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4

14

距离谈话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从表面上看,谈话的效果十分显著。

黄少天的微博上再也没有出现似是而非的话。他开始了爱生活爱黄少的生活模式,发现好吃的店,看见了漂亮的景色,找到了好用的键盘,哦对,这个会让人怀疑他变成了讨厌的营销狗。

黄少天V:唉,一旦跟你们分享点好用的装备你们就怀疑我在打广告!天天威胁说我再不秀恩爱就要取关我!取关我吧,我接了广告有钱了就能去买粉丝了!哼唧。

黄少天V:打广告是假的,秀恩爱也是假的。但是黄少天是真的。

面对着在微博里面被黄少天放心大胆的圈出来的圈内好友,好比:

黄少天V:你喜欢看的那个电视剧的男主角刘海长的像拖把。@苏沐橙V

黄少天V:PK输了就在微博学狗叫,敢不敢敢不敢?@周泽楷V

黄少天V:今天我闲着没事打算回复一下私信来着。有人对我说,王杰希我可喜欢你了,觉得你的眼睛特别漂亮,要是能用一下双眼皮贴就更好了。顺便附上了她推荐的双眼皮贴的X宝链接。不用谢我,我叫雷锋。@王杰希V

黄少天V:今天的回复问题是,乐乐真的没有扎朵小花儿,他也没有粉色的头绳,不然我想老韩会崩溃的,你觉得呢?@张佳乐V  @韩文清V

黄少天V:今天中午我用秋葵跟小卢换了鸡翅膀,超开心!@卢瀚文V  小孩子要多吃蔬菜才好嘛。

黄少天V:今天去蓝雨附近的奶茶店喝奶茶,结果忘记带钱了。打电话给队长,队长居然让我对着收银小哥卖个萌!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喻文州V

诸如此类。久而久之吧,细心的粉丝们就发现,怎么一众大神都在,却偏偏少了我叶神呢?

而QQ群里面大家也敏感的发现,黄少天再也不在群里刷屏找君莫笑了。他开始了逮到谁是谁的PK策略。韩文清,张佳乐,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周泽楷……逮到谁是谁。

虽然黄少天话很多,但是作为封神的选手,偶尔与他PK一次的价值还是很大的,一般也不太会拒绝。

尽管大家总是忍不住要在嘴上损他几句。例如,海无量:“黄少天你最近饥不择食啊,连手残都不放过了?”

百花缭乱:“跟个奶PK你还有没有人性了!”

风城烟雨:“怎么不找叶修了啊。终于输怕了?”

沐雨橙风:“叶修快出来收了这个妖孽吧。@君莫笑”

而这种时候,哪怕叶修真的被大家@出来,黄少天也会迅速的消失不见。

当然,多半都是要感谢周泽楷,若是碰见没人搭理黄少天,又或者叶修冒头,他总是很贴心的报出房号跟密码,跟黄少天手拉手很开心的去PK。卧槽!不是说好的是叶黄吗!这浓浓的周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涛落沙明:“黄少转目标了?”

灵魂语者:“黄少始乱终弃啊?”

唐三打:“唔,叶神是前任的荣耀第一人,而小周是现任的荣耀第一人,我好像知道了点神马。”

百花缭乱:“二翔你要向黄少学习啊,怎么还老是抓着叶修不放的。”

生灵灭:“他们俩完全不同风格的啊。叶神偏实用派的,小周的招数要花哨点。”

无浪:“我们队长也是实干派的好不好。”

黄少天牢牢兑现了自己对叶修的承诺,果断的离他远远的。反而是叶修自己,忍不住去翻过几次黄少天的微博。确实没有任何一个字能联想到自己。不过这似乎也完全让人高兴不起来。

其实他跟黄少天之前的联系也不多。一年也才见两三次。要不是这次的事情,他绝对不可能想到,这样一个跟自己一样拥有梦想的男孩子,这个跟自己并肩站在荣耀顶端的同性,居然默默的喜欢自己。

而当这不多的联系一下子切断以后,他觉得就像是你在玩闯关游戏,一下子被人关掉了音乐以后。其实并不会影响你操作,也不会影响你得分过关,可是周围突然静了下来,没有任何伴奏背景音,你得分或者失误,都不会有什么反应。我们只能更加专注的把目光放在屏幕上,生怕错过了生活给我们的反馈。

他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自己的人生,就像他当时跟黄少天说的规划那样。其实黄少天也没有说错,他不是一个轻易改变的人。哪怕周遭被迫发生了什么变化,他也可以不为所动。

苏沐橙旁敲侧击的来跟他说过几句,“最近黄少天没联系你啊?”

