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03

03

黄少天觉得自己实在太倒霉了。

好不容易自己喜欢的偶像参加一下签售,自己还不得不穿上女仆装供人围观。而且喜欢的偶像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流氓!第一次见面就对自己袭胸!自己是男孩子好吗!果然写小说的男作者都是猥琐的变态死宅男!实在太可怕了。妈妈,我要回家!

实在想不通这么猥琐的人是怎么写出那么大气磅礴的小说的。要不是不能暴露英明神武的夜雨声烦大大就是今天这个倒霉催的小女仆,他一定要发帖揭露一叶之秋的真面目!看我回家就给你投一百张一千张一万张0分的评价票!

愤愤不平的黄少天默默的离开了签售的展台,站在了一个角落,偷偷的左右腿交叠偷着懒。虽然自己已经是据理力争没有穿高跟鞋了,但是穿着单鞋这样站了一上午,应付那么多的疯狂妹子还是很累的。他偷偷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双腿,就感觉到自己面前被笼罩住了,一抬头就是叶秋那张讨人厌的脸。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往旁边让了让。

叶秋紧随其上,牢牢的站在他面前。

“卧槽,你到底想怎么样啊,你不去好好签售,你跑我这边来干嘛干嘛干嘛!”黄少天委屈的盯着他。

叶秋变魔术似的举出汉堡包和可乐,“吃午饭了呀。我这不是看你没有吃,特意来慰劳你嘛。”

“你会有这么好心?”黄少天怀疑的望了望他。

果然,手刚刚伸过去,这个家伙就让开了。

黄少天望向他的眼神都要喷火了。黄少天懒得理他,往旁边走了两步。

叶秋连忙拉住他,“唉,你说你个小孩子脾气怎么这么大,一点都不经逗呢。哥这不是在跟你开玩笑嘛。”

黄少天傲娇的扭过头。但是饥饿的肚子不给面子的叫了出声。

“行了行了,赶紧吃吧。”叶秋把东西递过去,黄少天没接,他硬给放在了他手上,“吃吧吃吧。”

两个人随便找了个角落窝在那边吃东西。

黄少天到处看了看也没有看见魏琛,估计今天实在太忙了,他都没顾得上自己,也就没有跟叶秋客气,大口的吃了起来。

吃个半饱以后发现叶秋一直奇怪的望着自己,他诧异的问道,“你没吃呢吗?”

叶秋笑了笑,“哥这不是舍己为人,让你先吃嘛。”

虽然对他的第一印象不太好,但是听见他这么说,黄少天还是把东西往他那边推了推,“吃吧,反正一个人又吃不完。”

叶秋嘿嘿一笑,也跟着吃了起来,总觉得平时的汉堡还真没有今天的好吃,面前的这个家伙还真挺有意思的。

他颇有兴趣的问道,“喂,你叫什么呀?”

黄少天嘴巴里面喊着汉堡,下意识的说道,“夜雨……啊,少天。”差一点就暴露了,好险好险。

叶秋挑了挑眉毛,“叶少天?这个名字不错呀。挺巧的啊,我也姓叶。”

黄少天不爽的看了看他,小声的嘟囔道,“谁姓叶了。”但是也懒的再跟他继续纠缠了。

等他吃完了,魏琛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宝贝徒弟,他手里拿着一盒饼干跑了过来,惊讶的看着黄少天跟叶秋待在一起。

为了防止他说出什么奇怪的话来,黄少天立刻站了起来。“啊那个谢谢你的汉堡啊,我得继续去站台去了。再见。”站台是什么鬼?

魏琛眼看着黄少天一阵风似的蹿走了,而身边的叶秋还恋恋不舍的望着他。

魏琛忍不住伸手敲了一下叶秋的肩膀,“我说收起你那猥琐的眼神好吗?人家是男的。”

叶秋得意洋洋的说道,“我当然知道他是男的了。”

魏琛惊悚的望着他,“卧槽看不出来你还好这一口!我可告诉你啊,不许你动他。”

“怎么了,你认识他?”叶秋简直太开心了。“来给我说说,这个小孩真好玩呀。”

被叶秋抓住的魏琛表示一点都不开心。尼玛难道这就是孽缘吗?为什么阴差阳错的两个人还是接上轨了?自己那么纯洁无邪的好徒弟怎么就吸引了这么个心脏没下限的家伙的关注了?不科学不科学!

