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嘴炮夫妇日常09(前)

这两天投身于淘宝双十一大业来着,于是无心码字。先打个上,混个更吧,等我欢度过双十一再写。

 @一个脑洞 我已经跪下了。


09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风水轮流转啊,这次轮到叶神来叫黄少起床了。

№316☆☆☆喜闻乐见于XX:XX:XX留言☆☆☆

然后直接把人给吓床底下去了。

№317☆☆☆这是什么特异能力于XX:XX:XX留言☆☆☆

我黄少参加这个节目真是多灾多难啊,又摔了。

№318☆☆☆莫名心疼于XX:XX:XX留言☆☆☆

我黄下了这个节目联盟不给他10件银武都对不起他脱肛的屁股(?!

№319☆☆☆诶嘿嘿于XX:XX:XX留言☆☆☆

炸裂!为什么是脱肛的!

№320☆☆☆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楼上好污!脑补出一本小黄文的加我一个!

№321☆☆☆我的脑内能跑马于XX:XX:XX留言☆☆☆

从空中掉下来,最受伤的地方啊……

№322☆☆☆诶嘿嘿于XX:XX:XX留言☆☆☆

想歪的已经自动去面壁了。

№323☆☆☆不过他们俩为什么那么喜欢腻在床上于XX:XX:XX留言☆☆☆

就是啊,这一期看的我好羞涩,跟老妈一起看的我莫名紧张,生怕他们俩就那么自然而然的交换个唾液什么的。

№324☆☆☆其实内心是期待的于XX:XX:XX留言☆☆☆

算起来除了第三期不知道是恶意还是偶然的KISS,这两只到现在连手都没牵过啊。

№325☆☆☆其他组已经各种拉手搂腰啦于XX:XX:XX留言☆☆☆

想象不出两个男人手拉手的画面呀,手拉手一起上厕所吗?

№326☆☆☆还是手拉手一起抢BOSS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这样更闪啊,自然而然的坐在床上靠着玩手机……

№32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老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闹!不由自主的唱起来了。等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坐在床上玩电脑~

№328☆☆☆温馨的最高境界于XX:XX:XX留言☆☆☆

黄少真的好喜欢欢欢啊,真想给他邮寄一打过去!

№329☆☆☆这样能换一个爱的抱抱吗于XX:XX:XX留言☆☆☆

黄少把欢欢往床上带的时候,我看见了叶神眼中赤裸裸的嫌弃。

№330☆☆☆再也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于XX:XX:XX留言☆☆☆

然而他还是把位置让出来了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宠溺啊。

№331☆☆☆说的好听不如做的好看于XX:XX:XX留言☆☆☆

话说我有一个很大胆的发现。我觉得其实根本就不是黄少始终占不到上风啊,明明就是我叶神始终无可奈何好吗?

№332☆☆☆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知道有一个词语叫互宠吗?

№333☆☆☆我已经被闪的想要回家结婚了于XX:XX:XX留言☆☆☆

这期的节目组仍旧状况外,弄什么化妆节目啊,叶黄整一个大写的懵逼好吗?

№334☆☆☆为了收视故意整人吗于XX:XX:XX留言☆☆☆

这种综艺节目做效果就是这样的啦。反正我看的蛮开心的啊。

№335☆☆☆做人最重要是开心嘛于XX:XX:XX留言☆☆☆

其实知道叶黄去上真人秀,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一方面能看见男神私下什么样啦,但是总觉得,还是希望他们就好好打游戏,偶尔在网游跟我们闹一闹,不要跑这么复杂的地方来。

№336☆☆☆联盟也太压榨他们的价值了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心太脏,被你说完我也伤感了起来。我叶神根本就不是喜欢凑这种热闹的人啊,是不是被联盟逼的啊,比如不去就禁赛什么的。

№337☆☆☆世界一片黑暗于XX:XX:XX留言☆☆☆

楼上醒醒,你叶神已经退役了好吗,禁赛毛线啊。你叶神不是喜欢凑热闹的,难道我家黄少就是喜欢凑热闹的了?

