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2

02

其实发展到如今的秀恩爱狂魔,黄少天也有点始料未及,骑虎难下。

如果说起来也算是他自己自作自受,还以为自己跟对方的雷达突然在了一个频道,于是就欢天喜地的奔过去的行为,简直蠢爆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对方还不知道自己脑内完成了一出脱单的年度大戏。实在可喜可贺。

不过,你确定这样的对话台词真的只是自己想太多?

“十点上线陪你PK啊。”

“滚滚滚滚滚,你又想骗我去给你做陪练!想我这么机智的少年,怎么可能看不穿你的阴谋!”

“你不是我的召唤兽吗?帮哥个忙不行啊。”

“谁是你召唤兽了?你说话肉麻不肉麻,我们可是敌人!敌人好吗!我怎么可能去帮你?”

“真不来?那我找别人了啊。”

“找去吧!就你这种没下限的家伙,我才不信有人肯帮你。”

“唉,我现在这种情况暂时还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不是考虑到跟你的关系不一般嘛。我要是真找别人了,你不吃醋啊?一段时间没跟我PK了,真不想被哥虐虐找找感觉?”

“谁跟你关系不一般了!你不要乱讲乱讲乱讲啊!谁虐谁还不一样呢。等着吧!看本剑圣怎么把你给打趴下!”

当然,回头去看看这样的对话,跟平日里的对话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可是接下来真的不是直球吗?

自己任劳任怨的陪着打了几场指导赛,他在一边有针对性的纠正和调整自己队员的状态,大概效果确实不错,结束以后他很开心的对自己说,“果然不愧是被哥虐大的!我就喜欢你这样的!随叫随到。”

“滚滚滚,谁随叫随到了!我那是顺便!顺便你懂吗?要不是你哭着喊着哀求我,我能来吗!能吗能吗!”

“行行行,为了感谢你,哥决定今天献出自己的肉体,给你来一场指导战,怎么样?”

“指导你妹!来PKPKPKPK啊!看我今天不干翻你!”

以下省略垃圾话万千。

然后,其实就是悲剧的开始。

晚上黄少天磨磨蹭蹭回到家以后,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直接忽略了对方口中的那个“随叫随到”的重点,把困扰了自己一晚上,害自己好像怎么摆放都不对劲的双手给解放了出来,上网去咨询了一下可爱的网友,这个“喜欢你”到底是怎么个意思。

荣耀论坛

01

标题:【求助】大家来帮我分析一下对方到底喜欢不喜欢我啊!着急!在线等!

RT。

1L拜荣耀大神

№0☆☆☆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咳咳,我具体说一说我们之间的情况啊。其实是这样的。我们之间可以说是朋友吧。也可以说是对手吧。反正就是同一个行业的。他比我入行早,蛮厉害的。所以我一开始的时候就立志想要超过他!当然,我本人也是非常有天赋的,而且也特别努力对吧。所以有空的时候我就常常跟他一起切磋。我们见面的机会不太多,一年几次吧。但是网上真的是每天都在聊!除了我身边的队友之类的,真的跟他算是比较熟悉的了。不晓得是不是我太敏感了。还是因为我自己对他有不正常的想法。但是我最近常常觉得他有点喜欢我。啊不是不是不是!其实我也不太敢肯定,然后我也觉得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所以才想发过来问问大家的意见的!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啊!

№1☆☆☆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谁能告诉我楼上说了这么多到底意义何在?

№2☆☆☆拿分走人于XX:XX:XX留言☆☆☆

 

最近论坛的帖子越来越无聊了。楼主你既然已经认定他喜欢你了,还来问个屁啊。在炫耀吗?

№3☆☆☆蓝天白云于XX:XX:XX留言☆☆☆

 

难道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楼主那金光闪闪的账号吗?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4☆☆☆夜雨声烦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我擦!你不说我还没有注意到!难道真的是剑圣吗!活生生的剑圣吗!好像有点带感啊!

№5☆☆☆剑圣嫁我于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剑圣大大通篇写的都是他吗?我对这个搞基的世界彻底的绝望了!

№6☆☆☆蓝雨死忠粉于XX:XX:XX留言☆☆☆

 

大蓝雨果然不愧和尚庙之名。恩,听起来好像也是个职业选手啊,有点好奇这个人是谁啊?

№7☆☆☆蓝雨基中营于XX:XX:XX留言☆☆☆

 

楼上出来我们撕逼!为什么要黑我大蓝雨!

№8☆☆☆死生都是蓝雨人于XX:XX:XX留言☆☆☆

 

唔,难道楼主发现自己忘记穿马甲所以吓遁了?这么一想迷糊的剑圣有点萌啊。

№9☆☆☆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于XX:XX:XX留言☆☆☆

 

不得不说姑娘你真相了。愚蠢的黄少天刷新了一下本来想再打一些日常相处去寻求真相的,结果一看顿时吓尿了!卧槽!为什么刚刚没有想起来用迷人的双眼皮!这比掉马更TM丢人好吗!为什么居然要真身上阵!打开论坛顺手就直接发帖了!居然忘记退掉自己默认的账号真是神蠢!这个时候去说自己只是开个玩笑还来得及吗!不管怎么说,幸亏自己还没有暴露更多内容。他本来想去找一下论坛那边的管理帮忙删一下帖,但是最终决定还是趁着帖子关注度小的时候悄悄弃掉就好。这种时候绝对不能再多事了啊,机智如我必须知道这种时候还是让一切慢慢平息掉比较好。再说了,要是让那帮子心脏的家伙知道了这么糗的事情!还不被他们嘲笑一辈子啊。


评论(8)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