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6

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接下来应该还会纠结个几章。

完全受不了纠结的妹子就不要看了。

我打算更个新文,写个老叶追求少天的。当然,更加OOC是免不了的。

两篇的话,每天保证能有一个有一章更新已经很棒了。

说好的每天醒来看见秀恩爱的呢,已经完全没有在秀恩爱了啊,我会尽快转回秀恩爱的。所以,另外一个我要努力的变成一个傻白甜妹子啊。

16

反正也睡不着了,干脆就爬起来上网游继续虐菜抢BOSS。想着第二天那些家伙又要在群里组团刷自己,莫名感觉有点空虚啊。当然,要是没有人刷自己了,感觉好像更空虚。

早上顶着一头乱发下来去吃早餐的时候,那虚浮的脚步外加浮肿的脸吓了苏沐橙一大跳。“我说,你昨天不是睡的很早吗?”

叶修用力揉了揉脸,“是啊,睡太早了睡不着,半夜爬起来撸了几把。”

接触到苏沐橙促狭的表情,他严肃脸道,“纯洁点哈,我是说上网游撸了两把。”

苏沐橙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知道啊,我什么都没说啊。”

叶修无奈的瞪了她一眼,“女孩子家家的不要跟他们学坏了。”

苏沐橙笑吟吟的望着他,看见他很顺手的帮自己把牛奶倒在杯子里面拿去微波炉加热,递过来的时候还随意提醒很烫,不由得想到黄少天微博的那句话。【黄少天V:有些人你没得到过,就永远不会知道,他能有多好。】黄少天这个家伙,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心思倒是蛮细腻的。

“发什么呆呢,快点吃啊,吃完了准备去G市。”

眼看着苏沐橙的眼睛越瞪越大,不知道又在脑内些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叶修好笑的解释道,“大概是类似于全明星集训吧。我也搞不懂,说是要成立电竞协会。”

但是苏沐橙完全没有被说服,她那种怀疑的眼神让叶修叹了口气。“还是你觉得我昨天辗转反侧然后发现对黄少天也拥有什么特殊的感情,接着脑子一热跑到论坛去发帖求助,结果下面的人告诉我说前段时间也有一个傻逼来问这样的问题啊,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然后我跑去帖子一看,卧槽,这丫不是黄少天吗,然后HE才是正常套路?”

这段话的槽点实在太多,苏沐橙哑口无言的看着他。不知道应该先吐槽哪一句了。半天才想起来,“说着说着插入了歌词是什么鬼?”

很不要脸的叶修说,“顺口。”

“不过你能脑补这么长的剧情真是辛苦了。我说你的黑眼圈不会就是想这个想出来的吧。”平时没什么机会打趣叶修,现在逮到机会不来两句实在不甘心。

“你以为黄少天是那种你随便想想就能乖乖就范的人吗?”叶修摊手。

苏沐橙居然还煞有介事的点点头,“我觉得他是啊。”眼看叶修不太相信,她润了下自己的嘴巴,打算做个好助攻道,“不过要看人。”三两口的喝掉牛奶,她望着低头吃面条的叶修说道,“其实黄少天这个家伙不是那种计较的人啊。不然的话以他王牌的身价和地位,为什么要屈居一个副队长呢?你看刘皓不就是因为被你压制觉得不满吗?我觉得他是一个纯粹的人,只专注于自己在意的事情吧。这一点跟你不是蛮像的吗?不然你们怎么谈得来?你说对不对。不管怎么样,失去这样的朋友,你也觉得可惜的吧?”

叶修正吸进最后一口面条。他舔舔嘴巴,“小丫头,收拾收拾准备出门了。”

后来苏沐橙问他,若是没有集训这回事,你究竟还会不会去G市呢,叶修想了想说了句不知道。他向来不会去花时间做这种假设性的问题。就像是抢BOSS一样,一刹那可能会出现很多种变故,不设身处地去经历,个中滋味又何足为外人道。事情发生了我才知道那时候,究竟是用什么职业,什么技能,更高效。

最近斗神的粉丝不太淡定。不晓得是不是之前论坛掐架惊动了这尊大神,让他不小心想起了自己远在大明湖畔的粉丝,等到大家发现叶修居然开始更新起自己长满了草的微博的时候,真心觉得好像被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了。

