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4

04

既然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他当然不会再婆婆妈妈的胡思乱想了!等待好了时机,现在正是自己单刀直入的时候了!于是他拿起手机就拨了过去。苏沐橙大概已经打算睡了。接到电话的时候有点迷糊,但是还是帮忙把电话递给了依然在熬夜奋战的叶修。

银幕幽暗的光打在叶修的脸上,他头也不抬的开口道,“谁啊。”

“黄少天。”说着苏沐橙打了一个哈欠。

叶修只好接过电话说道,“你先回去睡吧,电话明天再给你。”

拿起电话以后,黄少天的声音简直元气饱满的有点过分,“嘿老叶,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我说少天大大,说好的单刀直入呢?

叶修皱了皱眉头,“说什么?”

“当然是……”黄少天的声音从拔高了直线下降到失声。他顿了一下,有些期待的继续道,“你真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把你在网上说的那些再说一遍也行啊。”

叶修这边大概确实有些茫然,也有些困扰,他敷衍的说道,“有什么可说的啊,天天说还不嫌烦啊,哥这边忙着呢啊。”

“那好吧。”黄少天想着两个大男人的确实不需要太腻歪,但是就这么结束了好像又有点不甘心。“我说叶不修啊,那咱俩的关系就这样了?”

“那你还想怎么样啊?”叶修感觉有点困,点燃了一支香烟想给自己提个神。

“你起码得跟我说个晚安什么吧,以后我找你PK你可不能再拒绝了。”黄少天着急的说道。

“那你要是天天找我PK我还不得被你给烦死啊。”叶修吸了一口烟淡淡的回应着。

“死开死开!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跟你PK是你的荣幸好吗!我告诉你……”黄少天正打算滔滔不绝的吹嘘一下自己的身价,就听见叶修打断道,“你打电话来到底是说什么的?求晚安还是求PK啊。”

黄少天顿了一下,“都求啊!”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

“呵,行了,跟你说声晚安早点去睡觉吧。”叶修眼疾手快的选择了一条比较省时省力的路。

“那好吧。”黄少天挣扎了一下还是接受了这个结果,“那老叶你也早点休息啊,我跟你说熬夜可是很伤身体的,你说你本来就长的够难看的了,到时候内分泌失调就更恐怖了。”

叶修随便的恩了一声,却发现电话居然还没挂。他疑惑的喂了一声。

黄少天立马就回复道,“怎么啦怎么啦,我在呢。”

叶修诧异道,“你怎么还不去睡觉啊。”

黄少天理直气壮的回道,“你还没有跟我说晚安呢啊。”

叶修被这么个回复给雷到了。虽然不知道今天黄少天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但是理智告诉他,还是不要刨根问底的好,看他今天晚上这个嘚瑟劲儿,要是自己关切两句,估计他能直接跟自己说到明天早上。所以他杀伐果断的说了一句,“晚安。”然后就迅速的挂断了电话。

刚刚想给叶修回一句晚安的黄少天等来了手机里的忙音。他觉得有点失落。但是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毕竟对于叶修那个家伙,指望他能浪漫不太现实,再说了,他一向对抢BOSS比吃饭兴趣都大。而且,说不定他其实是在害羞呢?不管怎么说,两个人身份上突然的转变总归是需要一点点时间来适应的吧。

黄少天丝毫没有跟他计较,还十分体贴的回复了一条短信过去:嗯嗯晚安晚安啦。你也要早点睡觉啊。么么哒。

当然,这些事情现在想起来都恨不得让自己穿越回那个眼瞎的晚上,能够擦亮自己的眼睛,抹掉这个永生的黑历史。

睡了一个甜蜜的觉的黄少天按照看来的恋爱指南,觉得自己既然已经跟叶修确立了关系了,接下来就应该要送对方一个定情信物了,他挑了半天决定去陶艺吧那边自己动手做一个马克杯送给叶修,既有心意,而且又很实用,还可以让叶修随时想到自己,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于是就理所当然的在陶艺学校那边呆了半天,错过了得知真相,并且阻止事态扩散的好时机。

等他终于做出了一个自己觉得十分满意的马克杯以后,立马迫不及待的掏出了手机拍了一张照片顺手就发了一个微博,做出了自己悔恨终生的决定。

没错,就是那一条,我脱团了,你们觉得他会喜欢吗的那一条。

然后他就打开了QQ,本来想去找叶修献宝一下来着,不过今天的QQ似乎格外的卡,找自己的人似乎有点多,多到自己登陆的第一次居然直接卡的死机了。


评论(7)
热度(144)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