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7

 

07

其实黄少天在打这一段的时候,默默YY了一下,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光明正大的打出[我的梦想是:荣耀、冠军、叶修]。当然,如果叶修能回一句[我的梦想是荣耀、冠军和少天]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又想打电话给叶修,问问他有没有什么梦想。

当然,如果专门打个电话过去就为了问这个问题说不定会被没良心的叶修挂电话。那么,要怎么样才能自然又专业的提问呢。

你觉得从中国好声音开始聊起是不是很机智?

吸取了教训的黄少天这次可不敢再上网提问了,他决定从身边的人入手。不晓得跑去问问苏沐橙可行不可行。

等他兴冲冲地爬上网去的时候惊讶的发现,那群职业群的家伙已经很给面子的玩起了接龙游戏了。

张佳乐:我的梦想:冠军!冠军!冠军!//@黄少天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

方锐V:想到右边打了三个冠军,实际上拿了三个亚军,我就觉得有点心疼。//@张佳乐:我的梦想:冠军!冠军!冠军!//@黄少天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

王杰希V:我的梦想:荣耀、微草、冠军。//@黄少天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

高英杰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队长。//@王杰希V:我的梦想:荣耀、微草、冠军。//@黄少天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

杜明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唐柔。//@高英杰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队长。//@王杰希V:我的梦想:荣耀、微草、冠军。//@黄少天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

苏沐橙V:我的梦想:荣耀、哥哥、叶修。//@杜明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唐柔。//@高英杰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队长。//@王杰希V:我的梦想:荣耀、微草、冠军。//@黄少天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

喻文州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黄少天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

真的感觉上线就被轮疯了。有了这些推波助澜的,黄少天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微博粉丝多了好几位,居然一下子就上了话题热搜榜。

至于下面那些发疯了一样评论,哼。为什么看见队长跟自己的梦想是一样的就各种脑洞大开,我真的没有要跟队长出柜好吗!

尼玛为什么高英杰那个家伙就敢那么大大咧咧的把队长给写上去,是因为就算被问了也可以说一句感谢队长对自己的帮助照顾,以及自己想要成为队长的决心吗?

最讨厌的就是苏沐橙了,身为女孩子也太幸福了吧。随随便便的就能直接把叶修的名字给写出来,不仅仅不会被人侧目,反而收获了一大堆的祝福,居然连早生贵子都出来了!当然,还有祝愿他们俩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的,黄少天本想偷偷的在那条评论下来点个赞,后来还是决定只想想就好。别说,这条微博给了黄少天无穷的灵感,他终于找到打电话给叶修的理由啦。

我说黄少天你真是做贼心虚,你之前天天缠着叶修求PK,看见他一次就围追堵截一次,看不见也会专门在群里圈出来,也没有见你纠结什么理由啊。

“HI,HI,苏妹子,帮我找一下老叶。”黄少天的声音元气饱满。

苏沐橙嘿嘿笑了一下,“黄少天,你找叶修干什么呀。”

“我问问他的梦想呀。”你看,幸亏我提前做了万全的准备,回答起来真是底气十足呢!黄少天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苏沐橙忍不住笑出了声,“我说黄少天怎么你谈恋爱以后画风这么奇怪。”

诶?黄少天讶异了一下,自己最近很奇怪吗?他疑惑的问道,“我有什么不对劲吗?”

苏沐橙沉吟了一下,“我可以帮你联系叶修,但是,你要把你的对象告诉我!”

“不行!”黄少天果断拒绝道。

“你反应这么激烈,该不会是我认识的吧?”苏沐橙大胆假设。

“没有这回事!”黄少天急忙否认。“啊,我突然想起来队长找我有事,我等一下再找你吧,就这样,拜拜!”被女孩子直觉性的敏锐吓到了。黄少天心想,都怪叶修这家伙自己没有手机,要是能直接联系上他的话,凭借他的情商,肯定能被自己把话给套的干干净净。要不然送一个手机给他吧,眼看着他的生日也快到了,到时候我就顺便帮他办一张电话卡,这样我就是第一个有他电话号码的人,还可以把他的十个快捷键全部都设为我的号码,真是想想都开心!

行动力MAX的黄少天当机立断,出门直奔最大的商场去买手机了。不明白那些热爱逛商场的人是怎么想的,难道就是来蹭暖气的吗?可是我大G市一年四季温度宜人好不好。看见商场里川流的人群,黄少天目的很明确。大男人买东西没什么好墨迹的,跟自己同款的6P来一发呗。

黄少天买完以后就兴致勃勃的去给他选了个手机号,要是跟自己的号码太相似了也太明显了,不如给他选个生日号,反正本剑圣又不差钱。抱着买买买,好好好,行行行,要要要的心态,对面的营业员妹子笑成了一朵花。

黄少天接过剪好卡的手机,低着头刷刷的把自己的号码存上,并且粗暴的设置好了快捷键以后,才心满意足的对面前的“大波斯菊”妹子说,“真的麻烦你了,谢谢。”

营业员妹子笑的意味深长,“黄少,这个是你要送给女票的吗?我关注了你的微博哟。”

黄少天尴尬的笑了笑,只能含糊的承认了。

“黄少果然是二十四孝好男票。今天是三八女人节,购物满3888的就有机会参与我们的抽奖了哦。大奖是青岛双飞七日游哦!”说着拿出一个抽奖箱来递到黄少天的面前,“来,抽吧。”

黄少天愣了一下,从善如流的伸手去抽了一个小球。

妹子尽心尽职的帮他看了一眼,“你还是换一个吧。我记得里面有一个红色的球表面有点磕到了,你帮我把它找出来吧。”

好说话的黄少天于是运用了自己过人的手速和惊人的灵活度,在一阵翻找之后,把那个有标记的小球给找了出来。

妹子帮他打开了小球,激动的说道:“恭喜你,黄少!你中奖啦!青岛双飞七日游属于你!开不开心!”

一行黑线挂在了黄少天的头上,他默默捧场的说道,“开心。”我说妹子!你还能作弊的再明显一点吗!你就差自己把得奖的那个递到我的手上了啊我说!这个被你老板知道真的没事吗!

“诶,原来黄少不打游戏的时候还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呀。”妹子手速飞快的帮他办好了手续,“你就带身份证去我们服务台领一下奖品就好啦。祝你和女票有一个性♂福的假期!”看着妹子调皮的眨眨眼,黄少天默默的吞回一大串吐槽,没事的时候我也不会一直喋喋不休啊,你别以为我没听出来你那个猥琐的箭头啊!但是面对妹子,他只能给面子的笑笑,上楼去领奖品了。

虽然一向知道本剑圣的魅力大,但是这么措不及防的来一发还是让人有点小害羞啊。既然都被人抓住了,他只能敬业的去发个微博完成一下秀恩爱的使命了。

黄少天V:三八女神节快乐!节日太多,想礼物的脑细胞都不够用了。顺便PO一张新买的手机的照片好了。反正现在破罐子破摔了。当务之急,应该是怎样去合理利用这两张票吧。你说要用个什么样的理由才能顺利的把人拐出来呢?去Q市抢老韩钱包算不算?!啊,为什么三八节的奖品不是一条香烟呢,这样自己也就没什么好想的了啊,还可以顺便借着去送香烟的名义去H市玩一玩也不错啊。#我说黄少,你是不是忘记了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快递?!#


评论(3)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