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5

15

“喂,听说你最近变始乱终弃的渣攻了哦。”苏沐橙窝在叶修乱糟糟的宿舍里面。已经走形了的沙发坐进去整个人就陷进去,看起来画风软绵绵的。

“渣攻?”叶修皱了皱眉头,随手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最近我登到八卦区,老看见有黄少天的粉丝在骂你。”苏沐橙偷偷挑了下眉毛,其实她也有跟风去骂两句,“不过你的粉丝很彪悍啊,平时不声不响的,掐起架来简直一个顶十个。”

看苏沐橙这么起劲,叶修也就配合的说道,“当然,哥也是以一敌百的单挑王啊。不过他们干吗骂我?”

苏沐橙立即把手机递给他看。只见版面上飘红着的帖子大多是这样的:

“一入叶蓝误终身!来说说叶蓝最GET你的点!”

“叶修渣攻滚粗!不服来战!”

“心疼黄少,之前那么甜,现在只想默默抱走他。”

“从叶黄毕业以后,我再也没有萌过CP。”

“我是叶黄重度中毒患者,我坚决不相信叶修变心了!”

“虽然喜新厌旧是人之常情,但是我叶神怎么能这样!”

“我是坚定黄叶党,我宁愿相信是我黄少抛弃了叶神,也不愿意相信我黄少如此落寞!”

“请不要随便YY我黄少,黄少天是我的!”

“我深切怀疑叶修是正太控!”

“为什么叶修那么喜欢找蓝雨的男孩子?”

“我叶神后宫失火了吗?”

“为什么都说我叶神,我看黄少天跟周泽楷也打的火热啊。”

“你们吵架能不捎带上我家呆萌周吗?”

看着看着,叶修都忍不住被气笑了。他饶有兴致的点进去看了看,果然对喷的是一片腥风血雨。其中果然有一个顶着叶修脑残粉的家伙牢牢牵制住了大部分的火力,试图力挽狂澜。叶修挑了几条看了一下,果然毫无逻辑,看起来也只是一个无脑圈外粉。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失望。

“好了好了,八卦时间结束了。你该回去睡觉了。明天不训练了吗?”他把手机塞到苏沐橙的手里,顺手按了按她的刘海。

苏沐橙忍不住叫了起来,“才九点多啊。”

“回去洗漱一下就不早了。”说着已经站了起来,拉着苏沐橙想送她出去。

“可是我还没有开始八卦啊。”不愧是女神,说的这么理所当然。

叶修愣了一下,“你想八卦什么?”

苏沐橙想了想,“你真跟那个蓝河在一起了?”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没有。”

“可是……”苏沐橙纠结的皱起了眉头。

“那些胡乱脑补的你也信啊。联盟里面被我撩拨的多了,怎么不去YY我跟喻文州,张佳乐,韩文清啊。”

苏沐橙瞪大了眼睛说道,“有啊!挺多的。”

叶修难得的被堵的说不出话来了。

苏沐橙嘟嘟嘴巴,“其实,还有说你和哥哥的。”她努力的笑了一下,“所以你的意思是说,这些都是YY咯,那你跟黄少天,不是吗?”

叶修叹了口气,“唉,你最近常常来帮黄少天刷存在感啊。”

苏沐橙拼命揉了一下脸,“唉,他最近都不刷存在感了,感觉有点不习惯。”她年纪同黄少天差不多,认识时间也挺长的,平时虽然也喜欢跟风损他,就连周泽楷都开始享受起了跟风撩他的乐趣了啊,但是其实黄少天阳光开朗的性格还是为他挣了不少好人缘,苏沐橙挺喜欢跟他一起玩的。如今黄少天虽然没有明说,但是相比之前的批量刷屏,现在突然静下来,感觉确实冷清许多。“你们到底怎么了啊?”她都糊涂了。

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我们需要想想。”

苏沐橙乖巧的笑了一下,放他去想了。

他躺在床上想啊想的,却发现大脑一片空白。有时候可能就是这样,越是逼着自己往前走,就越是止步不前。本来以为太久没这么早睡,肯定睡不着的,但是没想到糊里糊涂的也能闭上眼睛。

叶修躺在床上,过度损耗的身体插满了各种仪器。

昔日的战友队友挤满了病房,终于能够尽情的嘲讽回来。

带着氧气罩的叶修发不出声音,只能瞪着眼睛看着面前这些人。

黄少天姗姗来迟,叶修注意到他进来的时候被周泽楷紧紧攥在手心里的手。

他的话依然很多,一来就忙着跟其他的人嘴炮。轮到叶修的时候反而精简了很多,问了问旁边的苏沐橙他的情况,只淡淡的说,“你一直说要把一辈子都献给荣耀女神,你做到了。叫你别那么拼命,你是打死都不会听。现在你躺在这里,大概心里也很坦然,之后就好好养身体吧,别让关心你的人那么担心了。”

曾经清亮的少年音也逐渐低沉了起来,娓娓道来的时候更显得有些厚重。

叶修努力的昂着头,努力的说了一句,“少天……”但是机器发出很急促的声音,让他的气音显得更加微弱。

黄少天目光灼灼的望着他。

叶修艰难的活动着自己的嘴巴,开开合合的说道,“少天,我舍不得你。”

平静的气流完全没有被这微弱的呼吸打断。

黄少天有些茫然的扭头问周泽楷,“叶不修在说什么?”

周泽楷皱了下眉头,波澜不惊的说道,“叶神前辈在说,他喜欢苏沐秋。”

黄少天脸色僵了一下,然后哦了一声,笑了起来,“我知道。”他琥珀色般干净的眸子流泻出浅浅的光。

他再也没有看叶修一眼。

叶修拼命的挣扎起来。机器发出了尖锐的声音。

周围的人似乎都没有发现叶修的动作。大家不约而同的忽视了他。

只有周泽楷转头看了他一眼,就像是无数次在赛场下那样,腼腆而羞涩的对着他笑一笑,抿嘴的模样反而更突显出眼神的坚定来。

叶修猛然从梦中惊醒。周泽楷漆黑的眼睛似乎依然在盯着他。

他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不由得苦笑了一下。

“黄少天啊。”他轻飘飘的声音在这黑暗里,显得有些恍惚。“你可真厉害。”

不是说好了是叶蓝的吗?怎么突然又冒出苏沐秋了。苏沐秋啊,是不是连你也在恶作剧我?他漫不经心的吐槽了两句,又暗暗想下次睡前再也不听苏沐橙胡说八道了,害的自己做了这么个乱七八糟的梦。都把人家小周的画风搞魔性了。总不能因为听说黄少天喜欢自己,就觉得TM全联盟都是基佬了吧。那干脆不要叫全职高手了,改叫全基高手吧。

喂,为什么就不能承认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呢!


评论(38)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