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嘴炮夫妇日常(完结章)

完结章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其实我好想把题目改成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结婚了,求知情人士爆料!

№590☆☆☆一字之差,证明我的语文没白学于XX:XX:XX留言☆☆☆

但是你的数学可能白学了,感觉并不止差一个字啊。

№591☆☆☆对不起我就是这么诚实的人于XX:XX:XX留言☆☆☆

233333楼上别闹。不对,楼上你闭嘴。默默掏出一根棒棒糖举高高递给你。

№592☆☆☆感觉GET到新的撩妹技巧于XX:XX:XX留言☆☆☆

明明就是让黄少天闭嘴的新技能啊。没看出我叶神一脸不愿意搭理他的态度吗?还一个劲的凑上去说说说。

№593☆☆☆上期都明白说了只是做效果而已于XX:XX:XX留言☆☆☆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

№594☆☆☆对不起我就是没看出来于XX:XX:XX留言☆☆☆

就算是做效果也正常啦,毕竟甜口跟咸口是没法过日子的!

№595☆☆☆都不饱暖怎么思X欲于XX:XX:XX留言☆☆☆

不会啊,豆花的话我就觉得甜咸都很好。不过咸的会当做早餐啊之类的,甜的会当做甜品啊。

№596☆☆☆这么一想人生好美满于XX:XX:XX留言☆☆☆

你叶神还不愿意搭理人家啊?跟人家在那边争着蒙眼过独木桥的是谁啊?

№597☆☆☆说好的恐高症呢于XX:XX:XX留言☆☆☆

叶黄两只裹的圆滚滚站在那边的样子我可以笑一年。

№598☆☆☆感觉好像看见我以前穿冬季校服的蠢样子了于XX:XX:XX留言☆☆☆

请别错过他们俩的那视死如归的表情。已经加入叶黄豪华表情包了。

№599☆☆☆字幕应该给他们配风萧萧兮易水寒,直男搅基兮,不复还于XX:XX:XX留言☆☆☆

但是叶修最后还是没争过黄少啊。炸毛的黄少好可爱啊,发脾气也好可爱啊,凶巴巴也好可爱啊。我不由得想起之前比赛的时候是不是有听见黄少吐槽说叶修那家伙有什么好关心的,根本不需要人心疼啊,也不用别人来帮他保持竞技状态巴拉巴拉。

№600☆☆☆然后我现在已经发现了那个最关心最心疼他的人了于XX:XX:XX留言☆☆☆

所以想到之前叶修说只是做效果我有点心疼啊。因为我感觉黄少好像有点不知不觉入戏的感觉了怎么办。

№601☆☆☆明明是女友粉,却操着亲妈粉的心也是心酸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黄少真的是那种特别招人疼的类型啊。蒙眼找搭档那边,感觉所有人都来撩他啊。然后我就想到有次鄙视吧,感觉不管是自己队的还是其他队的都要欺负欺负黄少天两句。

№602☆☆☆教练!我也想欺负黄少天啊于XX:XX:XX留言☆☆☆

说叶神只是在配合效果的是不是眼瞎啊。叶神这个大醋缸,少天不过是抓了一把欢欢爸,试探的摸了几把而已,那个表情揪心的咧。

№603☆☆☆都是男人摸几把怎么了!于XX:XX:XX留言☆☆☆

我很庆幸楼上没有把摸几把的几把打错。不然可能会被屏蔽的。

№604☆☆☆请问你是原来那个476楼吗?手癌已经治好了吗于XX:XX:XX留言☆☆☆

我叶神这种竞技选手,说不定就是想赢啊,黄少天抓错人了,就会输掉的啊,当然要着急啊!

№605☆☆☆其实说出来我自己也不信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闹,找人这一段简直甜的没有我啊。黄少天一抓到叶修的手就确认了好吗!他一定是一个大写的手控!叶神的手我也舔过很多遍啊。诶,难道黄少天也舔过很多遍?

