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8

一堆私心OOC

日更粗糙多包涵

08

秀恩爱这可真是个技术活。难为死黄少天这个资深的单身宅男狗了。可怜他十四岁就进了训练营,成天的跟一群死宅男们混在一起,每天肾上腺素飙升的时候就是玩游戏,玩了游戏就肾上腺素飙升,初恋什么的,好像压根儿跟他们没有关系啊。

而秀恩爱,又实在是一种十分诡异的现象。要知道,恩爱其实是一种十分私密的感受。是一种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的感悟。可是现在铺天盖地嚷嚷的恩爱,往往却是一种十分短暂的,消费性的行为。好比什么心形蜡烛啦,花啦,当众表现亲昵啦之类的。

拜托!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少年,让我一个人怎么亲昵的起来!

但是,黄少天毕竟是一名机智的少年。鉴于情况特殊,他决定开放粉丝提问,毕竟本剑圣现在可是一个粉丝众多的大V呢。然后挑其中好回答的回答一下,每天回答一两个就好了嘛~人气高,任性啊。顺便开启心灵鸡汤黄模式,发一些似是而非的话,最重要的是,发自己全方位无死角的自拍照!搞定!

一开始的胆战心惊,外加各种内疚害羞不自在,发展到后来已经是皮糙肉厚,可以面不改色的发出一串类似于:

黄少天V:他说让我每天给他念诗,他就每天对我献吻。糟糕,我好像连话都不会说了。这下你们开心了吧。顺便PO一张自己嘟嘴委屈脸的照片。

黄少天的身上牢牢的贴着话唠的标签,但是事实上没有事情的时候他也不会一个人一直不停的说。在垃圾话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善于忍耐的心。而通过这条微博,就暴露了他。

“我擦,黄少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黄少说普通话好逗!”

“这个声音是不是刚睡醒,感觉很可爱啊。”

“黄少天在我的床上,不服来辩!”

“楼上情敌来战,我要跟你撕逼!”

“默默抱走黄少,看你们闹。”

“黄少情话技能满点了啊,好羡慕他对象。”

“羡慕他对象加一。”

“不许这么苏!不然我把持不住啊哭!”

不少粉丝很热情,也想听一听黄少天念诗。自己并没有对象,并不存在对谁不忠。面对这群无辜被自己欺骗的人,黄少天实在没法拒绝。于是就顺着大家留言的诗一句句的念下来。他的普通话不太标准,后期全部都是用粤语在战斗,而出乎意料的是,大家都觉得优美动听,很有味道。大约是因为粤语其实比国语的四个音要多吧。这样下来,每天录音说话或者念诗念歌词,也就成为了黄少天同粉丝们打招呼(大雾)的日常,成为黄少天特殊的秀恩爱技能了。

而对于回答问题来说,我只能说,黄少啊,你确定你真的没有代入某人吗?

例如问:看见黄少说梦想哦,难道黄少的梦想就仅仅是荣耀,跟他没有关系吗?

黄少天V:想跟他一起拿一次冠军。

“果然是职业圈的吧。”

“这个话里面的他到底拿没拿过冠军啊?”

“强强才是我的爱!”

“我喻总果然出局了。”

“我黄少就这样嫁出了大蓝雨。”

“说不定是娶进来好吗?”

“我黄少真勇敢啊,就这么他啊他啊他的。有本事你圈出来啊!”

“黄少天黄少天!别开着微博不说话!我知道你在看!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圈出来啊!”

“黄少天黄少天!别开着微博不说话!我知道你在看!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圈出来啊!”

“黄少天黄少天!别开着微博不说话!我知道你在看!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圈出来啊!”

疯了。自己看那些转疯了的评论啥的时候还能跟着笑一笑,自欺欺人的想,也许有一天对方能突然佛临心至一把,但是真的当对方来跟自己探讨那些微博内容的时候,卧槽!还真的有点尺度太高啊。“啊,老叶你找我啊。”黄少天偏头夹着手机说话,一边迅速的敲着键盘,刷刷的回复了几个粉丝。

“呵,又发微博呢。”叶修轻笑声透过电话传来好像也染上了电流似的。

黄少天故作镇定的说道,“干什么干什么!羡慕本剑圣粉丝多是吧。”

“[我羡慕的不是你今天又见到了他,又跟他说了什么话,又和他一起吃了什么好吃的。我羡慕的是当你想见他的时候你就去了。]啧啧,这个酸的呀,没看出来你还有一颗少女心?少天呐。”这个尾音被刻意拖长,烫的黄少天有点脸红。

“什么少女心,我这是为赋新词强说愁好吗?”

“哟,看不出你还真会说几句诗啊,怪不得都在网上开诗会了。”

“笑个毛线啊。我比你这个初中都没毕业的家伙强多了好吗!不信我们来比一比啊。”

“比什么,比说你那些个酸掉大牙的从此无心爱良夜?”

“滚滚滚滚!你故意打电话来添堵的是吗?”

“这不是沐橙跟我说你找哥吗?我就知道你不可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擦!我怎么就不会有重要的事了!本剑圣的时间很宝贵的好吗好吗?”

“[曾经你是我心里的秘密,而现在我终于可以和你分享所有的秘密]?我说黄少天,你的这个对象,不会是沐橙吧?”叶修一边随意的扫着黄少天的微博,一边无责任的猜测着。

“怎!”本能的想反驳,但是转念一想,黄少天嘿嘿的笑了起来,“老叶,你看咱们俩也认识这么多年了对吧,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烦!”叶修毫不客气的点评道。

“去去去!有没有一点同伴爱了。”黄少天沉下脸。

“谁跟你是同伴了啊。我说你找我到底什么事啊?帮你追沐橙?”叶修皱起了眉头。

“老叶你看哈,我们俩认识这么久,算得上知根知底是吧。我长的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又是响当当的剑圣!找我当男朋友可是很多人的梦想!你看见我微博下面有多少人天天喊着求嫁了吗?”

“说重点好吗?”

“哪,是这样的。我这边中奖了一套旅行套票,你帮我约一下苏妹子呗。”

“你们两个人去?”叶修的话音似乎略有迟疑。

“你要是不同意她跟我去,那就你跟我去呀。”黄少天立刻开口。

“我才不去。你自己跟沐橙说去。”叶修拒绝的也是相当的干脆。

“去Q市啊!你就不想跟我一起去叨扰一下老韩,看看他变脸的风采?现在又没有比赛你天天窝在家里有意思吗!再说了,我要是真跟苏妹子一起去了你能放心吗?你就不怕……啊?”

“靠!你给我说说清楚!”

“你有本事自己去问苏妹子呀。不过人家小姑娘脸皮薄,说不定被你问恼了就产生心理阴影了。你想知道的呀,就跟我去呀。”

“食宿你包。”

“靠,小气鬼。”

“那算了。”

“行行行,我出好了吧。我说你这个抠门的性格到底是怎么回事,那说好了啊。我一会儿把行程发到你的QQ上!我们Q市见!”

耶!搞定。不管怎么说,也算是殊途同归了?不过叶不修啊,你还真是神经粗大,脑洞清奇啊。不过按照他的发散思维,这么直指妹子,估计确实是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了。

莫名伤春悲秋的黄少天于是又忍不住去发了条微博。

黄少天V:我甚至一秒都没有拥有过你,却好像已经失去了你千万次。


评论(1)
热度(159)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