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6

 一片私心各种OOC

日更粗糙多包涵

06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自己顺势死不要脸的咬定说是玩大冒险游戏输了就完了,虽然微博加上论坛有点不太合理,但是你斩钉截铁亮出态度来,其他人也没法怎么样,这个事情也就过去了。

偏偏,自己一时嘴贱跟叶修逞能说自己确实脱团了!这么一想,自己还确实是作死小能手,专业作死二十年啊。要是自己现在耍赖估计叶修那边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但是!老子烦的就是他没有大反应好吗!凭什么我就不能脱团了!我脱团有那么让人讶异吗!

俗话说的好,不吃馒头争口气!咱堂堂剑圣,那是魅力四射,一堆的妹子跟在身后哭着喊着要求嫁的好吗!成天嘲笑我们大蓝雨和尚庙,成天的跟我显摆自己队里的妹子,说的好像就他们队里有妹子,那些妹子都是他后宫似的!拜托,我们可是职业选手!职业打荣耀的,又不是职业打单身狗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教教叶修做人。可是现在上哪儿去找一个对象出来呢?

找对象这种事就跟自己选定职业一样,那可是十分严肃的事情。你要让一个暴力输出去做奶妈,或者让一个神枪手去做术士,感觉总归有点怪怪的,对吧?我们对于自己的职业那可是相当看重,并且为之刻苦专研的。当然,像叶修那种全职业精通,哦不,我的意思是,他那个花心大萝卜,哼,没法指望他专注哪一个!就连炫耀妹子的时候都不能专注的炫耀哪一个!这个没下限的!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愤愤难平。假装脱团这件事就更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但是自己又没有学过杂技魔术,实在没办法表演大变活人,可怜自己十四岁就进了训练营,还没有来得及早恋,连个妹子的手都没牵过,更没机会去发展那么一两个谈得来的异性朋友关键时候可以顶包上场。

黄少天边走边想,进了俱乐部还是一筹莫展。结果刚进门就被几个如狼似虎的家伙给拉住,摆出了刑讯逼供的架势。开玩笑,平常都是本少轰炸别人,哪里轮得到别人这样围攻自己了。他不满的开口道,“干嘛干嘛,一边去!”

卢瀚文实在是不怕他,凑到他面前来说,“黄少,听说你脱团了,对象还是我们职业圈的人,但是你居然都不告诉我!实在是太不够意思了!”卢瀚文的语速颇快,带着变声期特有的青涩嗓音,实在让人很难去忽略。

下意识的想要去反驳的黄少天硬生生的吞回了一大串的乱讲乱讲,总觉得被气息噎到了的黄少天腮帮子都鼓了起来,像一只可笑的仓鼠。

一见黄少天反常的没说话,郑轩整个兴致都高昂了起来,“我去!看样子是真的啊。到底是谁啊?我们认不认识,什么时候的事啊?”

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黄少天艰难的开了口,“不认识的。”

宋晓狐疑的看了他两眼,“我说黄少,你该不会是在害羞吧?”

黄少天想,此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徐景熙有独特的打圆场技巧,“害羞也不奇怪啊。身为一个死宅魔法师,本来就没什么恋爱技能点,说不定这还是人黄少第一次恋爱呢。”

不得不说你真相了。

大家一看黄少天越发难看的脸色,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笑毛笑啊!有种来PK啊,看我不一个一个的干翻你们!”恼羞成怒的黄少天无力的回击着。

“别啊黄少。你看,我们都还打着光棍呢,你作为我们的开荒者,当然应该给我们传授传授经验是吧。”李远的手搭上了黄少天的胳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虽然这个话听起来蛮顺耳,但是黄少天却没有掉以轻心,仍然十分警惕的盯着他。

果然李远接着说道,“你就告诉我们,你对象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果然!黄少天忍不住对他们竖起了两根中指。

郑轩一锤定音,“男的!一定是男的!这要是女的黄少就说了。”

“平时没看出来黄少有基佬倾向啊,你说黄少平时都在打荣耀,闲暇时候还在打荣耀,开心了打荣耀,不开心了还是打荣耀,你说他到底什么时候谈的恋爱啊。”宋晓很认真的思索着。

眼见他们的讨论就要越发深入,黄少天决定化被动为主动,“咳咳,其实他是我的粉丝。”

“哇!那我好好打荣耀是不是也会很多人追求我!”卢瀚文顿时觉得世界充满了光明。

没错,你好好打荣耀可能会跟我一样变成基佬,走上追求别人还不成功差点成笑话的道路。黄少天默默的吐槽着。

“然后呢?你们怎么开始的啊?”徐景熙觉得感情生活这种东西终于要出现在我大蓝雨了,真是振奋人心!