№606☆☆☆反正私底下肯定摸过很多遍了哼!于XX:XX:XX留言☆☆☆

我反正已经炸裂了。黄少就求救式的喊了下老叶嘛,叶修紧张的咧,一下子把人给牢牢的抱住,喂,抱的会不会太紧了啊。

№607☆☆☆苏的我不要不要的于XX:XX:XX留言☆☆☆

误导黄少说抓住的人是方青禹的时候,这个家伙是谁!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方青禹一米九啊,这个手感有差吧。

№608☆☆☆猜中也不奇怪?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才是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好吗?这么明目张胆的黑我叶神!就凭叶神这么苏!我叶就是两米二!

№609☆☆☆不服你憋着于XX:XX:XX留言☆☆☆

叶修看黄少天的表情才是真绝色好吗!我当时一度怀疑他要控制不住的亲下去了啊。就凭那个性感压抑的一声“嗯”,我叶今天腿长一米八!

№610☆☆☆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老叶这么帅于XX:XX:XX留言☆☆☆

不是喊了一声明明喊了好多声好吗?不过叶修这次有猫腻哦,居然没有跟着起哄欺负黄少天。

№611☆☆☆护的我都没眼看于XX:XX:XX留言☆☆☆

要是我对象能一摸就摸对,然而一副小可怜又倔强的求我抚摸,我也舍不得欺负他啊。说到这里,我想到我当时结婚的时候,闺蜜团让我老公去猜哪个唇印是我的,他就猜错了五六次……

№612☆☆☆我们能走到今天也是不容易于XX:XX:XX留言☆☆☆

哈哈,猜唇印难道是必备项目吗?不过叶黄真的太有默契了。猜中以后死不撒手的黄少天简直甜到我心里去了。

№613☆☆☆我选择狗带于XX:XX:XX留言☆☆☆

如果不是嘴炮夫妇这么萌,在旁边使坏耍小心机的旅行夫妇什么的简直一生黑。

№614☆☆☆因为他们我才看见了这么暖心这么恩爱的一幕,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他们吧于XX:XX:XX留言☆☆☆

不得不说黄少天在叶修面前的画风就是不一样。他说“不是啊,这是老叶啊”的时候好软啊,还不知不觉的蹭到叶修的怀里面去,求助的时候卧槽!是人都把持不住好吗。

№615☆☆☆我现在躁动的少女心必须要去超市捏方便面才能平息于XX:XX:XX留言☆☆☆

叶黄在最后一期终于得了个冠军了,但是为什么没有主题番外呢?好想知道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去海南,来个偶遇也好啊。

№616☆☆☆难不成防的就是我这种迷妹吗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反正就是海南的,我成天在机场蹲守他们。

№617☆☆☆土著就是如此任性于XX:XX:XX留言☆☆☆

不是土著,但是已经订好机票打算直接去海南碰运气了。

№618☆☆☆有拼团的吗于XX:XX:XX留言☆☆☆

不是土著也不是土豪,只能默默的蹲守他们的微博了。之前八亲友微博的那位还有什么料好爆的吗?

№619☆☆☆顺便问一句,楼上的土豪您还缺腿部挂件吗于XX:XX:XX留言☆☆☆

实在不忍心告诉你们,我在B市看见他们了。

№620☆☆☆就在超市里偶然看见的于XX:XX:XX留言☆☆☆

他们俩在超市的时候有像在独木桥上那样拖着手吗?

№621☆☆☆要不是为了绑安全设施黄少还不肯撒手哦于XX:XX:XX留言☆☆☆

老是亏黄少天有意思吗?就看看叶修那个眼神,黄少天问他高不高的时候,他看都不看一眼啊,就怕黄少天没绑好威亚。整个注意力压根就不在什么独木桥上啊。

№622☆☆☆他们要不是双剪头我直播吃键盘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太拼了啊。被蒙着眼睛还一个劲的往前冲。估计是体谅叶修恐高,想快一点结束吧。

№623☆☆☆不得不说剑圣大大的男友力杠杠的于XX:XX:XX留言☆☆☆

知道他恐高还特意走那么快?

№624☆☆☆到底什么逻辑哟于XX:XX:XX留言☆☆☆

以前有这么一个故事。下大雨了,大家都在努力的往家里赶或者跑去可以避雨的地方,就看见一个傻子慢慢悠悠的在雨里面走。路人问傻子,你为什么不快点走呢?傻子理直气壮的说,你们跑到前面去,前面不是也在下雨吗?

