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3

一堆私心,各种OOC

日更很粗糙

03

看来直接跟人沟通对于自己的“智商”来说实在有点勉强。黄少天开始了内事问百度,外事问谷歌,房事问天涯的良好传统,当然,连清新的豆瓣也没有放过。

唔,怎样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你?

如何试探对方是否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的若干种表现。

喜欢到底是什么感觉?

黄少天随便敲了几个问题以后,一下子就涌现出了8460000个相关搜索结果。他心有戚戚焉的想,原来这个世界上搞不清楚是不是喜欢的人有这么多啊,真可怜。

唔,这个人说:如果经常在一起相处的话,那么他会总是时不时的看你,而且看你的眼神和看别人的眼神不同。或者是有时会约你,主动找你。

自己跟他没有经常在一起相处啊,打网游算吗?打网游的时候没法看啊。不过他经常主动找我!虽然好像我找他更多一些!不过好像都是打荣耀啊,这个算吗算吗算吗!

还有人说:你们可以先做朋友,再单独约她,看她有什么反应。如果她非常爽快地答应你,并且神采飞扬,那就说明她喜欢你,愿意和你在一起。

黄少天苦恼的想,自己试过约他,不过他好像不太乐意出来啊,这个死宅!平时约他PK,也是十次有七次要找理由推掉的。唔,所以他其实一点也不喜欢自己咯?不对不对不对!一定是这一条不准确!这个是女孩子的想法,她和他肯定想的不一样。

他有点郁闷的翻找着其他的案例比照着。

1.当你正在忙时,却把手机开著,等著她/他的短信……你已经喜欢上她/他了。2.如果你喜欢和她/他两个人单独漫步……你已经喜欢上她/他了。3.当你和她/他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但是当她离/他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著寻找她/他……你已经喜欢上她了。4.当她/他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很关心她,替她/他著急……你已经喜欢上他了。5.当她/他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经喜欢上她了。6.当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你已经喜欢上她/他了。7.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想到某个人……那么你肯定已经喜欢上她/他了。

我擦!明明是想比照他是不是喜欢我的好吗,这种自己被一击即中的感觉是几个意思!但是算起来他对自己也不差啊。他挺照顾自己的,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其实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每次自己说下赛季蓝雨肯定是冠军的时候,他总是笑着说我等着,又或者是跟自己比着幼稚似的刷自己战队。他老是嫌弃自己话唠,但是如果找他说话的话,好像他也会认真去听。有事情的时候第一个想到自己,虽然可能是当做召唤兽。陪自己打过很多很多场的指导赛,看见自己的进步的时候却老是用很让人讨厌的话说出来。哦对了,之前电竞之家采访他的时候,问他职业选手里面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有哪些的时候,自己似乎也榜上有名了。至于排名第几自己就不纠结了。他同自己是要亲近一些,看见自己的时候话也会多一些,比赛的时候哪怕自己不在场也会下意识的提到自己。有时候女选手们也会开开自己跟他的玩笑,他似乎也没有表示困扰过。唔,反倒是反应奇大的自己像个傻逼。

这么一想,实在开心不起来。黄少天不知道怀揣着怎样猎奇的心情又打开了那个暴露智商的帖子,惊讶的发现,在正主不在的情况下,居然这么短时间已经水到了五百多楼。他应该为荣耀未来的水军战斗力感到骄傲吗?

他心情复杂的翻下来这些帖子,排除掉一些无意义的水贴,还有恶意揣测俱乐部官方啥的,或者骂黄少天麦麸的,不少都是猜对象的。基本上荣耀圈知名点的,能跟黄少天扯上一点点关系的人都被轮过一圈了。比较让人惊讶的是,不少人还是自带“干货”的举证党!

 

这个绝壁是在说叶神吧。不管怎么说黄少天都已经封神了。要说超过的话,应该就是他了。而且平时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你们真的没有觉得被闪到吗?光是互相喷的垃圾话就跟调情一样了吧?我还以为他们俩早就在一起了,所以压根儿是无意识的吗?

№187☆☆☆路人乙于XX:XX:XX留言☆☆☆

 

唔,话说我之前去看过一次全明星,比赛开始之前看见叶神跟黄少在那边聊天,那种气场真的有一种浑然世间再没有其他的感觉啊。反正当时我就站定叶黄了。不管楼主到底是在说谁,我都当做是在说我叶神。

№192☆☆☆我就是任性叶黄党于XX:XX:XX留言☆☆☆

 

天哪,这不会是蓝雨那边出柜的公关试行帖吧?总觉得明天起来会被告知黄少跟叶神在一起了。

№193☆☆☆==于XX:XX:XX留言☆☆☆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我圆满了。我总觉得叶神每次喊少天的时候苏的我不要不要的。

№195☆☆☆站定叶黄于XX:XX:XX留言☆☆☆

 

唔,就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黄少是攻的吗?我一直对这种会发帖苦恼但是连马甲都忘记披的二货攻没辙啊。你想啊,黄少一心想要变强,也是为了能超越叶神,征服叶神,压倒叶神是吧?