一度嚷嚷着叶神总攻的粉丝们满心欢喜的看见自家大神逐个的关注了职业圈里的选手。让人感动的是不少还是远古大神。而迅速收罗了不少粉丝的新秀们也都赫然在列。俨然一副老子才是荣耀第一人的架势啊。这句来自某脑残粉的感叹。

当然,他们不知道是,辛苦加关注的,其实是苏沐橙。苏妹子,你辛苦了。

当然最惹人关注的还是之前特别惹火的CP选手。不过,当事人似乎都很坦然。既然你关注了我,我也就回你一个。

叶修脑子嗡嗡的,他记得之前黄少天还特别嘚瑟的来跟他说过,自己关注了他,让他跟自己升级成密友。不过自己嫌他烦,加上又不怎么玩微博,就随口拒绝了。所以现在的意思是,这个家伙居然悄悄的取关了自己?

卧槽,简直不能忍啊。

等他们到了会场,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聊起来,叶修却还下意识的探头在找什么,突然有人从后面揽住了他的脖子,亲昵的喊道,“老叶,你们来啦。”

叶修情不自禁的咽了一下口水,他闭了下眼睛,长长呼了一口气,“张佳乐。”

张佳乐看了他两眼,促狭道,“我看你一直鬼鬼祟祟的东张西望,找什么呢。”

叶修的目光落在蓝雨那边,但是一眼望过去就只有喻文州和卢瀚文两个人。“黄少天呢?”

张佳乐故弄玄虚的说道,“你也发现了吧。黄少天一不来,整个场能安静好几度。”

苏沐橙诧异的问道,“黄少天为什么不来啊?”说完还特意此地无银的扫了扫叶修。

叶修无奈的呶呶嘴。荣耀对于黄少天来说意义重大,作为一个成年人,他怎么可能为了躲自己而不出席这么重要的电竞协会峰会呢。

张佳乐眨巴了两下大眼睛,惊讶道,“你最近不是开始刷微博了吗,怎么还跟山顶洞人一样啊。”

听他这么说,叶修下意识去看了一下苏沐橙,果然见她瑟缩了一下,抢着问道,“他到底怎么了啊?”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大概意思就是说黄少天假装脱团骗粉伤害了粉丝感情,然后粉丝成立了anti黄少天组织,嚷嚷着让黄少天滚出职业圈呢。”张佳乐长叹了一口气,“唉,本来大家对电竞圈就有误解,认为我们都是一群不学无术的中二少年,逃课打游戏带坏他们家小孩,现在出了这个事情,还不被媒体拿着大做文章啊。”

叶修嘴巴张张合合,也只能无力的说,“我听老冯的意思,不是说就着黄少天微博大火这件事情才牵头办了这次电竞峰会吗?怎么会……那联盟对黄少天的意思怎么样?禁赛?”

张佳乐茫然的摇摇头。眼看着叶修的反应越来越有狂暴积蓄中的意思,他连忙伸手指了指喻文州。

叶修三两步走到喻文州的面前,卢瀚文正趴在椅子背上跟喻文州叽叽喳喳说着什么。

“叶神前辈。”喻文州维持一贯的微笑。

“蓝雨居然没有为少天争取?”劈头盖脸就是一句指责。

喻文州敛住了笑容,眯起了眼睛。

“喂,队长明明……”卢瀚文见状从椅子上跳下来。

“少天对于蓝雨的意义和蓝雨对于少天的意义,别人不明白,你还不懂吗?”语气更加激烈了起来。

“叶神,铁打的战队,流水的选手啊。就连账号卡都比我们的寿命长久,难道你不懂?”喻文州语气淡淡的,态度却很强硬。

“但是少天……”叶修的目光转到卢瀚文的身上,竟然脱口道,“难道之后蓝雨竟然要以卢瀚文为核心了?”他说完以后又有些后悔。他从来没有轻视其他选手的意思,而且竟然点名的是卢瀚文,不是流云。一直以来,他对每个角色要比对选手来的更熟悉,账号卡背后的那个人是男是女是胖是瘦压根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操作手法是他的操作意识是他的协作能力。但是这一刻,他才猛然觉得,原来的对战的时候,他始终没当对面的夜雨声烦是一堆0101的数据,而是活生生的黄少天这个人。

“蓝雨之前也不是以夜雨声烦为核心的。操作者换了,战术进行调整也不是没有的。倒是叶神,你在不冷静什么?”言语似刀,反倒让叶修清醒过来。叶修静静看了看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评论(22)
热度(187)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