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嘴炮夫妇日常 07

07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这一期简直温馨炸了!看的我少女心都膨胀了起来!

№200☆☆☆你能看得出我已经三十五了吗于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打扫啊,铺床啊,我看着你逗狗啊,一起去逛市场啊……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生活。

№201☆☆☆谁再说叶黄不适合上这个节目我跟谁急于XX:XX:XX留言☆☆☆

我还沉浸在我的黄少被人睡了的伤感中难以自拔。

№202☆☆☆玻璃心伤不起于XX:XX:XX留言☆☆☆

啊?楼上别闹!吓到我了!

№203☆☆☆难不成有惊天大料于XX:XX:XX留言☆☆☆

不就是睡了一张床嘛。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204☆☆☆嘴上这么说着,这一段还是看了十几遍于XX:XX:XX留言☆☆☆

这几天为了看节目,我连双十一红包都没抢好吗?感觉自己损失了几十亿。

№205☆☆☆错过了做人生赢家的机会于XX:XX:XX留言☆☆☆

等你做了人生赢家,叶黄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206☆☆☆还是老实抢红包去吧于XX:XX:XX留言☆☆☆

没错,抢了红包以后说不定能泡上叶黄的孩子。

№207☆☆☆我到底在说什么于XX:XX:XX留言☆☆☆

卧槽,婆孙恋也太重口了吧,求放过叶黄的孩子好吗?

№208☆☆☆叶黄的孩子会是萨摩耶于XX:XX:XX留言☆☆☆

卧槽!你人兽不是更重口!

№209☆☆☆论坛还能不能好了于XX:XX:XX留言☆☆☆

不是,我是想打什么样的,结果变成萨摩耶了。

№210☆☆☆关爱手癌于XX:XX:XX留言☆☆☆

208楼肯定是喻文州派来的!自家的副队就这样被人拐走了。

№211☆☆☆然而我已经看穿了一切于XX:XX:XX留言☆☆☆

233333当初我就是被基友安利了喻黄入圈的,然而我现在正在致力于将她带进叶黄大家庭。

№212☆☆☆弃暗投明,回头是岸于XX:XX:XX留言☆☆☆

喻文州式笑看着楼上。

№213☆☆☆我什么都不说,我就笑笑于XX:XX:XX留言☆☆☆

我听朋友说,好像要换人了,改成黄少天跟张佳乐。

№214☆☆☆这个CP太魔性了于XX:XX:XX留言☆☆☆

只吃周黄。要说上节目,谁能比得上我楷皇。

№215☆☆☆专注刷脸一万年于XX:XX:XX留言☆☆☆

好好讨论节目好吗?一旦掐CP估计就会被砍楼了。

№216☆☆☆舍不得这个窝于XX:XX:XX留言☆☆☆

黄少抖被子的时候好可爱啊,我看见他嘟脸了,好想去戳一戳。

№217☆☆☆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于XX:XX:XX留言☆☆☆

我当时一直以为叶神会去帮我戳一戳的,上次不是很顺手去点人家鼻尖吗?

№218☆☆☆皇上不急太监急于XX:XX:XX留言☆☆☆

楼上那个太监,容我提醒你,不是点鼻尖,只是单纯擦泡沫好吗?被你一说好暧昧。

№219☆☆☆脑补不要太过好吗于XX:XX:XX留言☆☆☆

切,楼上婊气冲天,不脑补看什么假想结婚节目啊。回家看纪录片去吧。

№220☆☆☆就是看不惯秀优越感的于XX:XX:XX留言☆☆☆

节目组简直够了,居然准备了粉色小碎花的被子。

№221☆☆☆为什么不给来点蕾丝于XX:XX:XX留言☆☆☆

这一期我阿黄又色诱了,露出来的那截腰一点也不好看,我就舔了一百多遍。

№222☆☆☆口是心非于XX:XX:XX留言☆☆☆

我才不关心你舔了几遍,我就关心我叶神舔了几遍。

№223☆☆☆一个大写的傲娇于XX:XX:XX留言☆☆☆

听你这么说我特地翻回去看看腰上有没有口水来着。

№224☆☆☆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于XX:XX:XX留言☆☆☆

那有吗?