叶修头也不抬的清着怪。“没有。”

“哦。我看他最近好像都找周泽楷PK呢。”

“嗯,小周的技术也不错。”

“那你呢?”

“我的技术当然更好。”

“那他为什么不找你PK啊?”

“多跟不同的职业PK,才能积累更多的战斗经验。”

“我可记得你常自夸全职业精通啊。”

“呵呵。”

“你这是在抢蓝雨的BOSS?”

“嗯。”

“这个是黄少天的小号?”

“不是,是蓝雨一个小会长。挺逗的。”

“你还有心情逗别人呢?”

“为什么没有?”

“这个蓝桥春雪真不是黄少天?”

“不是。他比黄少天水多了。”

“这么水你还能聊这么久。”

“呵,这家伙的偶像居然是黄少天。等他知道了哥的厉害,说不定能拐来兴欣作会长。”

苏沐橙不说话了。以前她觉得旁观者清,现在她觉得大概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吧。自己作为局外人,实在不明白他们那瞬息万变的情况,还不如省点力气去看电视。

叶蓝的CP楼从天而降,却后力强劲。大神X小透明这种设定不仅萌化人心,更有一种大神X我的强烈代入感。甚至不少原本中意叶黄的粉丝们也纷纷掉转入坑了。他们里面有些本来就是单纯想看秀恩爱的,也有些人觉得一开始看黄少出现是小伙伴,突然之间看他变成了对手觉得很不习惯。而现在有了其他无害的小天使,当然觉得这样的对象更加适合他们家的叶神。

听说叶修特意把蓝河拐去兴欣帮忙打理公会,叶修还亲切的叫他兴欣公会头号小保姆。

听说叶修在网游里带蓝河练级。

听说叶修在全明星荣耀春晚给蓝河表白了。

听说叶修喊蓝河“小蓝”。

听说叶修在副本里面给蓝河过了生日。

“少天。”喻文州走过来喊了一声黄少天。

黄少天着急的站了起来,慌乱中还磕到了膝盖。“对不起啊队长。”在刚刚的比赛里面,黄少天对战毁人不倦,败于对方一个小陷阱之下,让自己的角色无立足之地,生生被大树砸掉了百分之五十的血量,丢了比赛。

喻文州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黄少天软软的头发顶。“没关系,我们下次再来。”

黄少天难过的低下了头。

这是他没有想到过的退场方式。正如同第八赛季对战轮回,没有想到压根没有上场机会一样。很多时候输赢,不是仅仅讲能力。也看运气,也看配合。怎样好好利用赛制,又或者怎么样好好处理心情。大概恋爱也是这样。我们不知道会怎样开始,也不知道会怎样结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场,也不知道能不能上场。

他努力的调整自己的情绪,将那些前来嘴炮他被树砸到红血的家伙们都狠狠的喷回去。用比他们更犀利,更多倍数量的垃圾话还击回去!来一个喷一个,每一个都不例外。

怎么能让别人看出自己的失落和软弱。

“叫你平时不要那么多话了吧,那树八成是被你烦的受不了了才倒下来的吧?”然后,是叶修似乎漫不经心的嘲讽。

黄少天愣了一下,一反刚刚积极炸毛的状况,淡淡的回道,“大概是吧。”

然后他错身从叶修旁边让过去,大声对远处的周泽楷说道,“喂,听说大家现在都直接封你为枪王啊,感觉怎么样啊枪王大大?”

他走的有点急,衣袂带起的细小的风好像无孔不入似的,吹的叶修有点站不住。


评论(21)
热度(187)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