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04

04

心情大好的叶秋难得的登上了自己久不宠幸的读者群。把一叶之秋设置为自己的关键字的黄少天的QQ简直就要被闪动的崩溃了。他点开QQ群,爬进去以后就看见了各种排队求合影的盛况。

叶秋平时很神秘。大多时候都是埋头写作。而且以今天对他的了解,这个闷骚的家伙就算是在群里出现,搞不好也是开个小号。总之自己在群里这么久,他本尊出现的次数屈指可数,就连求月票冲榜神马的都没法劳动他大驾。

一叶之秋:冒泡。大家好啊。

斗神不败:最近股票行情好像不错啊,你们有没有出手啊?

哥是三冠王:我好像看见了斗神。

潜水小透明:我也看见了。

一叶之秋我的嫁:天哪!活生生的大神啊。大神求嫁!

一叶之秋我的嫁:啊不,大神求娶!

叶神帅哭我:楼上矜持,大神求合影啊。

斗神正面上我:前排跟大神合影。

百花缭乱:前排跟大神合影+1

一叶之秋:卧槽,张佳乐你在我群里干什么?

百花缭乱:你不来我就来帮你抚慰一下你的读者啊。

叶乐本命:正宫范!

乐乐第一:今天我去展会看见百花大神和叶神了,帅翻我!

潜水小透明:哭,好羡慕!上班不能去。

叶神帅哭我:求照片啊,求细节啊。

斗神不败:斗神这是怎么了,不仅仅参加了展会,然后现在还来群里聊天了?

百花缭乱:因为你家斗神春心萌动了。

叶乐本命:求八!

一叶之秋:卧槽张佳乐!再乱说哥把你丢出去。

却邪无敌:大神今天很欢脱啊,有什么好事吗?

龙牙在手:大神脱团了?

豪龙破军:我斗神果然人生赢家!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大流氓!

一叶之秋我的嫁:楼上有病?

叶神帅哭我:卧槽哪里来的神经病!

斗神正面上我:管理在不在,踢了踢了。

夜雨声烦:踢什么啊,还不许人讲实话了啊。你们自己问问他是不是揪人家coser的衣服了!实在太过分了好吗!还袭胸!袭胸!

叶乐本命:神马情况?

一叶之秋:摸下巴。

百花缭乱:我作证,是真的。深沉脸。

潜水小透明:卧槽,今天展会的知情者?

百龙流星打:话说那个小女仆超可爱的!

圆舞棍:【照片】!【照片】!看我拍的,话说他好软,虽然一直面瘫着脸,但是拍照神马的都不好意思拒绝的说。

一叶之秋:唔,是挺软的。

黄少天忍不住说了一句死变态!

霸碎:话说我好想揉他的头发啊,好想捏他的脸,好想好想!

百花缭乱:你家不要脸的叶神摸了。

霸碎:好摸吗?

黄少天无语的望着这个没节操的群。尼玛这算神马问题。

一叶之秋:恩,还不错。

居然还回答!回答你妹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在乱讲些什么?有没有想过群里可能会有未成年人,这样可能会对别人的身心发展造成恶劣的影响啊!

百花缭乱:哪里来的逗比?

夜雨声烦:你才逗比!你全家都是逗比!

百龙流星打:呵呵,我们群居然有这种圣母神经病。

圆舞棍: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

群系统消息:你已被管理员一叶之秋移出群嘉王朝。

卧槽!叶秋你这个混蛋!居然还踢我踢我踢我!气死我了。

越想越生气的黄少天刷刷刷登陆网站的后台给一叶之秋发信息。

你好,我是你的责编,为了配合你这次的签售,网站特意给你安排了一个推荐,是我很努力为你争取来的,请为了读者们的热情万更!对,就从今天开始,推荐期一个礼拜,请务必做到!加油!-编辑部

等到叶秋看见这个站短的时候,心情正郁闷。他弹开了魏琛的QQ,十分深沉的说。

一叶之秋:老魏,我觉得我要断更了。

索克萨尔:不,我什么都看不到。

一叶之秋:我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可能要太监了。

索克萨尔:滚,别跟老子来这套。

一叶之秋: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信任可言了,我再也没法直视你了,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索克萨尔:卧槽!你到底怎么了!马上就要月底了啊,双倍月票啊,你在搞什么幺蛾子!