№225☆☆☆为什么这话题也能进行下去于XX:XX:XX留言☆☆☆

没有,不过淤痕未消啊。叶神当时表情好微妙啊,一个箭步就冲过来把人给扶住了。

№226☆☆☆不过我怀疑他根本就是想摸人家腰于XX:XX:XX留言☆☆☆

那当然,我家黄嗲嗲的腰一定很好摸。

№226☆☆☆教练,我也想摸黄少腰于XX:XX:XX留言☆☆☆

黄嗲嗲是什么奇怪的称呼啊,笑抽风了。

№227☆☆☆有什么冲叶修来于XX:XX:XX留言☆☆☆

叶黄粉真是一个赛一个的魔性。

№228☆☆☆粉似黑系列于XX:XX:XX留言☆☆☆

黄少真的好喜欢狗啊,我记得第一期的时候欢欢爸送欢欢妈欢欢的时候,黄少的眼睛就没离开过欢欢,这回住一块了,我真怕他把人欢欢给囚禁了。

№229☆☆☆我想变成那只狗于XX:XX:XX留言☆☆☆

人不如狗系列加一,不过楼上,你是在说什么新型的绕口令吗?

№230☆☆☆果然作为黄粉,口技是必须的于XX:XX:XX留言☆☆☆

黄少蹲边上逗狗的时候太有爱了,火腿肠是不是在叶修包里翻出来的?

№231☆☆☆善于发掘细节于XX:XX:XX留言☆☆☆

所以黄少已经可以随意翻看叶神的包包了吗?

№232☆☆☆我突然有点激动于XX:XX:XX留言☆☆☆

逗狗的画面确实美翻了。当时叶神不是偷偷走在黄少背后偷听吗?那眼神就跟黄少看欢欢一个眼神。然后叶修不是吐槽黄少了吗?节目组居然打出了“不解风情的丈夫”几个字。到底是谁不解风情啊,这明明就是调戏啊,明明就是吃醋啊,明明就是丈夫在拼命的博取关注度嘛。

№233☆☆☆天凉了,让工作人员下岗吧于XX:XX:XX留言☆☆☆

感觉摄影师get√不到叶黄的粉红泡沫啊!烦烦发牢骚不就是那啥“娇嗔”么(虽然这个词和男人不搭),居然连这都懂不懂!简直负分差评,没有鸡腿🍗!摄影师估计也没谈过恋爱,而且他们出发点就有问题,对叶黄的要求完全是从男女情侣的角度出发的,汉子间的恋爱方式肯定不一样啊!求摄影师和导演加把劲!速速开窍!了却我等抓狂的心!

№234☆☆☆山崎宗介于XX:XX:XX留言☆☆☆

我天!就是可愛!葉黃好棒///萌點明明就很多阿工作人員你們可以洗洗睡了我上!

№235☆☆☆菡萏無華于XX:XX:XX留言☆☆☆

想去报名节目组的加我一个啊!

№236☆☆☆急死本宝宝了于XX:XX:XX留言☆☆☆

制作组真的不懂爱呢,叶黄的日常明明那么有戏,ji情没说破表但也是很闪的!

№237☆☆☆三只小花猪——很想吃火锅啊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这哪里是不恩爱 这根本就是老夫老妻啊……这节目的导演和摄像师资历还不够啊啧啧啧!

№238☆☆☆给我季着于XX:XX:XX留言☆☆☆

嘴炮夫妇的编导肯定是直男吧。

№239☆☆☆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于XX:XX:XX留言☆☆☆

让个直男来做男男CP也是醉了啊。

№240☆☆☆想想其实也挺带感的于XX:XX:XX留言☆☆☆

叶神没说自己对黄少的第一印象啊之类的吗?为什么节目里没放出来?