黄少天一咬牙一狠心道,“我没事的时候不是会去网游里面抢BOSS嘛,然后那时候就老发现有人尾随我,不过他技术太菜了,一开始我都没注意。后来他就老想跟我组队,但是我对那种任务啊副本啊不感兴趣,你们知道的,我更喜欢单独行动对吧。结果这家伙居然就要来偷袭我!拜托!就凭他那个技术,给我当虐菜都不够好吗?但是没想到这家伙还蛮锲而不舍的,反正经常来偷袭我,然后被我掀翻在地。时间长了吧,我也觉得挺佩服他的,然后就熟了呗。”不得不说,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黄少天觉得自己将来转行可能还能去做个说书的,反正自己在作死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了。至于后来叶修听说了这番话的时候,呵呵,我只能说:剑圣你开心就好。

“然后呢然后呢?”说好的恋爱细节呢,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卢瀚文觉得很不满意。

黄少天一手盖在卢瀚文的脸上,“今天训练都做了嘛!”尼玛不要再问了啊,然后怎么才能恋爱起来我也不晓得啊,我要是知道的话还能是个单身狗嘛!

“是蓝溪阁公会的?”

“不是不是不是!”黄少天粗暴拒绝道,结果回头一看,吓的立刻站了起来,“啊,队长!”

联盟里有名的心脏也来了,黄少天觉得心好累。“好吧,我招了。”

“真的是叶神?”喻文州笑容可掬的吐出让黄少天崩溃的话。

“不是!”心塞的黄少天说道,“我就是玩大冒险输了去受个惩罚而已。”

“真的吗,少天?”别喊了,队长,我觉得慎得慌。

黄少天心想自己的表演天赋不过关,要跟这些朝夕相对的人去扮演一个幸福的男朋友估计还是有点困难。

“可是黄少,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宋晓真的觉得有点不忍直视了。

后知后觉的黄少天看了看手里拿着的杯子,一脸的英勇就义。

“好了少天,别这么视死如归了。刚刚经理给我打电话了。”喻文州的微笑里面确定没有透露出一点生无可恋的意思来吗?

“啊?!”黄少天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他的眼睛本来就又黑又大,这样瞪圆了看人的时候,还真想让人伸手去戳一戳。“至于这么夸张吗?就算是恋爱了,结婚了,也不需要特意找你谈话吧。”黄少天感觉有点郁闷。

喻文州耐心的解释道,“少天你可别忘了,你身上还背着几个代言呢。俱乐部在意你的形象问题也是正常的。反正那边也说了,既然你谈恋爱了就好好谈,可别三两天的就闹分手,至于性向问题,最好还是尽可能的低调,在网上打打擦边球无所谓,态度坦荡一些,别因为这个影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居然这么严肃。老实说黄少天还真没想那么远。一来,他是单纯喜欢玩荣耀,喜欢蓝雨的气氛,想要拿冠军。其他的没有想太多。再者,喜欢叶修这件事,他是没有抱什么期望的,自己好像都没搞懂自己的心思呢。大家现在的关系挺好的,往前一步的风险太大,他根本就没有做好承受风险的准备。更何况,怎么看叶修那家伙炫耀妹子的样子,也不像是个基佬啊。身为机会主义者,可不能上赶着去送死吧。

但是对于喻文州的苦口婆心他实在没办法去反驳。虽然好像有了千差万别的误会,但是自己实在没有办法违背本心的说,自己不是基佬,或者自己不在意自己的职业生涯了。

是不是基佬无所谓,或许就像大家说的那样,只是恰好喜欢了一个同性别的人。而对于荣耀,他很爱,叶修也是。或者说,如果不是因为叶修那么爱荣耀,他也不会喜欢叶修吧。

黄少天郑重的答应了喻文州,“放心吧,队长。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我还要跟蓝雨一起拿冠军呢。”

“是我们!”卢瀚文激动的插嘴。

“对对!下赛季的冠军一定是蓝雨的!”黄少天从善如流的改口道。

看见大家这么激情澎湃,喻文州笑的更舒心了。

于是这天晚上大家都看见黄少天发了一条新微博。

黄少天V:我的梦想:荣耀、冠军、蓝雨。


评论(5)
热度(139)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