№338☆☆☆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吗于XX:XX:XX留言☆☆☆

他是退役了啊,但是兴欣还需要他支撑啊,说不定是为了兴欣才牺牲的。再说了,黄少天喜欢凑热闹不是人尽皆知的吗?在这儿洗什么地啊。说不定是看他特别想参加,叶神没办法,才陪他参加的。

№339☆☆☆世界一片黑暗于XX:XX:XX留言☆☆☆

卧槽,你叶在你心里是何等的圣母啊。脑补也别太离谱好吗?

№340☆☆☆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吗于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掐啊,不是听说是票选出来的吗?

№341☆☆☆虽然我也没有看见投票在哪儿于XX:XX:XX留言☆☆☆

虽然前面在掐,但是我还是机智的发现了萌点。我延伸了一下,事实是这样的,黄少跟叶神是一对,然后黄少想上节目,然后叶神就去了。

№342☆☆☆夫唱夫随赞于XX:XX:XX留言☆☆☆

讲真,我越来越觉得他们俩可能真是一对了,于是我这两天连夜去翻了他们之前的所有微博。

№343☆☆☆我也是蛮拼的于XX:XX:XX留言☆☆☆

然后呢?

№344☆☆☆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吗于XX:XX:XX留言☆☆☆

然而并没有什么发现。

№345☆☆☆请看我真诚的眼睛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吗?

№346☆☆☆害我的心一下子从十八楼跌到负一楼B座于XX:XX:XX留言☆☆☆

话说叶神真的蛮帅的啊。特别是一开始的媒婆脸对比,反差不要太明显。

№347☆☆☆新一代联盟的脸面上线了于XX:XX:XX留言☆☆☆

讲到脸面,周泽楷就笑了。

№348☆☆☆周泽楷不服于XX:XX:XX留言☆☆☆

我很确信我黄被帅到了。

№349☆☆☆那眼神就像是第一次认识叶修一样于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超不自然的。还说什么还好吧,可爱爆了。

№350☆☆☆捏耳朵是紧张了吗于XX:XX:XX留言☆☆☆

吞吞吐吐的剑圣意外的萌啊。

№351☆☆☆绝对是爱意在滋生于XX:XX:XX留言☆☆☆

叶修根本从头到尾都在调戏他啊。我可没想到叶修居然这么豁出去一副任由宰割的样子。不是说我叶神心很脏的吗?

№352☆☆☆但我还是被苏的不要不要的于XX:XX:XX留言☆☆☆

心脏那是对别人。

№353☆☆☆对内人当然要宠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看见这句话估计要炸毛!我黄才是被整次数最多的人吧。

№354☆☆☆要不然每次黄少天提到叶修能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吗于XX:XX:XX留言☆☆☆

话说我本来还想跟明星学学怎么化妆的,这一期根本就是在搞笑啊。按理说都是明星,黄少天可以理解,其他的人也那么生疏真是离谱了。

№355☆☆☆作秀痕迹太重了于XX:XX:XX留言☆☆☆

估计是节目组要求的吧,这样等下修饰好才更有效果呀。

№356☆☆☆心疼选手于XX:XX:XX留言☆☆☆

打理一下的老叶是不是帅的少天合不拢腿!!

№357☆☆☆进击的巨猹于XX:XX:XX留言☆☆☆

不要污,要优雅。hii~上妆后的叶神帅了黄少一脸!黄少的小心脏噗通噗通跳个不停!

№358☆☆☆三只小花猪——很想吃火锅啊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相对比其他组的花样百出,两个人晚上就窝在床上玩手机跟平板实在太枯燥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见“花样”?

№359☆☆☆我好饿,想吃肉于XX:XX:XX留言☆☆☆

你是想看见满屏的马赛克吗?

№360☆☆☆就算是马赛克我也想看于XX:XX:XX留言☆☆☆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这次黄少睡的那么晚,镜头也不给切一下看看。

№361☆☆☆我真的好好奇于XX:XX:XX留言☆☆☆

是为了游戏记录吧,之前不是听他们俩在讨论的。

№362☆☆☆这两个人真的好幼稚啊于XX:XX:XX留言☆☆☆

但是我就是超爱看小学生谈恋爱啊。对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黄少打算睡觉的时候盯着叶神看了一下?

№363☆☆☆他愣的那会儿在想什么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我也注意到了,然后我一直觉得他要偷亲叶神啊!