№241☆☆☆想看于XX:XX:XX留言☆☆☆

估计比黄少说的槽点还多吧。事后采访的时候叶修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本来当他是一个很烦的小鬼”,求大能分析一下。

№242☆☆☆那现在呢,你倒是说啊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怎么就不能想点好的。导播问他带了什么的时候,他说我自己啊。不需要准备点什么吗?他说有少天呢。明明暖爆了啊。果然我嘴炮夫妇就是适合活在花絮里的CP。

№243☆☆☆从此我就爱上了看花絮于XX:XX:XX留言☆☆☆

我倒觉得叶黄在节目里跟花絮里没区别啊。人家走的就是日常风。

№244☆☆☆要不我干嘛那么爱他们于XX:XX:XX留言☆☆☆

少天喊老叶拖地那里。还有让他帮忙扯被子那里。瞪的那一眼啊,腻的我不要不要的。我觉得我爸我妈平时就会这样。

№245☆☆☆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说老叶不解风情也没错啊。少天跟他要拿东西的地方,摆明了就是觉得自己是一个男人,不好意思不干活啊。

№246☆☆☆这样他都看不懂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错了。少天很明显是在心疼叶修的手啊。怕被塑料袋勒出痕迹来呗。

№247☆☆☆我黄少真体贴于XX:XX:XX留言☆☆☆

这算毛线的不解风情啊。男人怎么了,我叶神就是想宠这个男人,就是舍不得这个男人做事,就是愿意护着这个男人!不服气你咬叶神啊。

№248☆☆☆我叶神霸道宠溺攻于XX:XX:XX留言☆☆☆

我发现黄少天在叶修面前从来就没有站过上风啊。叶修甩一颗包心菜给他,他也没有办法,只能认命的拿着了。

№249☆☆☆赌气不理人的样子简直小学生于XX:XX:XX留言☆☆☆

不然呢?跟老叶那个虚胖打一架吗?

№250☆☆☆不小心打到床上去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笑劈叉了!不由自主的想象了起来。

№251☆☆☆从别墅外一直打到二楼房间去,宅男体力够吗于XX:XX:XX留言☆☆☆

怪不得黄少天这一期的话这么少,原来是在跟叶神冷战啊。

№252☆☆☆代表字幕组感谢叶神于XX:XX:XX留言☆☆☆

闹别扭的黄少可爱死了。果然前面憋狠了,轮到他说的时候就滔滔不绝了啊。

№253☆☆☆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耳朵炸的疼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黄少说话的时候高端夫妇的青禹一直看着黄少啊,笑的那叫一个微妙。

№254☆☆☆我是青禹欧巴的大长腿于XX:XX:XX留言☆☆☆

别人说话的时候看着别人是基本礼貌吧?这个也能展开?

№255☆☆☆为什么黄粉总是觉得自己宠冠六界,人见人爱?于XX:XX:XX留言☆☆☆

不是哦。我估计青禹欧巴很喜欢玩游戏吧。录制间隙也凑过来跟黄少讲了几句话的。

№256☆☆☆自从萌上叶黄,我就再也不能正视男男友情了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叶黄不是不会做饭吗?然后吃完了以后黄少就主动说要不他们来洗碗吧,结果青禹欧巴就第一个站出来说职业选手要好好保护手啊。妈蛋,其他选手都是靠脸吃饭的啊,难道就不用好好保护手了吗?