№198☆☆☆吃下这副黄叶安利好吗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上次看电竞之家采访的时候黄少好像想说要养宠物,然后叶神吐槽他说养他一个已经够吵的了,再养个柯基啥的房顶是不想要了吗的时候我就立刻入圈了。如果这都不算爱,我的眼泪掉下来!

№200☆☆☆没什么能阻止我萌叶黄了于XX:XX:XX留言☆☆☆

 

同楼上啊!总觉得叶神跟黄少相处的时候好像就是比对别人要来的宠溺一点,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201☆☆☆求队友于XX:XX:XX留言☆☆☆

 

+1,唔,因为好像禁止萌真人,所以我都不太跟别人说。看见这么多人跟我一样默默萌着忍不住来说一下自己的感受。我是路人粉,各家战队的比赛都会看的那种。就是觉得叶神跟黄少同时在场的时候不一样!那种粉红泡泡让我都想恋爱了。

№203☆☆☆路人于XX:XX:XX留言☆☆☆

 

看样子剑圣大大是不会回来的了。让我来哀嚎一下吧。其实我比较萌周黄啊。为什么那个对方是比他入行早的!一下子就判了我死刑!

№376☆☆☆周黄哭晕在厕所于XX:XX:XX留言☆☆☆

 

同周黄!话唠跟无口才是绝配好吗!唉,果然我萌什么什么死啊。

№380☆☆☆剑圣枪王帅一脸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要那么吓人好吗!其实我比较萌于黄啊。我觉得于锋跟黄少的配合很棒啊。

№401☆☆☆蓝雨死忠粉于XX:XX:XX留言☆☆☆

 

说配合的怎么能少了我喻总!你当剑与诅咒是在玩假的吗?

№440☆☆☆请叫我喻文苏于XX:XX:XX留言☆☆☆

 

我萌BG的。一直都觉得阳光开朗的黄少应该跟苏沐橙在一起啊。原来我之前的那些错觉都是因为黄少在默默喜欢着叶神吗?这样炮灰我女神实在太残酷!

№466☆☆☆异性恋太艰难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你们都在跑题啊。让我们来回归一下楼主的主帖好吗?其实楼主这么问就是因为自己已经先喜欢上对方了,而且他那种找不到重点的叙述,归根结底只有一句话,就是想让我们告诉他,没错!对方也喜欢你,所以快点去告白吧!快点在一起!快点去结婚好吗!

№489☆☆☆叫我红领巾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上说的特别有道理。在你关注对方是不是喜欢你的时候,自己肯定已经对对方上心了吧。这么一想我擦好虐有没有!既然如此的话,去表白吧!

№490☆☆☆随便来一发于XX:XX:XX留言☆☆☆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491☆☆☆随便谁都好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帖子的最后会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496☆☆☆喜大普奔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501☆☆☆==于XX:XX:XX留言☆☆☆

 

你不觉得这一条应该让君莫笑正马回复才带感吗?

№503☆☆☆可以列入有生之年系列于XX:XX:XX留言☆☆☆

 

那就在一起吧。

№520☆☆☆君莫笑.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的楼层踩的太好了吧!我还想借楼给剑圣大大表白一把呢。

№521☆☆☆黄少天我是你的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重点不是楼层吧。谁能告诉我,这个是真的吗?

№522☆☆☆我好像失明了于XX:XX:XX留言☆☆☆

 

我圆满了。

№524☆☆☆有生之年啊于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啊卧槽!

№527☆☆☆==于XX:XX:XX留言☆☆☆

 

太激动!我先去楼下跑三圈!

№531☆☆☆妈妈问我为什么笑成狗于XX:XX:XX留言☆☆☆

 

不管怎么说,我圆满了。

№531☆☆☆.君莫笑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也学会了啊。

№547☆☆☆没事偷着乐于XX:XX:XX留言☆☆☆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虽然觉得很有可能是公关宣传啥的故意的,但是真的好感动。已经泪目了,希望你们能好好在一起。

№549☆☆☆我又相信爱了于XX:XX:XX留言☆☆☆

 

再次相信爱的带我一个,今天果然是一个好日子。

№552☆☆☆叶黄发糖了于XX:XX:XX留言☆☆☆

 

我要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基友!天哪,我觉得我见证了真爱!

№554☆☆☆手残也爱玩荣耀于XX:XX:XX留言☆☆☆

 

我了个大槽!这么随手翻到后面居然能看见这样的神展开!黄少天使劲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这真的不是在逗我吗!为什么成天忙着在网游里面抢BOSS的叶修居然也会去论坛的情感板块闲逛!闲逛就算了!说的那个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他果然喜欢我?可是这种表白也太没有诚意了吧!本剑圣是这么好搞定的人吗!

 



评论(7)
热度(171)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