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5

 一堆私心各种OOC

日更很粗糙

05

等他好不容易爬上去的时候,总觉得好像已经换了人间似的,完全听不明白他们在说些什么了。只好默默的翻看一下大家在群里的聊天记录。

流云:话说,我看见一个COS黄少的家伙在论坛发情感求助!

涛落沙明:我说小卢你没事还去逛情感板块啊,你这么小能有什么情感问题啊。

灵魂语者:我也去看了,那个好像是真的。

沐雨橙风:啊,黄少天有什么感情问题吗?链接丢我,我去看看。

灵魂语者:链接。不过看起来黄少被调戏的很惨啊。

风城烟雨:估计是玩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的输了的惩罚吧。

迎风布阵:啊,现在人都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个个的萌少天跟那个没下限!

海无量:也有萌别人的啊。

迎风布阵:那是重点吗?

沐雨橙风:这么说起来昨天晚上黄少天还给叶修打了电话啊。

鸾珞音尘:啊,求八卦!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正主出来说说呗。

鬼刻:@夜雨声烦 帮@。

鸾珞音尘:哈哈哈哈,那两个COS君莫笑的笑死我了,还有不少人相信呢啊。

沐雨橙风:恩,那个点太小了,不注意看很难发现。

索克萨尔:有些人估计是为了好玩吧。反正都是YY。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所以黄少天昨天打电话给叶修就是在吐槽这个?@君莫笑

君莫笑:?

寒烟柔:黄少天昨天跟你说什么了?

百花缭乱:不对啊。你们看他微博!截图。

海无量:真恋爱了?

风城烟雨:跟谁啊?我怎么觉得我受到了惊吓。

笑歌自若:还真是细思恐极啊。

无浪:不知道为什么想想还真有点心疼。

一叶之秋:心疼?为什么呀?

吴霜钩月:还是不要知道为什么的比较好吧。

流云:我要打电话去问黄少!为什么他恋爱了没有告诉我呀!

百花缭乱:唔,干嘛打电话问他啊,我们来问问当事人不就行了吗?@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是手滑吗?

流云:黄少的对象是苏沐橙啊!!!

风城烟雨:233333333

海无量:所以黄少天到底打电话跟你讲什么了?@君莫笑

君莫笑:求PK

鸾珞音尘: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Yooooooo

无浪:总觉得没法说服自己。@夜雨声烦

生灵灭:所以黄少天的对象真的是职业圈的?

一叶之秋:让我来看看现在谁不在线!不在的肯定有鬼!

石不转:擦汗。

君莫笑:老韩不在。

一叶之秋:韩队应该不可能吧?

流云:刘小别前辈不在啊。

一叶之秋:刘小别应该不可能吧?

唐三打:我在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大孙不在。

一叶之秋:孙哲平有可能!

鸾珞音尘: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一排疯狂排队逗孙翔的,虽然在平时黄少天肯定要忍不住凑上去跟风玩/弄一下孙翔,但是此时此刻,他心里只有一个词:卧槽!

一个不够?那多来几个。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简直在脑海里面疯狂的刷屏好吗!他大爆手速点开之前的那个帖子,一路下翻到传说中君莫笑回帖的地方。后面还有什么水贴之类的也完全没兴趣看了!就算真的有叶修来回帖我也绝对不会相信了好吗!

这一定是报应!黄少天绝望的想。都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之前跟着叶修那个死没下限的嘲笑王大眼来着,这下可好,自己眼瞎,漏看了那个小黑点!

漏看也就算了,还没有仔细去研究后面那些家伙说的话!居然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恶作剧的COS啊!没反应过来也就算了,居然还第一时间给叶不修打去了电话!打电话也就算了,还说了那么多莫名其妙的话!说莫名其妙的话也就算了,今天还屁颠屁颠的跑去做什么杯子!做杯子也就算了,到底是为什么要去发一条微博啊!

现在回炉重造还来得及吗!

感觉一辈子的脸都丢尽了。

完全不知道能在群里说点什么。不过叶修的回复倒是出乎意料。竟然没有跟风调侃自己,还说是求PK?虽然不知道他是为什么话锋一转,但是知道他没有领会自己昨晚的神蠢加抽风,让自己在群里还能像正常人一样说话,总算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这边正在自我安慰着,电话就差点在手里面蹦跶起来了。黄少天被吓了一跳,苏沐橙三个字就跟催眠符差不多。他做了半天的思想工作才故作镇定的接起了电话。

“喂,苏妹子啊。”他咳嗽了两声。

“我,叶修。”黄少天觉得自己一下子就咳岔气了。

“啊,老叶啊,什么事啊?”那边还没有回复什么,黄少天就又自顾自的说起来了,“哦,你不会是来找本剑圣PK的吧?想PK你直说呀,我又不像你会推三阻四的是吧……”

“你那个微博怎么回事?”叶修打断了他的话。

还真是单刀直入啊。

黄少天灵机一动,脱口而出:“我玩大冒险输了!”

叶修:“呵呵。”

尼玛这一声轻笑到底是几个意思啊。是相信还是不相信啊。你就这么意味不明的笑一笑,我要怎么接啊。就算你不信我也不能改口了啊。“叶修我跟你说,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诚信你晓得吗?出来玩就要输得起呀,挨打要立正你说对吗?既然输了,我当然不能耍赖了!”还别说,总觉得连自己都要相信了。感觉我有独特的说服人的技巧啊。

“那论坛呢?你跟谁玩的游戏,要求你所有平台都覆盖一遍,还带情节发展的?”不知道怎么的,这段话被他说出来就是显得格外的嘲讽。

“什么论坛?哪有什么论坛!我不知道什么论坛!”黄少天情急之下予以否认了。

叶修好像愣了一下,半天哦了一声。

“什么论坛呀?”听不见他说话黄少天觉得有点心虚,难不成后来他真的去回帖了?等会挂了电话他一定要去认真的爬个楼。

“你上网看一眼吧,都在说你找对象了呢。我就说呢,什么时候你们大蓝雨和尚庙的居然能先脱团了。”

“卧槽!我们蓝雨怎么了怎么了!我大蓝雨的就不能有对象了啊!我告诉你,我就是有对象了!羡慕吧?哼!”反正不管怎么样,绝对不能被看扁就对了。

“是谁?”

“什么?”

“你对象是谁啊?”

“卧槽!我干嘛告诉你啊。”看我的回答多机智!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你昨天晚上打电话就是想告诉我的吧?”叶修的话听起来有点难以理解。

咩哈哈哈。此刻真想仰天长笑啊。事实证明,刚刚的紧张简直就是浮云啊,觉得他的问题很犀利根本就是错觉啊。这个家伙也压根儿不是在帮忙遮掩吧。他丫明明就是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啊!知道他其实不知道心里瞬间就舒服多了啊。虽然说可能要被职业群里那些心脏的家伙嘲笑一阵,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可笑的嘛。这么一想真是开心多了。

“谁想告诉你了,我明明就是去找你PK来着。怎么样,我们来PK吧。”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怂恿道。

“呵,哥没空。”说着电话就迅速挂断了。

切,真没劲。


评论(5)
热度(157)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