№257☆☆☆当时阿缎的脸就绿了于XX:XX:XX留言☆☆☆

阿缎绿的还有帽子吧?哦,不对,阿缎是女孩子。

№258☆☆☆我黄少就是宠冠六界了不服憋着于XX:XX:XX留言☆☆☆

然而事实是,青禹欧巴中意的是叶神。

№259☆☆☆我就是随意神展开一下于XX:XX:XX留言☆☆☆

叶黄我们离婚吧邪教欢迎你。

№260☆☆☆不要随便拆分重组啊于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所以那个什么方青禹真的对你有意思?@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乱讲!你们不要再看这个帖子啦。都是网友随便YY的。

鸾辂音尘:不是哦,这个帖子我有很认真的追,大部分的发言都蛮中肯的嘛。老实说,群里是不是有人去披马甲了?

风城烟雨:方青禹不就是那个上维密的中国男模?他也是基佬吗?

石不转:这个也字用的很微妙。

百花缭乱:他俩房间是不是就一张床?这么快就同床共枕了?

王不留行:为了银武也是蛮拼的。

夜雨声烦:还说呢,运气不好抽了个二楼。我说张佳乐,你是不是诅咒我们了?

百花缭乱:说到诅咒我可比不上你们队长,你们不是号称剑与诅咒的吗?

再睡一夏:黄少天你认命吧,你跟叶修不就是因为抽签输了才去参加节目的吗?说到运气差,你们现在也是当仁不让了。

夜雨声烦:哎哟,这么快就维护上了!我看繁花血景上节目才有收视爆点啊。

一枪穿云:血腥,不播。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繁花血景这称号有点血腥了,估计不适合播。

再睡一夏:江周渔火对愁眠应该蛮适合播的。

一叶之秋:没文化!明明是江枫渔火对愁眠!

百花缭乱:他们节目组下血本了啊,那个别墅好棒啊。什么时候我们出去打比赛也给来个这样规格的呀。

王不留行:指望联盟是不可能了,你指望指望霸图吧。

夜雨声烦:我看乐乐你就是因为想太多乱七八糟的才拿不上冠军,好好打比赛知道吗?小心老韩削你。

系统通知: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活该!队长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我说大晚上的恋爱时间,你们就打算各自抱着手机聊QQ打游戏了?

海无量:各自说的好。估计他们房间的摄像头又哭了。

飞刀剑:不各玩各的,难道互相玩?

海无量:小孩子的无心之语就是那么的意味深长啊。

流云:有什么好玩的?我也要玩!

飞刀剑:……

鸾辂音尘:叶神呢?怎么没看见他啊?

索克萨尔:可能,在抢BOSS?

海无量:没有吧,没听说今晚有刷新啊。

沐雨橙风:而且这次出门,我特意阻止了叶修哥带电脑。

风城烟雨:难不成他现在正坐在黄少天的旁边,看着他跟我们群聊?

海无量:卧槽!这画面我不敢想象啊。

鸾辂音尘:说不定还是两个人共用一部手机一个账号在聊。天哪,我先下楼跑两圈。

夜雨声烦:不是。他洗澡去了。

海无量:哦。

百花缭乱:这话怎么听起来有点不对……

王不留行:是有点怪怪的……

风城烟雨:怪+1

一枪穿云:怪,嗯。

夜雨声烦:靠靠靠,哪里怪了。睡觉之前洗个澡不是很正常的吗?

海无量:洗完澡以后可以做的事情还是很多的,可以睡觉,也可以睡觉,嗯。

百花缭乱:噗。

沐雨橙风:233333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明天有什么活动安排吗?

夜雨声烦:不知道呢啊,估计就是大家一起玩游戏吧。

再睡一夏:那感觉睡觉去吧,要不然你们俩撑得住吗?

