冷汗都要掉下来了。我说郑轩大大你的记忆力要不要那么好!那么久远的事情了为什么你还记得!记得就算了为什么要在这么多人面前提出来!很羞耻的好吗!

叶修忍不住勾了勾唇角,“粉丝?还穷追不舍?”他的尾音拖的很长,整个人恨不得要贴到黄少天身上来,惹的黄少天浑身都爬满了鸡皮疙瘩。

黄少天不自在的扭动了一下,没好气的说道,“怎么?你敢否认!难道你不是拜倒在本剑圣的魅力之下吗?”虽然感觉有点外强中干,但是黄少天仍然十分卖力的撑着架子。

叶修连忙给面子的说道,“是是是,一看你打游戏的风姿我就牢牢被吸引了,要不然能每次都绞尽脑汁的把你给打趴下吗?”

“靠!滚滚滚!”黄少天故作凶狠的瞪过去,惹的叶修笑的更开心了。

方锐无比促狭的开口道,“啧啧,黄少天你家教很严啊,瞧老叶这狗腿样。”

大家都奋力的拍起桌子,吹起口哨,狂笑起来。

张佳乐使坏道,“我说黄少天你就应该让老叶来一首,你看苏沐橙都听过他唱歌了,你还没听过吧?他们俩是最佳组合,你们呢?我看哈,老叶绝对不会给面子的。”

卧槽!张佳乐平时没看出来你心这么脏啊。叶修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孙翔也跟着煽风点火,“对对对!叶修你有本事来一首啊。”

叶修一脸崩溃的看着这群不怀好意的家伙。

黄少天努力的咳嗽了两声,“谁稀罕他唱歌了!他要唱我还不爱听呢。”但是众人很不买账,满场都是切切切。

“不然让队长来一首吧。队长唱歌可好听了。”江波涛突然插嘴,还十分积极的帮忙去点了歌。眼看有人出手解围,黄少天也就没有细想会不会有阴谋了,开心的把周泽楷迎上来。

周泽楷突然被推举上台,依然腼腆的笑了笑,孙翔和杜明立马捧场道,“对对对!队长唱歌超好听!”“队长给他们来一个,让他们开开眼。”

楚云秀跟苏沐橙她们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姑苏城》的前奏响起来,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结果一开口就惊艳全场。他本是S市人,说起苏州话也是柔肠百转,缱绻万千。

“卧槽!周泽楷平时不讲话,原来技能点都点在唱歌上面了吗?啊,录音录音!”黄少天被他的歌声震惊了,手忙脚乱的掏出了手机,还特意凑到他面前去录音,弄的周泽楷的脸颊绯红。

注意到大家完全沉浸在周泽楷美好的歌声中,孙翔觉得十分得意,挑衅的对叶修说道,“怎么样?我们队长唱歌是不是特别好听?”然后发现叶修的脸色已经黑的像锅底了。

苏沐橙也不厚道的补刀道,“没想到小周唱歌这么好听,要不然小周跟黄少天合唱一首吧。”

“好啊好啊。”张佳乐惟恐天下不乱。

“要唱纤夫的爱了吗?”楚云秀使坏的问道。

“唱《在梅边》吧,上次少天唱过,挺不错的。”喻文州笑眯眯的献计献策。

黄少天点点头,就听话的去点歌了。

两个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配合相当默契,黄少天的嘴皮子很遛,而话少的周泽楷在唱歌的时候音准和节奏感都非常棒,天然一股温柔气息。两个人一个动感,一个气质,浑然一副画,戴妍琦嚷嚷自己的血槽彻底空了。

大家挤眉弄眼的挤兑黄少天道,“黄少,你的意中人到底在梅边还是在柳边啊?”

“究竟在叶边还是在叶边呢?”

不出意料的收获了黄少天的两根中指。

等到黄少天意犹未尽的唱完,意料之中的得到大家的好评,正打算拉着周泽楷再来一首的时候,突然叶修抓过周泽楷手里的话筒,清清嗓子道,“好了好了,哥来一首哈。”

黄少天惊喜的瞪大了眼睛。这反应彻底取悦了叶修,虽然旁边的家伙们个个跃跃欲试的想看自己的笑话,但是为了黄少天这反应也值了。

“卧槽,这什么歌呀?”前奏一响,张佳乐就忍不住吐槽起来。

叶修不理他,自顾自的唱起来。

“开口跪啊老叶。”第一句方锐就忍不住摇头。

“暴露年龄系列。”黄少天也很不给面子的鄙视。

“醉春风,我醉春风。初初见面,两人齐齐心动。”叶修的高音上不去,低音又下不来,第一句就惹的大家狂笑不已,但是他脸皮厚啊,他直勾勾的盯着黄少天看,勾着笑唱着,“情网中看不一样的天空,我张开心胸。无情的人笑我痴,我笑无情人懵懂。醉春风,我醉春风。忍了冲动,他又让我感动。伤他心,那是万万不能。我愿意在他手掌之中。不要坏我大义,我会倚天屠龙,但愿情义交融,让我有始有终。”