一叶之秋:你给我的手机号是空号。

索克萨尔:冷汗,你居然还真打了。

一叶之秋:老魏你变了,你居然学会骗人了。你以前只是猥琐,现在已经彻底无耻了。

索克萨尔:卧槽!那也比你忙着泡小弟弟来的好!

一叶之秋:刚刚轮回的编辑又来找我了。千字三千我好心动。

索克萨尔:轮回都是帅哥,你去不合适。

一叶之秋:听说轮回是男神教,跟我的定位正合适好吗?

索克萨尔:听我说,你是有深度的人,不应该走上卖肉这条路。

一叶之秋:但是轮回有钱。

索克萨尔:手机号:137709XXXXX

一叶之秋:乖,哥这就去更新。啊,不对,我先去试试看是不是又是空号。

魏琛脸色铁青,悄悄的抬头看了看自己心爱的小徒弟,正埋头在电脑前面噼里啪啦的打字。他默默的想,少天啊,师傅对不起你啊。为了网站,为了业绩,辛苦你啦。

黄少天正在泄愤的敲打着给叶秋的新章节的评论。他刚刚写完了男主角的基佬倾向,顺便表达了一下对于这种主角万能模式的吐槽,同时对于主角名字的难听衍生到了作者本人的文化素养低下,然后电话就响了。

是一个陌生号码,黄少天皱了下眉头,接了。“喂?”

叶秋一听他的声音,心情简直棒呆,“嗨小女仆,是我呀。”

我了个大槽!黄少天觉得对方的无耻已经完成顺着电话线传了过来好吗,简直让人无法忽视那股猥琐。“你到底从哪里弄来的我的电话!”

“老魏给的。”卖队友你真是一把好手!

“卧槽!”黄少天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三两步就走到了魏琛的面前。“我说魏老大你好意思吗!我这么相信你,你为什么要把我的电话给那个大流氓!”

魏琛被他这么一拍桌子吓了一跳,这个时候叶秋的对话又弹了回来,黄少天理所当然的看了起来。

一叶之秋:这是什么鬼?截图是黄少天发的站短。

面对黄少天小范围的大阵仗,吸引了编辑部的注意力,眼看大家都望过来,黄少天也下意识的压低了自己的音量,头发上压不平的呆毛郁闷到飞起。

黄少天大爆手速的回过去。

索克萨尔:当然是编辑催更。

一叶之秋:发错了吧?我可是忠诚的3K党啊。

索克萨尔:做人要有追求知道吗?配合推荐加更的好处我就不用跟你说了吧?

一叶之秋:换人设了?

索克萨尔:忘记给你介绍了,这个就是我跟你提过的责编夜雨声烦,他的QQ2639XX,你记得去加一下。以后你要好好听他的话,好好更新晓得吗?

一叶之秋:什么鬼?

索克萨尔:行了,人丑就要多码字,不要再聊QQ了。

一叶之秋:卧槽。信不信哥真的断更啊。

但是叶秋也觉得魏琛整个人突然这么反常,估计是因为那个宝贝徒弟夜雨声烦。诶,这个名字怎么熟悉?到底在哪里见过的来着?

那边叶秋正纠结着,这边魏琛好言好语的哄道,“少天啊你也看见聊天记录啦,我这也是形势所逼啊。你也知道我们组目前就靠叶秋一支独大的,他要真被轮回挖走了,那我们就完蛋了对不对。”说着打开了抽屉,献宝似的把东西递给他,“来看,你要的一百张签名。”看黄少天还是没有松口,他放弃的举手说道,“请你吃饭!吃十顿!”

黄少天哼唧一声,“随便我点!”

魏琛连连点头,“点点点。”

黄少天继续道,“中午就去吃。”

魏琛继续点头,“行行行。”

黄少天满意了,然后又说道,“我们要培养新人!让这个叶不修再得意。”

魏琛深有同感:“好好好。”

被连连提到的叶秋一边打哈欠一边突然想到,啊,那个夜雨声烦不就是被自己踢出群的逗比吗?

他不是没有去展会吗?怎么还晓得那么多?

妈蛋,肯定是老魏又添油加醋说我坏话了!#误交损友,遇人不淑系列#


评论(30)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