海无量:没错没错,洗完澡就该睡觉了。

“少天!刮胡刀带了吗?”叶修的声音似乎带着浴室的湿气,显得有些煽情。

黄少天从床上爬下来,把箱子翻的乱七八糟,然后举着剃须刀,赤脚跑进了浴室。

叶修已经洗完澡了,头发湿漉漉的还滴着水。看见黄少天进来,顺手就接过了剃须刀,昂起了下巴。

“干嘛不明天早上再刮?”黄少天眨巴着眼睛。

叶修随口道,“明天能多睡一会。”

黄少天噗嗤笑了。

叶修边刮胡子边含糊的说道,“洗澡吗?你洗你的呗。”

黄少天下意识的哦了一声,猛然觉得有点什么不对。浴室很大,水蓝色的瓷砖,透明磨砂玻璃和巨大的浴缸。黄少天撇撇嘴,这要是一男一女的房间也这样?

当然,两男人在一块儿洗澡再正常不过了。可能就因为群里那些家伙起哄,害他现在也觉得怪怪的。尤其是自己在洗澡,然而对方已经洗好了……

黄少天磨磨蹭蹭的出去拿了换洗的衣服,然后打开了花洒。瞬间,水花就喷洒下来。“卧槽!叶修你怎么调这么烫的水啊!”

叶修被他吓了一跳,差点划伤自己。他“嘶”了一声,头也不转,“我怎么知道你要洗什么温度的水啊,自己调啊。”

黄少天别扭了一会儿,心一横,把衣服给脱掉了,赤条条的站着。隔着朦胧的水雾和磨砂玻璃,只能看见隐约的人影。

洗热水澡的感觉非常棒,黄少天一会儿就忘记叶修的存在了,等他洗完了出来,叶修人已经不在了。

他撇撇嘴,看了看放在台子上的剃须刀,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自言自语道,“嗯,我还年轻。”

叶修正靠在床上,十分自然的拿着黄少天的iPad在玩。

黄少天一见就炸毛了,“卧槽!你怎么这么自觉!我还设了密码的。”

叶修微微抬了抬头,欠扁的笑了笑,“我说少天大大,就没人告诉你,不要用生日做密码吗?太不保险了。”

黄少天三两步凑过去,也不知道是想抢过自己的iPad还是想看看他到底在看什么,只是等他蹭过来的时候,叶修十分嫌弃的挡了一下,“喂,全是水啊,快去弄弄干,都搞在被子上了,今晚可这就一床小被子。”

黄少天郁闷的哼了一声,故意把吹风机拿到床边上来吹,然而吹风机巨大的噪音似乎对叶修并没有任何影响,他还是玩的很开心。

有些无聊的黄少天只能一个人卷着被子,把自己完全的塞进去,“你慢慢玩吧,我睡觉了。”

叶修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

昨晚睡觉的时候,明明是裹着被子像蚕蛹一样的,不知道哪里来的缝隙,叶修居然能够钻的进来。

黄少天活动了一下手臂,手肘碰到了叶修的肩膀,叶修嗯了一声,睡的正香。

黄少天顿时愣了下,轻手轻脚的坐了起来。

叶修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很柔顺的贴在脸上,因为睡姿不好,一副不安分的样子。

黄少天撑着手看了一会儿, 琢磨着是不是给他编几个小辫儿。

黄少天把手伸过去,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脸,“喂,老叶,起床了。”

黄少天很暖和,叶修下意识的贴着他的手掌蹭了蹭。

黄少天一副日了狗的表情,差点跳起来,那状似触了电的手迅速的缩了回来,不自然的眨了眨眼睛。

iPad被随意的放在床头柜上,黄少天拿过来调到了拍照模式,可惜的是这边没有什么工具。自己是个男人,又不会有什么皮筋,口红之类的,真是浪费了这么大好的机会啊。

不死心的黄少天就差上网开个帖子问了。

当然,机智过人的黄少天,最终还是想到了办法。他举着iPad,调到了小咖秀APP,选了个段子,然后就将镜头对准了叶修的脸。最后再愉快的发了条微博。

做完了这一切,他心满意足的使劲踹了叶修一脚。“喂,起床啦!”

