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9

一堆私心OOC

日更粗糙多包涵

 

09

默默将这次算作跟叶修的约会,真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一下飞机黄少天就兴冲冲地发了一条微博。

黄少天V:每一段旅程我都想到一句话,要是你在就好了。PO一张自己墨镜的帅照!

“嗷嗷嗷,黄少帅哭我!” ←_← 本少必须帅啊!

“黄少到底想到了什么话?打滚求!” ←_← 自己看。

“楼上蠢哭,就是要是你在就好了这句话呀。” ←_← 点赞。

“黄少真是文艺范。” ←_← 本少一向都是这么有深度。

“黄少今天还没有念诗呀。快来更新我的来电铃声!” ←_←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多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嗷呜,黄少这是要去哪里呀?” ←_← Q市

“脑补了一下韩黄,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小萌。告诉我,我的萌点没有歪。” ←_← 不,歪了。

“我超爱硬汉攻的。楼上我与你同在。”

“所以这次黄少又不能跟黄嫂一起旅行吗?” ←_←黄嫂是神马鬼?

“咩哈哈,我大黄少是受来着,所以应该是黄姐夫!”←_←中指拿好不送。

“黄姐夫,还能不能好了。23333”

“我就在Q市啊,黄少我们来面基!”

“楼上我们来撕逼!”

黄少天在等出租的时候迅速的回了几条微博,然后就直奔订好的酒店去了。因为是中奖的酒店,档次一般般,跟平时俱乐部给王牌准备的确实不能比,但是自己也不太计较,交通方便就OK。不过发现尼玛只有一张大床的时候,他还是默默的望了望天。

他拿衣服进去洗了个澡,然后惊讶的发现浴室还是透明的!他抬头望了望玻璃外面的大床,再低头看了看光溜溜的自己,然后火速冲了下就裹上浴衣蹿到了床上。

他的头发有点微黄,但是胜在皮肤白,看起来还蛮阳光。湿漉漉的头发看起来要显得黑很多,微微长的头发柔顺的贴在额上,被他用大毛巾揉的乱七八糟。

听见门铃响了,他狐疑着去开门,就看见背着一个双肩包的叶修倚在门口,这家伙似乎什么时候都一副懒洋洋没精神的样子。

“卧槽!老叶你可以啊,居然自己就能找来,我还打算收拾好去接你呢。”黄少天把大毛巾挂在脖子上,叽叽喳喳的说。

叶修一手扒开他,朝房间里面走去。房间有点小,但是他更不是挑剔的人。自然的把包放在沙发上,就开口道,“去霸图的训练营逛一圈?”

“卧槽!你是出来玩还是来当卧底的!在Q市还敢这么嚣张,就不怕被霸图粉干死吗?”黄少天被他的无耻震惊了。

叶修淡淡一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啊。”

“不行!我要先去吃好吃的!吃海鲜!”黄少天随便用毛巾糊了一把脸,就打算换衣服来着。刚刚扒开浴衣的带子,突然意识到旁边还有一个大活人,整个人的动作僵硬了一下,然后不自然的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给面子的看过来,不明所以的表情有些无辜。

黄少天哈哈哈的笑起来,三两下把衣服给脱掉了,死不要脸的说道,“怎么样!本剑圣的身材很不错吧?是不是比你这个死宅男要棒很多?我可是有坚持锻炼的,看见了吗?六块腹肌!”他的语速要比平时快一些,耳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浴后红,倒是望着叶修的眼睛亮晶晶的,手拍在肚子上的姿势有点好笑。

叶修打量了一眼黄少天白白净净的身体。黄少天看起来确实比穿上衣服要有肉一点,比例很好看。但是他还是毫不客气的呵呵了一声,“白斩鸡。”

“卧槽!来PKPKPK啊,让本少看看你的身材有多不白斩鸡!”被他这么嘲讽了一下,黄少天觉得整个人的反应自然多了。

眼看着他就要扑过来扒自己的衣服了,叶修稍微变了下脸色,“我说你属狗的吗?阿拉斯加?”

“滚!你才是蠢狗。”黄少天被他扶住了肩膀,顺手拉好了牛仔裤。

叶修对他伸出了手。

黄少天狐疑的望着他,“干嘛?”

“手机啊。我给老韩打个电话,让他来给咱们做个东。”

黄少天本来想掏自己的手机给他来着,突然想起来自己准备的礼物,于是光着脚吧嗒吧嗒的跑到自己的背包边上,把那个同款的手机拿来递给叶修,凶巴巴的说道,“喏,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你也不用太感谢我,我这是为了我自己考虑。你说我们俩一起出来旅行是吧,要是你没有手机又走丢了,我去哪里找你啊是吧。拿着拿着。”

叶修含笑望着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温暖?其实他一直以来都觉得用手机挺麻烦的,平白给自己找了很多事。身边不少人都劝过自己买个手机啥的,自己也都给敷衍过去了。这个家伙倒好,直接把手机给丢在了自己手上。他的性格其实有点被动,可是又有什么人会自动自发的把他划分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这么自然的一手操办呢?

看他没什么反应,黄少天三两下帮他开了机,“哪哪,我已经把我的手机号给存进去了,来来,借我的通讯录给你用,攻略大BOSS老韩的时候到了!”

但是当两个手机放在一起的时候,面对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黄少天嘴硬道,“这款我用着不错,是新款啊,顺便买的!而且他们家正好在做活动你知道吗?要不是因为买了这个手机,我们怎么能中奖出来玩?不得不说本剑圣实在是太有先见之明了,你觉得呢?”

喂,黄少,你还记得你刚刚送手机的时候是怎么说的,打脸不要这么快!

叶修艰难的点了点头,“谢谢。”

听他这么说,黄少天顿时眉飞色舞起来,“来来来,手感很不错吧。其实我觉得调戏张新杰应该更有快感一点。快点打电话,饿死我了都,飞机餐太难吃了。”

为了不让他继续啰嗦,叶修也就认命的去一边打电话了。

黄少天抓紧时间穿衣服,把自己给武装整齐。他随便给脸上抹了点爽肤水的时候想,刚刚叶修看见自己的时候还真是毫无反应啊。

于是很是愤愤不平的发一条微博:

黄少天V:好不容易练出了腹肌,才发现没人想看。PO一张自己运动的帅照。

“行了,别戳了,赶紧吃饭去吧。”看见黄少天低着头玩手机,叶修顺手就揉了揉他半湿的头发。

然后收获了他一根中指,“滚滚滚!我的发型!发型!”


评论(1)
热度(114)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