“老魏老魏,你们应该有coser的信息登记吧。别说哥不讲义气哈,拿资料来换今天那一百个签名啊,你也不想让你的宝贝徒弟失望吧?”叶秋冲他眨了眨眼睛。

装毛线可爱啊,我就是不想让我宝贝徒弟失望才不能把他卖给你吧。

为了不让这个不可控的家伙下午签售罢工,魏琛心想,要是自己申请一个小号跟他聊一聊,你觉得可行吗?

#魏老大,你的牺牲不要这么大!这个CP实在太魔性了!#把这个展开划掉!划掉!坚决划掉!

下午的签售任务要比上午轻松一些,主办方还准备了抽奖环节,立马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作为内部人员,黄少天当然也拿到了一张奖券。

他瞄上那个三等奖一叶之秋的全套亲笔签名书已经很久了!虽然说家里其实已经有了,但是这可是亲笔签名版本!

抽奖的时刻总是激动人心的!看见他们四个人的手在抽奖箱里面摸啊摸的,每念出一个号码都有人笑的合不拢嘴。

卧槽!网站也太没下限了吧?居然还有等身抱枕,这种东西用来干嘛?暖床吗?天哪妹子你矜持一点,口水要滴在抱枕上面了。

啊,鼠标,键盘,U盘,鼠标垫,耳机,路由器,网站这次下血本了啊。

等等,这个号好像是我啊,黄少天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奖券,确认无误,兴冲冲地跑上台去。

张佳乐一看他,乐了,“哟,原来是刚刚那个小女仆啊。”

黄少天难得的没有答话,左右看了看,这次报的是四个人,也就是说三等奖四个,台上这四个人的全套亲笔签名书。而自己中的正是百花缭乱的签名书。

他下意识的往左边扫了一眼,看见那个抱叶秋的姑娘,叶秋你抱走啊,书能不能给我留下啊!

“除了签名还要不要给你写点什么话?”张佳乐好心的举着笔。

旁边的妹子正激动的对叶秋说,“叶神能不能帮我写,你将成长为更美好的少女,等我来娶?”

叶秋还没回答什么,就听见张佳乐起哄道,“听起来不错啊,要不要我也帮你写一份?”

“别!”黄少天立刻伸手去挡。“算了算了,这个书我不要了,要不然你再抽一个人吧?”

张佳乐大受打击的望着他,“为什么不要啊,你不喜欢我吗?”

黄少天为难的看着他,艰难的说道,“还是留给更需要的人吧。”

幸灾乐祸的叶秋凑过来,“哈哈乐乐,被人嫌弃了吧。我说少天呐,你想要什么礼物,哥帮你抽啊,一等奖的笔记本电脑怎么样?”说着拿过他的那张奖券又打算丢进抽奖箱里面。

黄少天眼疾手快的抢回来,“不用不用了!那个,没有我感兴趣的奖品,恩,留给其他的读者吧。”说着就要下去,结果不小心被着急手贱的叶秋扯住了背后的腰带绳子。

就听见让人喜闻乐见的崩溃声。

当然,随之而来的是下面读者的起哄声。

黄少天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怒气,回头望着手里还抓着自己带子的始作俑者叶秋。

叶秋也感觉到了一阵尴尬,“那个,对不起啊。”

背后的带子松开来,他的衣服松垮的套在身上,看起来倒显得人更纤细了些。

两个人正面面相觑的时候,一件西装外套直接丢过来罩住了黄少天。

“啊,老韩。”叶秋刚想赞美一下韩文清的举动。

结果韩文清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道,“你就不能正经一点。男孩子的衣服都要扯。”

“不是这回事!”黄少天跟叶秋异口同声。

黄少天整个人一副生无可恋的状态。天哪,早知道妆应该更厚一点,这样丢脸也算了,只求不要被人认出来。

眼看着黄少天又跑掉了,叶秋一脸的可惜,他对韩文清说道,“你看都怪你,把人家都吓跑了。”

张佳乐摇摇头,表示看不下去,“卧槽,叶秋你太不要脸了。”

“其实……”知道真相的王杰希表示,我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

当然不管怎么样,活动还是非常成功的。尤其是读者粉丝,简直是一本满足。这么个插曲简直够他们津津乐道一年了。

啊,现在回去更新一下我的韩叶楼,强强争锋的感觉不要太棒!就是叶修这个小妖精,又在外面沾花惹草了。

我的叶乐才是真绝色好吗!两人的互动不要太有爱!

韩叶的CP感明显比较强啊!

叶乐看起来就开心!

就没有人注意到今天那个小女仆吗?

我的杰西卡,算了,杰西卡爸爸不哭,跟我回家。


评论(2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