叶修被惊了一下,整个人都怔了一下,然而还是恍惚的。他闭着眼睛摆摆手,“别吵了,再睡会儿。”

“再睡就没有早饭吃啦。”黄少天伸手去揪他的被子。

虽然没有睁眼,然而叶修还是精准的抓住了被子,“没事,我昨天看见桌子上有两盒泡面,还有矿泉水。”

郁闷的黄少天只好自己起来出去混饭吃。

早晨非常丰富,黄少天跟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就坐下来开始大吃特吃起来。

吃了一会儿发现有人在看他,于是努力飞快的嚼嚼,咽下去以后,茫然的问:“怎么了吗?”

欢欢妈笑眯眯的说,“没有,就是觉得你吃东西的时候跟欢欢蛮像的。”

然后欢欢爸补刀说,“她是夸你可爱。”绝对不是骂你像一条狗。

黄少天干巴巴的笑了下,继续埋头吃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全程拍摄的关系,基本每组都是一起来的,编导问了两句,黄少天随口道,“他还没起来呢。”

然后大概是觉得节目组的脸色有些不好,为了奖品着想,改口道,“其实是因为他比较认床,昨晚一直没睡着,所以才想多睡一会儿,不然等下做节目的时候状态不好。你说是吧?”

大概眼神亮晶晶的黄少天分外有说服力,大家也就没什么意见,就是方青禹好好的冲他眨什么眼睛?!

吃的差不多了,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说,“那个,我去催催他。”然后飞快的蹿走了。

房间的窗帘还没拉起来,没开灯,光线很暗。黄少天健步如飞的跑到床边上,从口袋里面掏出两个鸡蛋,直接丢在叶修的脸上,拿着滚来滚去,“起来啦起来啦!再不起来节目组就要冲进来了!”

叶修被他弄的没办法,伸手一捞,就把黄少天给带的栽在了床上,“喂!蛋碎了!”

这下子叶修真的醒了,吓醒了,“什么?”

他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抓着黄少天就要扯他的裤子。

黄少天受到了惊吓,双手抓住裤子叫嚷起来,“喂,你干什么啊!耍流氓啊你。”

叶修打了个哈欠,看他还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估计刚刚只是乱讲的,也就换回了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你刚刚不是说蛋碎了吗?”

黄少天点点头,“对啊,我给你带了两个茶叶蛋。”

叶修瞅了瞅滚在枕头边的鸡蛋,“我说少天大大,熟的蛋是不会碎的,这是常识你都不懂啊?”

黄少天理直气壮的拿着一个蛋,然后在床头上敲了一下,举起来说道,“看见了吗?碎了!我说的就是这种碎了。”

叶修懒的跟他辩,起床洗漱去了。

这一期的主题是默契。节目组搭建了五个秋千。女孩子都挺感兴趣的,跃跃欲试。欢欢妈直接就上去了,欢欢爸也很自然的帮她推了两下。

游戏规则也很简单,就是答题。不过一个人站在下面答,一个人坐在秋千上答。如果两个答案不同则判为错,错误的要被正确的CP剪掉一根绳子。而每一个秋千上只有六根绳子。

叶修看了眼被被吊高的秋千,默默的吞了吞口水。

黄少天得意的笑了笑,使坏说,“等下就你上秋千哈。咱俩一人一次嘛,你看怎么样?”

叶修没说话。

其他四队上秋千的人选是固定的,都是女孩子上去,这样比较有节目效果。到这一组的时候,节目组象征性的问了一下他们,叶修眼疾手快的指了指黄少天,“他上!呆的高一点儿,智商也比较高。”

节目组其实并没有明白他的潜藏身高梗。当然,节目组也压根儿不care。听了个人选就走了,让黄少天有苦说不出。

他愤愤不平的看了一眼叶修,还是认命的往秋千那边走。

刚好看见高端夫妇面有难色,方青禹直接去找节目组交涉了,能不能换成他上。

然而节目组是没有人情味的,直接拒绝了。

黄少天大概听明白了,小缎穿的是短裙,上秋千很容易走光的,于是直接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小缎的腿上。他穿的是运动装,还给人出谋划策说,“要不然你直接把腿从袖子里套出去?哦,裹在腿上然后把拉链拉上也行。”