№625☆☆☆傻子说的你无言以对了?XX:XX:XX留言☆☆☆

所以节目什么意思哦,明明知道选手恐高,还特意一而再再而三的安排这种高空项目。难道就不怕出事吗?

№626☆☆☆节目组的脑回路也是熊的于XX:XX:XX留言☆☆☆

表示一点也没看出来叶修恐高啊,恐高的人能在高空去揉黄少天的额头?不要太顺手哦。

№627☆☆☆果然谈恋爱的人是无敌的于XX:XX:XX留言☆☆☆

两个人在独木桥上的拉锯也是搞笑,原来像是叶修和黄少天俩那么好看的手也是会爆青筋冒冷汗的吗?

№628☆☆☆两个人好用力啊看的好羞耻啊于XX:XX:XX留言☆☆☆

回禀楼上,他们平时还亲自去上厕所呢。

№629☆☆☆我就默默看着他们牵手不说话于XX:XX:XX留言☆☆☆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前面好像是第九期的时候黄少天不小心扯住叶修的袖子扯了半天,发现以后的第一反应是不着痕迹的松开,而这一期他一直拉着叶修的手,他发现以后做了什么?呵呵,他把牵住的手往身后藏了藏!他以为这样就躲开了摄像头了。

№630☆☆☆然而现场很显然不止一个摄像头于XX:XX:XX留言☆☆☆

摄像头算什么,心跳仪才是真绝色啊!明明是很普通的问题,之前节目里差不多也问过一些了啊,这两个人还是紧张的不要不要的。目光就快不敢对视了吧?那个脸红的啊,要是不看其他嘉宾,我还以为摄影棚里面失火了呢。

№631☆☆☆我就是跳到爆表的心跳仪于XX:XX:XX留言☆☆☆

果然啊,肯定是有真感情的呗,你看那个心跳的,连带的我都激动了起来。

№632☆☆☆感觉一瞬间少女心就完全复活鼓噪了起来于XX:XX:XX留言☆☆☆

我以前一直以为心跳加速,看见喜欢的人就全身不对劲只是小说里面骗人的。

№633☆☆☆这回看见活生生的了于XX:XX:XX留言☆☆☆

我就是纯粹来舔黄少天的。追到今天怎么就这么结束了!简直看不够!前一秒在独木桥上还是顶着炸药包,下一秒跟人传授经验立马眉飞色舞~说起来黄少天人真的很好啊,之前给人披衣服也是,帮老叶讲话也是,这回给人传授经验也是,一点也不会不耐烦,讲起来一套一套的,特别会安慰别人,鼓励别人,真是全身都是正能量的感觉。

№634☆☆☆黄少天你就是我的太阳!于XX:XX:XX留言☆☆☆

你是我的小呀小太阳,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635☆☆☆黄少天是很招人喜欢啊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说招人感觉比说招人喜欢更棒!我的血槽完全空了!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好可爱啊,整个乖乖的那种感觉。然后因为不好意思啊,脸啊耳朵尖啊又特别的红嘛,不注意的时候又突然有点小狡黠那种,感觉自己很机智啊,占了多大便宜那种感觉。

№636☆☆☆其实整个人都快被叶老狐狸吃掉了啊!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他们俩不是抽中那个海南七天旅游套票嘛,然后黄少就自顾自的帮叶修决定了,叶修在旁边那种不动声色的暗爽啊,简直藏也藏不住好吗!

№637☆☆☆完全是张开双臂迎接黄少的跳坑啊于XX:XX:XX留言☆☆☆

这算什么啊!两个人在录制之前不由自主的打闹在一起才是真正的丧心病狂好吗!作为一直单身汪的我就这么默默的拿起了狗粮啃了起来。拜托!都几岁的人了!这么搂搂抱抱,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像话嘛!咬耳朵的距离会不会太近了!还记得这只是一个假想节目嘛!