黄少天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身边这些家伙的调侃就像背景音一样被强制驱逐出去。甚至叶修难听走调的歌声也经过了后期美化,每一个音都敲击在自己的心上,他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张佳乐看这两个无意识放闪光弹的家伙,崩溃道,“我去,他还真敢唱。”

“不是一般的难听。”韩文清也毫不给面子。

“韩队来一首!”张佳乐眼前一亮,激动的差点跳起来。

在大家的起哄声中,韩文清当仁不让的上前去点了歌,等到《向天再借五百年》的前奏响起,大家都激动的大喊大叫了起来,全场的气氛完全在这种粗犷的歌声中被引爆起来。

大概拜叶修所赐,大家觉得叶修已经是最低水准了,原本乏人问津的话筒一下子成为大家争夺的对象,歌单一下子点了三页,大家都纷纷鬼哭狼嚎起来。

叶修磨蹭着坐到黄少天的旁边来,抬手碰了碰他,“觉得哥唱的咋样?”

黄少天没好气的说道,“过去点,别挤我。难听死了都,真丢人。”

叶修着急的啧啧两声,“怎么会啊。大家都鼓掌了。”

黄少天一下子没忍住,还是笑了起来。看他破功了,叶修得意道,“被哥的唱功征服了吧?”

“滚滚滚!唱的还没本少一半好听。”

虽然两个人打打闹闹,但是问题引爆其实是发生在当晚黄少天把周泽楷的唱歌录音发在了微博上。周泽楷贵为联盟第一脸,他的话少众所周知,倒没想到他唱歌这么好听,声音干净清澈,温润饱满,堪称一把招苏的好嗓子。随着沉醉在周泽楷歌声中的人越来越多,被周黄党伤透心的粉丝们又忍不住YY了两句,加上张佳乐方锐他们使坏的转发评论,满屏都是问周泽楷黄少天的心上人到底在梅边还是在柳边的,惹的叶修很不开心。但是黄少天居然完全没有体会到叶修的心情,照例在微博上跟大家打成一片,连叶修喊他PK,他都抱着手机。怀揣不可告人的心思,为了维护自己攻君的地位,叶修当晚凶猛的欺负了黄少天。

等到黄少天昏睡过去以后,叶修拿过黄少天的手机,打算帮他卸载掉微博,没想到一打开就按到了播放键,有个熟悉的声音立刻倾泻了出来。叶修听了两句,忍不住摇了摇头,“卧槽!真的很难听啊。”自己听自己唱歌感觉耻度实在是太大了,尤其是自己还唱的那么难听。不过想到黄少天居然悄悄把自己这么难听的歌给录了下来,还当宝似的抱着手机就觉得有点飘飘然。他低头看了一眼躺在自己臂弯的黄少天,他的发丝柔软,嘟着嘴,无意识的往自己怀里面凑,脖子上留着嫣红的印记,看起来别提多招人疼了。他满心欢喜的低下头去亲了亲他的额头,又亲了亲他的眼睛,最后碰了碰他的嘴巴。他从来没想过晚上不睡觉不是为了抢BOSS也不是为了刷副本,居然是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一个人的睡颜。过了一会儿他用黄少天的手机发了一条微博,就这么把自己的歌喉给展现了出来,还十分不要脸的自己对自己表了白。然后还用自己的手机转发了这条微博。

叶修V:这个人,我时常逗他,撩他,损他,捉弄他,但是私心里却是万分不愿做出让他伤心失望的事情来。伤他心,那是万万不能。//@黄少天V:[录音][爱你]

然后等黄少天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微博被大家给轮疯了。看见叶修替自己发的微博他气疯了。但是再一看叶修写的微博,和嚷嚷着被闪瞎了,要烧死他们的评论,又觉得开心的停不下来。不过,叶修居然不经过自己的同意就把珍藏的录音给发出去了,这下子全世界都听过这家伙唱歌了,想想就觉得很不爽!还敢用自己的号去告白自己,害得自己被队长瀚文他们笑,还被大家吐槽品味。真是想想就生气好吗!于是等到看见一遛儿被萌哭祝福他们俩因而心情超棒的叶修回来的时候,黄少天的怒气值也就积蓄的差不多了。接下来等着睡沙发吧叶神,么么哒!

评论(28)
热度(183)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