问题蛮简单的。第一道题是,对方的生日。这对于昨晚刚刚破解了黄少密码的叶修来说,压根儿不是事。

五组里面就是美颜夫妇没有答对。

两个人都跟大家撒娇,拜托手下留情。

大家都不愿意去做这个恶人,于是互相推来推去,开始了一场无意义的胶着。

于是节目组开始打起了叶黄的主意,叶修首当其冲的走了过去,随便剪掉了一根绳子。开了头就好了,大家纷纷前去。一眨眼,美颜夫妇就只剩下两根对称的绳子了,再剪掉一根就要被淘汰了。

第二个问题是对方的偶像。

因为毕竟是假想夫妻,而且认识时间短,接触也不深。节目组也只能象征性的问一些没什么爆点和难度的问题。这些答案基本都能直接在艺人的百度百科上找到。

大家为了参加节目也都稍稍做了点功课,于是这一道题,就两对CP没有答对。

一对是旅行夫妇。他们一个答的是曾经女方在节目里表示过欣赏的前辈,一个答的是男方公司的一哥。然而跟他们自己提交的答案不符。

另一对是叶黄。叶修写的是我。黄少天写的也是我。单看两个答案完全相同,然而,结合下题目,大家都笑了。

酒窝夫妇调侃道,“你们真直白。”

于是一下子,他们这两对也只剩下三根绳子了。

第三题是,对方的出道时间。

这道题略有些刁钻。不过后来节目组表示,只要求正式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时间就可以了。然而还是有三对CP阵亡了。

对答案的时候黄少天抓着摇摇欲坠的绳子努力的往下面瞅。确实,也只有他们俩写的是第几赛季这样的答案。不过听了他们俩的表述以后。

方青禹感慨的说了一句,“那你们俩都认识好多年了啊。”

黄少天撇撇嘴,“是啊。”

这下子旅行夫妇只剩下一根绳子了,女孩子双手抱在那根绳子上简直像是表演杂技的。美颜夫妇直接阵亡了。酒窝夫妇还有四根。而一直走高端大气上档次路线的高端夫妇则还没有失过手。

第四题是对方最怕的东西。

问这道题的人简直其心可诛。黄少天犹豫了半天写了个吵字。而叶修居然答出了正确答案:秋葵。叶修看见了黄少天的答案以后,哈哈笑了起来,“你还蛮有自知之明的啊。不过少天啊,我怕高啊,你刚刚不是还故意整我来着。”事实上,叶修原本可不愿意写怕高这种答案,只不过他觉得留这个作为标准答案的话,黄少天更容易中而已。明明节目里说了,而且刚刚答题前才说的。要凭心而论,他觉得怕吵这个答案他更喜欢。

而其他的答案就要普通很多。比如怕蛇,怕黑,怕毛毛虫之类的。倒是高端夫妇俩的答案南辕北辙,一个是怕女孩子哭,一个写的是怕迷路。耍宝的欢欢爸来了一句怕你生气,虽然答案不对,还是惹的欢欢妈开心不已。

于是这下子,比赛就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旅行夫妇还有一根,嘴炮夫妇也剩一根,高端夫妇剩四根,酒窝夫妇剩两根。

看见黄少天像猴子一样抱着绳子,叶修就笑的不停。但是是自己答错的,又不能怪人家故意整自己。

第五题才是最丧心病狂的题目。叫做模仿对方最爱做的动作。

黄少天仰天长啸,“讲真,直接剪掉我这根吧。”他在绳子上晃来晃去,心如死灰。

因为模仿对方,一定会很搞笑。更何况是在秋千上模仿,所以节目组坚决不同意弃权。

首先表演的是方青禹,他做了一个撩头发的动作。因为小缎的头发很长,习惯性披着。但是让一个一米九的大男人做这么女性化的动作,还是笑倒了一大片。

小缎坐在秋千上眨了眨眼睛,然而节目组并没有意识到她已经表演完了。等到小缎主动说已经表演完了的时候,大家才一副一头雾水的样子,“啊,方青禹的习惯动作难道是木头人吗?”

