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一个小段子

一个小段子

夜雨声烦:呀,我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夜雨声烦:快出现!快出现!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夜雨声烦:能排到本年度top5!快出现!

君莫笑:听之前我需要做点什么心理建设么。

夜雨声烦:不用。

君莫笑:在听。

夜雨声烦:就是那个,这个周二我要去你家。

君莫笑:想哥了?

夜雨声烦:双十一啊!

夜雨声烦:我要抢东西!抢枪抢!

君莫笑:……

夜雨声烦:从十一点半开始准备……零点战斗!所以,周二你在家吗?其实你不在也没关系,我可以自己过去啊!我就是想去你们网吧那边蹭个网。

君莫笑:估计……不行。

夜雨声烦:酒店网速太渣了!这样岂不是浪费了我超高手速!

夜雨声烦:啊?啊!为什么啊!我自己交网费啊!十块钱!

君莫笑:你们买东西才讲双十一什么的。对星灵来说,那天是重返母星艾尔的重要时刻啊……

君莫笑:所以,我必须得去拯救地球。

君莫笑:其实每年双十一网吧的网速也很烂的。

夜雨声烦:行吧,你就这样吧!

夜雨声烦:我知道了!

君莫笑:你想买什么,要不要拜托哥帮你一起盯盯看?

夜雨声烦: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夜雨声烦:再也不喜欢你了!我要跟你绝交一分钟!不,五分钟!不,绝交到脑洞更新以后!

君莫笑:就因为我要拯救地球吗?【泪流满面】

夜雨声烦:因为你不让我蹭网!没有给我发挥手速的机会!你阻碍了我的前途!影响了我的发展!

君莫笑:比起家园遭到异族统治多年,这是我们唯一夺回它的机会啊。

夜雨声烦:那你去拯救地球吧。

夜雨声烦:别理我了。

君莫笑:以艾尔的雄心为名,每一位圣堂武士都将铭记你的贡献。

夜雨声烦:呵呵,挥手。

君莫笑:说真的,你一个人干熬多无聊,要不要哥陪你做点什么事打发下时间?

夜雨声烦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好友验证


评论(35)
热度(203)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