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05

05

黄少天最近很郁闷。

黄少天最近开发出了精分的新技能。

虽然说作为编辑,会精分压根儿就是必备技能。但是这么精分,他还是头一次遇到,于是扮演起来难免就有些力不从心。

一叶之秋:我听老魏说你很喜欢哥的小说啊。截图分别是【票王夜雨声烦】,【评论王夜雨声烦】,【盟主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当初年少无知。

一叶之秋:你不会是因为哥才来当编辑的吧?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多大脸!

一叶之秋:对啦上次把你从群里踢掉了,再拉你进来呗。

夜雨声烦:不要不要不要。

群系统提醒:你已经被好友一叶之秋邀请进群嘉王朝。

毫不留情的点击拒绝。

再邀请。

再拒绝。

夜雨声烦:卧槽,无聊不无聊!你很闲吗?还不赶紧去更新!

一叶之秋:你说你小小年纪的怎么就知道更新更新!生活里面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嘛。

夜雨声烦:比如说气死你的责编吗?

一叶之秋:哈哈哈你怎么这么不可爱!

夜雨声烦:听话,现在好好的去更新,我还要准备晚上的名家访谈呢。

一叶之秋:采访谁呀?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那神马时候采访我呀?

黄少天一惊,不晓得这个家伙是不是在开玩笑。毕竟他可从来没有接受过采访啊。所以所谓的白金名家轮表,也完全没有算上他。之前不是推都来不及吗?现在怎么又上赶着来了。

夜雨声烦:没有你。

一叶之秋:为什么没有哥啊。

夜雨声烦:卧槽你烦不烦!没有就是没有啊。你从来都不参加的,没有你不是正常吗?

一叶之秋:被神烦说烦还真是独特的体验啊。那我现在打算参加了呀。

夜雨声烦:好吧。你等一下。

等黄少天终于把一叶之秋的意愿跟魏琛他们说了,打算给他插个队,然后兴冲冲地来通知他的时候。

夜雨声烦:搞定啦!采访完大漠孤烟大大就采访你!

一叶之秋:额,我是开玩笑的。

夜雨声烦:掀桌!你怎么不去死!

一叶之秋:我怎么知道你这么不经逗。

夜雨声烦:卧槽!你还有理了!滚滚滚!再也不想看见你。

一叶之秋:好的,我删号了。

删号你妹!

夜雨声烦:回来!

一叶之秋:你看我的太监感言这样写好不好?

夜雨声烦:你就不能不威胁编辑吗?你就不能做一个安静码字的美男子吗?你看看别人家的作者多么温柔可亲。晓不晓得做你的编辑很心累。

一叶之秋:怎么会心累!老子一直销售榜第一名啊。你奖金应该很多吧?

夜雨声烦:卧槽!老子没有提成的好吗?小责编拿的是死工资啊,一个月三千五啊。大魔都简直寸土寸金,就快吃不上饭了啊,每天累的像狗一样还要被你调戏!什么仇什么怨啊。

一叶之秋:惊讶,还没有我一个月交的税多。那好吧,我不调戏你了,我换个人调戏。

夜雨声烦心累的打了个谢谢,下一秒自己的手机就响了。卧槽!还能不能好了。老子能领两份工资吗?

他有气无力的接过电话,“喂,有事说事,没事挂机,谢谢合作。”

“哟,今天是怎么了?平时不都是元气满满的吗?”与黄少天的萎靡相比,叶秋的心情简直好到爆棚。

“碰见一个奇葩!”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恩,而且就是你。

“出来混碰见奇葩很正常的啊。心态要好一点嘛。对了,你下一次什么时候出COS啊,要扮什么?”

“我不是COSER!要跟你说几次!那天没人,我就是去临时顶一下。”

“啊,这么可惜。”

“可惜你妹!你这个大变态!”

“哈哈哈,小孩儿你太好玩了。”

“卧槽!求你了,放过我吧。你难道不需要干活的吗?你不是什么作家吗?每天不需要码字吗?”

“今天的已经写好了呀,已经放进存稿箱了!”

黄少天的眼前一亮!“写好了为什么不发出来,你知不知道读者等的多辛苦!F5都要按烂了!”

“诶,你想看啊。你想看你跟我说啊。上次看你不要张佳乐的签名书我还以为你不喜欢看网文呢。感情你不喜欢乐乐的,你喜欢哥的书啊。那你早说啊。”

“卧槽,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不要脸!谁喜欢你了?”

