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0

一堆私心OOC

日更粗糙多包涵

 

10

霸图一向以严谨著称,但是事实上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没有人情味。有朋自远方来,虽然是老对头,但是韩文清依然表现出了十二万分的诚意,把叶修跟黄少天领到了霸图的食堂去吃饭。

当然,这一举动收获了黄少天一箩筐的抱怨。“我说老韩你也太小气了吧。居然就请我们吃食堂。你们食堂的菜能吃吗?”

“爱吃不吃!”韩文清扭头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被这自带冷冻效果的眼神看了一眼,自动收声,十分老实的闭嘴了。

发现黄少天有些畏惧韩文清,叶修觉得有点逗,忍不住笑了起来。

食堂的菜色一般般。张新杰解释道,“食堂里面干净,比较卫生。”

林敬言补充道,“下午还有训练,队长他们不能缺席。晚上给你们安排了海鲜烧烤。”

黄少天一听又嘚瑟了起来。“海鲜烧烤吗!听起来就好好吃啊。”

叶修看他两眼放光的样子觉得很有意思,忍不住就多看了两眼。

韩文清在叶修和黄少天之间扫了一眼,开口道,“你打算把黄少天挖过去?”

叶修呵呵笑道,“我倒是想。”

黄少天哼唧一声,“你想的美。”他嘴巴里面裹着满满的菜,“蓝雨是我家,我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

叶修对他的表忠心嗤之以鼻,“我开开玩笑而已,你还当真了。真把你挖来,兴欣的屋顶还要不要了?”

听见他们俩这么说,韩文清微微皱起了眉头。虽然说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一向还不错。但是也就跟自己这些同期出道的差不多吧,两个大男人一起出来旅游是什么情况?

张新杰吃完了饭才开口道,“听说黄少天交了男朋友。”

他神色如常,语气也淡淡的,但是这句话一出,林敬言直接喷饭了。

林敬言大概觉得自己这样很失礼,一个劲的道歉。

“他的男朋友是叶修?”韩文清觉得自己也淡定不能了。

“我说老韩你的想象力不错啊。男男相恋这种事情你都能接受了?”叶修惊讶的挑了下眉毛。

韩文清面不改色的说道,“我不歧视你们。”

本来应该话最多的黄少天一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反正多说多错,只好假装努力的吃饭,结果不小心被鱼刺卡到了。

他一只手揪了揪叶修的胳膊。

叶修疑惑的看了看他,他哭丧着脸指了指自己的喉咙。

张新杰看了一下他的餐盘,说道,“被鱼刺卡住了。别着急,首先立即用汤匙或牙刷柄压住患者舌头的前部分,在亮光下仔细查看舌根部、扁桃体、咽后壁等,尽可能发现异物,再用镊子或筷子夹出。 要么使自己呕吐,使胃里的东西反向冲出鱼刺。 如果不行就应立即去医院就诊,否则出现鱼刺划破食管大血管就会危及生命。”他语调平缓,依然保持一贯说话的频率。

“张新杰你行不行啊,还危及生命有没有这么夸张啊。”闲不住的黄少天断断续续的说着。

“别说话。”叶修拍了一下他的脑袋,“张嘴。”

黄少天委屈的张大了嘴巴,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看起来眼泪汪汪的确实有点可怜。

索性鱼刺不大,不过要用筷子夹出来难度确实很大,叶修拿着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

“要不然我去帮你借个镊子来?”韩文清好意道。

“食堂哪里有那种玩意。”林敬言忍不住开口。

黄少天仰着头也看不见叶修的表情,他伸手拍了拍叶修的手,“快点。”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握着筷子就动手了。身为职业选手,叶修的手长的很好看,而且手稳是基本特点。面对自己熟悉的筷子,他却显得比打比赛还要紧张。

“好了么?”黄少天忍不住催了起来,一直这样仰着好酸,总觉得要流口水了。

叶修一只手扣住他的脑袋,右手举着筷子动起手来。

时间好像凝固住了,面前的三个人都显得有些紧张起来。

等到叶修把鱼刺给夹出来的时候,居然都跟着舒了一口气。

黄少天长叹了一口气,用手舒了舒胸口,“嘛,要憋死我了。”

叶修抓起纸巾给他擦了一下嘴巴,“看你流的口水,简直飞流直下三千尺。”

“卧槽卧槽卧槽!你试试一直张嘴,我看你会不会流口水。”

“哥吃鱼可不会被卡。”

“我那是因为要说话好吗?你试试一边说话一边吃鱼,看你会不会被卡?”