№638☆☆☆我不管反正我已经报告给动物保护协会了于XX:XX:XX留言☆☆☆

是的是的!这一段花絮简直令人发指啊!我跟我老公都没这么腻歪的。为什么他们能玩你拍我一下我拍你一下玩那么久!你们已经成年了啊!你们是王牌啊!你们的战队形象啊!你们可是职业选手啊!搞毛线啊!

№639☆☆☆然后我兴奋的舔了十几遍并且下载了于XX:XX:XX留言☆☆☆

黄少太不会问问题了。之前这么多期也是,每次都是在逗黄少天表白啊。我还以为这一期怎么也得来点叶修的内心剖白了,结果还是没有。我也是认命了。

№640☆☆☆真的好想看叶修表白啊于XX:XX:XX留言☆☆☆

还表毛线白啊。你们没有看见粉丝路透的那张照片嘛!亲都亲了,还有什么其他可能性吗?!

№641☆☆☆我只恨我当时为什么不在机场于XX:XX:XX留言☆☆☆

卧槽!真的假的啊。求指路啊,在哪里啊!

№642☆☆☆求分享啊我要哭了于XX:XX:XX留言☆☆☆

截图。指路微博。拍的挺清楚的啊。花絮里面就是叶修凑过去跟黄少天说了句话,谁知道这么爆炸啊!

№643☆☆☆再想想节目里面叶修跟黄少天咬了多少次耳朵啊,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每一次咬耳朵都是亲了吗?卧槽卧槽!我回头去数数到底有多少次啊!

№644☆☆☆为什么比我自己亲了还激动!于XX:XX:XX留言☆☆☆

这一期不是最终章了吗?我看见好几对情侣都哭了,然后方青禹还安慰小缎说这只是拍结束,并不是真的结束。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要奔现还是要拜拜啊?

№645☆☆☆青禹欧巴真男神于XX:XX:XX留言☆☆☆

并不关心。我只看见那些哭的死去活来的嘉宾们,心跳的也没有叶黄那么快啊。就一个眼神我就受不了了。

№646☆☆☆这就是爱,是真爱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在讨论爱,就我一个人觉得当时两个人排排坐,然后连上仪器什么的非常污吗?我怎么都脑补出了许多桥段了?节目组真的不觉得他们需要把衣服脱一脱吗?不脱衣服怎么贴片?隔着衣服量的怎么准确呢?

№647☆☆☆我们可是一档科学严谨的节目呢(并不是。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个大污婆!快来看看我画的画,怎么样,是不是很符合你的幻想,是不是很带感,是不是很煽情。

№648☆☆☆戳我进微博看,嘘,看看就好,别报警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个大骗子!我的鼠标都要按烂掉了,根本就戳不进去啊!亏我还以为真的有图呢!

№649☆☆☆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我要吃肉于XX:XX:XX留言☆☆☆

戳烂的加我一个,看见这种就忍不住想要点进去。

№650☆☆☆谁知道TM是钓鱼的恶作剧!于XX:XX:XX留言☆☆☆

爱呢!我那好不容易因为叶黄而活过来的心就这么又死过去了。

№651☆☆☆不给粮吃不起来于XX:XX:XX留言☆☆☆

在B市偶遇叶黄的妹子还在嘛?有没有别的料了啊。难道最近B市有什么电竞峰会之类的?

№652☆☆☆就算是因为公事,两个大男人逛超市也够那什么的了于XX:XX:XX留言☆☆☆

挺普通的啊,就两个人推一辆手推车,然后逛逛买买说说话啊。

№653☆☆☆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罢了于XX:XX:XX留言☆☆☆

挺普通的啊,就跟他们俩平时相处差不多啊。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罢了。

№654☆☆☆真的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于XX:XX:XX留言☆☆☆

是的,他们这种日常我都快要看吐了。

№655☆☆☆并没有,我还能把吐掉的吃回去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实在太噁心了。你简直太毁画风了。

№656☆☆☆那些好饿想吃肉的人还好嘛?还吃的下嘛于XX:XX:XX留言☆☆☆

百花缭乱:所以,黄少天跑B市去了?

海无量:卧槽!这对狗男男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开始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了?



评论(75)
热度(9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