“我没说你喜欢我啊。我说的是你喜欢我的书啊。”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能被叶秋准确噎住的黄少天觉得心好塞。

“那来加个QQ,我把存稿发给你看啊。”

“好啊好啊。”刚刚答应了下来,才想起来自己的QQ上已经有这个家伙了。只能生硬的说道,“好毛线!我没有QQ。”

“额……”

“额什么额,最看不惯你们这些丢存稿箱定时的人了,有存稿为什么不发出来!”黄少天义正言辞的说道。

“我今天的已经发了啊。那个是我明天的定时啊。”

“每天就发三千字你好意思吗?你明天就不能写了吗?”

“那好吧。”叶秋听话的去把存稿箱的章节给发了出来。默默感叹道,“我的小责编每天催更我都没理他,结果你这么三言两语的老子今天就双更了。”

一听这个话,黄少天就更加来气了。“你还好意思说!你的责编人那么好你怎么忍心这样对他!他手里有那么多作者,每天都要审文看文改大纲起书名,要安慰作者要排推荐,还要为了你们这样的大神去战斗,你有没有想过因为你更新不给力让他必须让掉好推荐给别的组的作者的时候的那种心情啊!实在太过分了!”

“额……你知道的挺多啊。”

“那当然了!我可是……”黄少天咳嗽了两声,“我可是魏老大的学弟!没错,立志要做编辑的人啊。”

“哦啊,你要是来给哥做编辑,哥肯定努力更新啊。”

呵呵,我现在就是你的编辑,但是你依然懒癌晚期。

“你看啊,到时候你穿着女仆装跟我视频,我打字肯定飞快!啊,或者发照片!发一张照片,我就加更一章!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不怎么样。真的。”

“你看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友好。你刚刚也说了啊,人家小责编是多么的辛苦不容易是吧?难道你不想帮帮他吗?现在大好机会就在眼前,你没事出一些COS拍拍照片,激发激发我的灵感,也算是做好人好事了啊。”

“卧槽,你是在逗我吗?为什么什么话到你嘴里就变了啊!你到底是什么属性的啊。”

“唉,觉得好难过,感觉我要断更了。”

“死开!你这个老梗狂魔!你能不能换一个点威胁别人!”

“额……”

“你这个死不要脸的!每次都仗着别人喜欢看你的书就作!你断更了你不写了对你自己难道有什么好处吗?简直是不负责任!”

“额,我就是开个玩笑啊。”

“开玩笑!你这个大骗子!老是开一些莫名其妙的玩笑,把别人耍的团团转好玩吗!懂不懂尊重人。”

“好吧,我错了,我道歉,对不起。”

“哼!必须加更!”

“卧槽!你比我编辑还狠啊,今天已经双更了啊。”

“那明天也双更。”

“发照片,不发照片更不出来。”

“我真的不是COSER啊。上次的那个衣服都被你扯坏了。”

“上淘宝买!我出钱!”

“滚滚滚!你这个死变态!”

“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闲聊了几句,叶秋只好继续窝在电脑前面码字。

唉,美色误人啊。

明天一大早还要回家,所以今天才赶死赶活的把明天的三千字给写出来,现在倒好,一时大脑发热就给发掉了。害的现在得继续坐在这边绞尽脑汁。

当然,看见天降红雨双更的巨巨,叶秋的粉丝倒是亢奋了!

卧槽,有生之年系列好吗?除了上大封推什么时候看见他双更过啊。

肯定是系统抽风了,系统大神请继续发威,把我叶神存稿箱里面的存货都给发出来啊。

今天有两章,简直不能更美好啊。月票给给给!

不就是要打赏吗!给你给你都给你!

天花乱坠,感激涕零,先生之才当受此赏!

百花缭乱大大打赏一叶之秋100000荣耀币,哟西老叶爆发了啊。

卧槽土豪!

土豪我们做朋友!

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点击的那个10000荣耀币默默的退回去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这是怎么了,还没睡?

一叶之秋:码字中。

百花缭乱:你走火入魔了?今天难不成打算三更?你可别吓我。

一叶之秋:不,明天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今天的第二更是手抖失误发出去的吧。

一叶之秋:不是。

百花缭乱:那你怎么了?我看你没在上什么大推荐啊。

一叶之秋:哥是那种上推荐才加更的肤浅的人吗?这不是正好卡一个高潮,哥不想让读者等吗?

百花缭乱:切,你卡过的高潮还少了。装什么实心大萝卜!

一叶之秋:别捣乱,码字呢。

百花缭乱:祝你明天断更!

不得不说,今天这一章写的还真是特别的卡。越是着急要写完就更卡,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总是不满意。估计是身体已经接受一天的份额,超额以后就要罢工。唉,还是平时太娇惯自己了,实在有点太任性了啊。

这要是叶少天真的给自己发照片,自己更的出来吗?

不能想,一想就完蛋,真是细思恐极。


评论(33)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