方青禹也跟着哈哈笑了起来。

小缎不服气的说,“我明明看见方青禹有跟人眨眼的习惯啊。”

然而方青禹给的答案是耸肩。他自曝说因为这个坏习惯,被公司骂过好多次。

第二对表演的是酒窝夫妇。欢欢爸怪声怪气的学了个短促的啊的发音。一下子就把气氛给吵热了,欢欢妈娇嗔道,“什么啦,我哪有这样。”

欢欢爸请大家评评理,“你们说她是不是喜欢突然这样叫一下。你自己不觉得啦。不过我觉得很可爱啊。”

于是欢欢妈的脸又红了。

黄少天羡慕嫉妒恨的看了欢欢爸一眼,这个知道送狗的男人,简直就是把妹高手嘛!

接下来是旅行夫妇。女方表示男生超爱整理。收拾东西非常有一套。

然后男方笑了起来,“喂,跑题啦。”

女方不好意思起来。“但是我也没法表演啊。”她整个人都攀在那一根绳子上。

于是两个人都接受了马上就要被剪掉淘汰的命运,男方也很体贴的站到了秋千的下面想要接住他。

然后是叶黄。绞尽脑汁的黄少天迷茫的说,“喜欢吃泡面算吗?喜欢熬夜呢?喜欢抽烟呢?那个,玩打火机应该算了吧?我说,喜欢睡觉算吗?哦对了,喜欢嘲讽肯定算了吧?”

叶修看他拼命的往外蹦着奇怪的答案,本来还有些诡异,然后就只剩下好笑了,完全是一副看你表演中国好舌头的心态。

黄少天讲话很快,节目组并没有来得及打断他,于是他又继续说了几句,“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习惯性动作当然是敲键盘啊!打游戏打游戏!”他一只手绕在绳子上,另外一只手努力的表演戳戳戳的动作,惹的大家笑的肚子都疼了。

眼看着大家笑了停不下来,黄少天着急的问道,“到底对不对啊。”

叶修无情的说道,“怎么可能对啊。我哪有这么多话。”

“靠。”一听就是在吐槽我。黄少天无语的想,早知道就不要这么努力了,应该直接表演抠脚,就告诉全世界的观众,叶修的习惯性动作是抠脚。啊不好不好,这样我也要在全国观众面前表演抠脚,影响我美好的形象。

“喂,那轮到你表演了啊。本剑圣的习惯动作是什么啊?”不服气的黄少天努力的保持着平衡。

“你啊。”叶修淡淡看了他一眼,突然画风一转,声音提高了几度,“来PKPK!”然后他面不改色的摊摊手,“喏,这个就是你的口头禅啊,哦对了,你没事的时候还喜欢玩账号卡你知道吗?”

周围的人都被他突然的爆发给逗的笑疯了,觉得自身被丑化了的黄少天更是一下子从秋千上栽了下来。

而跌下来的时候大家都还在笑,黄少天莫名有点郁闷,等爬起来,大家回过神来的时候除了好笑,又觉得有一种淡淡的感动。可能是因为叶修语气平淡引发的那种文艺感?

叶修走到他边上来,“这就生气了?”

黄少天摇了摇头。

“那摔疼了?”

黄少天还是摇摇头。

比赛的结果已经出现,高端夫妇夺冠。一收工,节目组赶紧跑过来围住黄少天,生怕他摔出什么意外来。


PS:我已经听话老实的打上了嘴炮夫妇的TAG。

 @一个脑洞 

评论(121)
热度(8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