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9

我真的不是叶黑,请相信我!

19

因为发生了地震而被迫取消的火车使得叶修只能跟黄少天的粉丝妹子一起在兰州下了车。因为两个人在路上互相交流了对黄少天的心情而似乎迅速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听说叶修的钱包被偷了,妹子还很热情的请叶修吃了一碗兰州拉面。感觉万分不好意思的叶修只能多说了几件黄少天日常的糗事以及身高三围之类的信息作为报答,但是似乎对方当他在YY,没有相信。于是等手机响起来,妹子看见了那个闪烁的黄少天三个字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呆滞的。叶修尴尬的看了看面前的粉丝妹子,赶紧接起了电话。

黄少天使劲挠挠头,大概不知道说什么好,“老叶。”

叶修静静的答应了一声,“在的。”

“我听队长说你去新疆啦?新疆那边……”想了想还是着急的问问最关切的情况。

“没有。因为地震,去不了。”叶修随意否认道。

“哦哦哦,那就好。”黄少天舒了口气。“我现在在西藏呢,这边的天好蓝啊,拍照都不需要打光你知道吗?还有好多好吃的。下次我们……那个,下次有机会你一定要来玩一下。”他的转口略生硬,叶修笑了笑,“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来。”

黄少天顿了一下,“卧槽!你又想蹭吃蹭喝。”

叶修笑道,“是啊。少天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包养我吧。”

“你想的美!”黄少天哼唧一声,“我说叶不修,你不是在骗我吧?你真的没有去新疆啊?也对,就小卢那种智商和演技应该骗不了你。而且就算你去了也没用啊,还不如报警呢是吧。我也觉得你不会这么蠢……”

叶修笑了笑,打断他越来越低的自言自语,“你猜?”。

“滚滚滚!那你现在在哪呢?”黄少天清亮的嗓音像是晨起的阳光一样,他急切的语气让叶修笑的有点扯不回嘴角的弧度。

“在兴欣呢。”他随口说道。

“哦。”黄少天应了一声,一时之间好像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就听见听筒那边传来尖锐的一声,“你骗人!黄少!黄少!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黄少天忍不住揉了一下受伤的耳朵。“卧槽老叶你们兴欣又招妹子啦。”

“不是啊黄少!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天哪,我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能跟黄少打电话!所以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叶神吗!黄少黄少,叶神跟我刚刚下火车,他根本就不在兴欣啊,他这个渣攻又在骗人了!你千万不要相信他!”妹子简直激动的语无伦次。

叶修看她彪悍的抢过手机,反客为主的讲起电话,甚至还顺带损了自己两句,完全忘记了刚刚哥俩好的战友情啊好吗!翻脸会不会太快了!

黄少天也汗哒哒的想,果然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吗!自己的粉丝果然话也是特别的多,语速也是特别的快,感情也是特别的丰富,正义感也是特别的强呢。但是,他可是善于抓重点的黄少天啊,于是问道,“刚刚下车?你们在新疆?”

妹子积极回复道,“黄少你怎么知道!我家就是新疆的啊。不过因为地震了,所以我们临时在兰州这边就下车啦。估计今天回不了家了。不晓得什么时候才能发车。”

面对妹子苦恼的抱怨,黄少天耐着性子安慰了她两句后说道,“麻烦你把电话给叶修,我有事情跟他说。”

“哦哦哦!所以其实你们俩在一起了是吗!啊!可是我听说……放心吧,黄少,我一定会为你保密哒!”面对妹子排山倒海般的热情,黄少天觉得自己无力的“没有”已经完全被对方给无视了。

叶修在对方艳羡的目光中重新接起了电话,总觉得心情万分的复杂。这种抢走了对方心上人,还受到了对方的祝福的错觉到底是什么鬼啊。

“老叶,你在兴欣呢?”总觉得黄少天的气场完全变了。

叶修呵呵的笑了起来。

“你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叶修想了想,“要不然你帮我把车票钱报了吧。”

黄少天有点儿想挂电话了。

“说真的啊,给我买一张从兰州回杭州的飞机票。”死不要脸的叶修争取道。

黄少天无语道,“你有这么穷吗?”

“战队筹备中,能省则省啊。”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

无可奈何的黄少天眼疾手快的给他抢订了一张机票,恨恨的说道,“好了,蠢死你得了。”

想到黄少天居然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什么的记的那么熟,叶修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心里面溢出来了。他觉得自己当时笑的肯定特别傻,他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心想幸亏黄少天看不见。

挂完电话以后,对面妹子有点不理解的问道,“你干嘛不跟黄少说你钱包丢了啊?”

叶修满不在乎的回道,“跟他说那些干什么。”

妹子托着腮皱着眉头使劲晃了晃脑袋,“你跟他讲了,他肯定会很感动很心疼啊,说不定还会跑来看你,这样我就能看见活的黄少了!”真是想想都开心。

叶修笑了笑。“回去以后给你寄他的周边,带他签名的。”

“真的呀!”妹子惊喜的亮起了眼睛。“要你们俩签在一起的,行不行?”

“好。”

“可以有合照吗?”

叶修一一应了下来。


评论(41)
热度(182)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