“哥又不蠢,为什么要干这种事情。”

“靠靠靠靠靠!”

“哥可是你的救命恩人,有你这样恩将仇报的吗?”

对面的三个人有默契的喝起了汤。心想,你要是现在告诉我你没有跟黄少天谈恋爱,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时候,韩文清问起叶修之后的打算。叶修也没有隐瞒,告诉他兴欣正在筹备,就等着杀回联盟了。

张新杰点了点头,“我也想象不出你放弃荣耀的样子。”

黄少天忍不住插嘴道,“就是一个颓废的死网管呗。”

叶修扭头瞪了他一眼,“我那是放弃了吗?”

黄少天不服气的说,“你一言不发的就退役,谁知道你是不是放弃了啊。”

“放弃了还喊你去打副本啊。”

“原来最近在网游里面兴风作浪的是你。”韩文清不爽的吐槽。

“嘿嘿,怎么能叫兴风作浪呢。对了,霸图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我本来想拉张佳乐的,不过他拒绝了。”

既然大家都开诚布公了,韩文清也没有保留,“没错,俱乐部确实打算连百花缭乱账号卡一起购入。”

“你跟张佳乐接触过了?”叶修好奇的问。

韩文清斩钉截铁的回答道,“我相信他不会拒绝的。”

叶修点了点头,“我记得当时开玩笑的跟张佳乐说,乐乐来哥这边,包你拿冠军啊。结果他跟我说想要冠军我自己不会努力吗?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当然,技术也很棒。”

听了他的话,韩文清瞪了他一眼。

但是叶修反而笑了。“我说老韩,你这么严肃,你队里能受得了你?”

“这一点我想不劳你费心。”

眼见对话越来越硬邦邦,黄少天偷偷的做了个鬼脸。

而韩文清见状居然对叶修加了一句,“你管好黄少天就行了。”

卧槽什么鬼!韩文清你今天的画风太魔性了啊,黄少天的目光简直有点惊恐了。

叶修反而哈哈的笑了起来。

当然,叶修的反应越是坦荡荡,他就越是觉得心塞塞。

干脆就不跟他们聊天了,自己玩起了手机。

黄少天V:跟霸图三剑客一起吃饭,差点忍不住上交钱包,他们的画风太奇怪!顺便PO一张饭桌上的饭菜啥的。@韩文清V @张新杰V @林敬言V

“哈哈黄少好可爱!”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餐具是五副吗?”

“难道另外一个就是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黄姐夫?”

“求放对象正脸啊!”

“跪求剑圣秀恩爱,快点闪瞎我们好吗?”

“每天准时点进去自我伤害的我也真是醉了。”

当然,要是知道这条微博会引起轩然大波的话,打死黄少天他也不会去@的,哦不,他干脆就不会去发这一条微博。

他哪里知道一向靠谱的张新杰居然会去转发他的微博。哦不对,张新杰居然直接转发了自己的一个粉丝的评论。卧槽!张新杰你居然会去翻我的评论!多大仇!哦不对,你居然这么爱我!

张新杰V:恩,是叶神。//@姜迟Sophia:难道另外一个就是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黄姐夫?//@黄少天V:黄少天V:跟霸图三剑客一起吃饭,差点忍不住上交钱包,他们的画风太奇怪!顺便PO一张饭桌上的饭菜啥的。@韩文清V @张新杰V @林敬言V

“这算官方盖章吗?”

“卧槽!简直官逼同啊!”

“别人说了我不信,但是张新杰盖戳的估计就没跑了。”

呵呵,张新杰放学别走!我要跟你谈谈人生!

至于底下那些激动不已的问张新杰回答的到底是第五副餐具到底是叶神的还是说黄少男朋友是叶神的呢,傻子才会去回复呢。你们就慢慢去猜吧。黄少天表示自己要跟张新杰谈人生,没空。

 


评论(3)
热度(156)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