№364☆☆☆可能是顾忌到有摄像头然后算了于XX:XX:XX留言☆☆☆

要是亲了就是一辈子的黑历史了。可以想象要被嘲讽成什么样。

№365☆☆☆心疼黄少于XX:XX:XX留言☆☆☆

拿这个来嘲讽有点过分吧。不管怎么说也是真心啊。

№366☆☆☆而且是偷偷的想想都心疼于XX:XX:XX留言☆☆☆

喂,你们够了啊!人家根本都还没亲啊,被你们说的好像都亲了一样!

№367☆☆☆害我真的好激动于XX:XX:XX留言☆☆☆

黄少撒娇你们注意到没?他跟叶神根本就是互相伤害啊。

№368☆☆☆我是叶神喷的水于XX:XX:XX留言☆☆☆

必须注意到啊。我已经截了个动图慢慢舔了。

№369☆☆☆my天宝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有资源必须共享啊!只要你交出来我们还是好朋友!

№370☆☆☆谁给我资源我就跟谁玩于XX:XX:XX留言☆☆☆

黄少下意识喊的魏老大真的泪目了啊。我当时就觉得心脏被人攥住了,虽然跌下来,然后各种嘴炮很好笑,但是还是忍不住的想哭。

№371☆☆☆这就是濡慕之情吧于XX:XX:XX留言☆☆☆

太天真了吧,单刷这两只的微博就妄想挖掘基情?我可是都掌握了他们亲友团的账号!

№372☆☆☆他们要是没什么我就直播吃键盘于XX:XX:XX留言☆☆☆

玩这么大!看来手里已经掌握了好料,快点发出来,看哥给你鉴定鉴定。

№373☆☆☆上锤子才是要紧事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脸有黄少天的文字泡那么大!

№374☆☆☆顺便同求锤子于XX:XX:XX留言☆☆☆

大家看这个微博。最近基本都是在转我结的官博。这种转发的多的是啦,虽然是个V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看见头像了吗?我擦!这不是叶神吗?于是我去看了下这个号的认证。XX公司的CFO啊。这要是CTO我还能怀疑是叶神开的小号,但是谁不知道我叶神打小离家出走没念过多少书,一直在打游戏,实在跟财务什么的扯不上关系吧。于是我深度搜索了一下,发现这个账号的主人叫叶秋。每一个玩荣耀的对这个名字应该都不会陌生吧。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我就想表达一句,看见那个叶秋@黄少天,让他没事来家里玩了吗?

№375☆☆☆一个大写的技术帝于XX:XX:XX留言☆☆☆

黄少就算是认识叶神的家人也不奇怪吧?毕竟都认识那么多年了。

№376☆☆☆YY归YY啊,扯到现实怪怪的于XX:XX:XX留言☆☆☆

叶神跟黄少说到底就是同事关系,而且分隔两地,能多熟?熟到没事能去人家家里厮混的?我觉得就算是叶修都不怎么回家的吧?再想想他们俩在节目的表现,都不是基佬你信?

№377☆☆☆反正我是信了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太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他们隔的太远了,更何况叶修自己情况复杂……

№378☆☆☆看来我可以又相信爱情了于XX:XX:XX留言☆☆☆

每日例行一刷论坛,一下子就被掉落给吓懵逼了,点开闪个不停的选手群,果然也在八卦这个。

海无量:我说你俩藏的挺深啊,这都见了家长了?

百花缭乱:就是!太不够意思了,平时装的像直男一样。

鸾辂音尘:平时看他们就很不对劲呀~我的基佬雷达果然棒棒的!

索克萨尔:叶神家是不是在北京的?

王不留行:表示没见过黄少天过来。

风城烟雨:实在不想伤害王队,不过人家就算去了北京也不会去找你嘛。

沐雨橙风:蓝雨跟微草不是死对头嘛,王队突然出来帮忙洗地还有点萌啊。

生灵灭:苏姑娘出来的刚好,关于叶神的事你知道的最清楚了吧。

沐雨橙风:不清楚哦。叶修哥并不是那种谈个恋爱就要找人谈心的人哪。

无浪:如此遗憾的语气。[偷笑]我说他们俩要是真的,我倒是有点好奇魏琛的心情。

再睡一夏:我如果没记错的话,当初好像就是他把黄少天托付给叶修照顾的吧。

流云:还有这回事?

百花缭乱:这就死传说中的送羊入虎口啊。@迎风布振

王不留行:我看这下魏琛前辈真要变成迎风不振了。

一枪穿云:233333

君莫笑:小周啊,嘲笑前辈可是很不好的啊。

鸾珞音尘:叶神出现啦!我刚刚看见官博转了你弟弟的微博,所以下一期是不是要见家长啦?

君莫笑:黄少天呢?

飞刀剑:一直没看见。

吴钩霜月:出柜了不好意思躲起来了?

风城烟雨:你个大写的直男还知道什么叫出柜?

一寸灰:前辈为什么不给黄少打电话?

寒烟柔:被拉黑了?

君莫笑:没有,问文州不是一样嘛。上Q比电话方便。

索克萨尔:不一样哦,我想以后我说不定就不方便给你们传话了。

这边叶修被职业损友们围剿,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否认说自己同黄少天压根没什么,可能是觉得被他们集火次数多了,根本不看在眼里。倒是叶秋这事儿,黄少天怎么没跟他说,而叶秋也没有跟他说,他这心里就有那么点微妙了。

而难得没有冒头的黄少天此刻正急的团团转。结束了之前的同居拍摄,叶秋突然在微博上跟自己闲扯了两句,然后节目组就突发其想给他们安排个见家长的桥段。

在网上插科打诨是一回事,硬着头皮上个假想婚恋节目也还好,总归是隔着一层什么,就算是被损友们调侃,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不过是作秀。

但是扯到家长的话……

哪家家长的心有那么大,能跟着起哄的?还是说,现在真的那么开明了,儿子找个男朋友回家也没关系了?

陷入纠结烦恼的黄少天听见电话响的时候,整个人都被吓的跳了起来。

“诶,苏妹子啊。”黄少天扫了一眼。

“少天,是我。”

“哦哦哦。你啊。”漫不经心的点点头,“你是谁?”

天地良心他真不是故意搞笑,他在说完这句话以后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这个人是谁了,然后就利用自己超高手速,下意识挂掉了电话。

叶修对着嘟嘟的手机,皱了皱眉头。

磨蹭了两秒钟的黄少天还是老实的打了过去。“那个,我刚刚手滑了。什么事啊?”

按理说应该要嘲讽他几句的,但是此刻并不太有心情。“少天,我弟弟找你了?”

黄少天下意识的点点头,然后意识到他看不见,就又开口道,“对啊。”

叶修平复了一下情绪,“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黄少天眨巴着眼睛,“我干嘛要告诉你啊。”

叶修一时语塞。

黄少天心想,到底是涉及到他家里人,于是语气也软和了许多,“我以为他就是开玩笑的啊。以后来玩啊,上家里吃饭啊什么的,这不是万能客套专用句吗?谁晓得我没当真,节目组当真了啊。”

说到这里他也觉得有点委屈,“这可不能怪我,我估计节目组早就有这种套路了,要不然怎么别的组也是这个主题呀。哎呀,我现在也不晓得怎么办呢。你看能不能去找节目组说说,咱就在队里面闹闹?”

叶修终于忍不住嗤笑了一声,“呵呵,我刚去交涉回来。”

黄少天试探的问了一句,“咳咳,那个,那你有没有去找你家里人沟通一下呀?哎呀,就说你家里人不愿意不就完了嘛。亲友又没有义务配合录制。哦对了,我们当时签的那个合约上面没写这条吧?”

叶修愣了一下。事实上,他离家多年,虽然骨血亲情无法更改,总归有些疏离。更何况是男人,就算有时候羡慕他们同叶秋的相处模式,也很难表达出来。

“喂,叶修你还在不在了?”黄少天冲着电话喂了好几声。

“黄少天,要不然你跟我回家见个家长吧?”叶修突然开口。

黄少天嘭的一声撞倒了椅子。“啊?什么?你开玩笑的吧?喂,你什么时候这么老实了?说好的抗争精神呢?就这么屈服了?这可不像你啊。”

“好久没回家了。”叶修淡淡道。

“啊?”一头雾水的黄少天只能无辜的发了个单音。

“录制的时候好好表现啊,少天大大。”已经可以轻笑出声了。

“喂!搞什么鬼啊混蛋!杀敌八百自损三千啊!你以为就我自己丢脸吗?喂?喂!靠!”


评论(105)
热度(7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