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07

又崩了,好难过。

07

叶妈仍旧笑靥如花,“秋都跟我们说啦。说你当时之所以不去军校是因为发现了自己的性取向,所以心里很慌张害怕。你说你这个孩子,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也不跟家里说。这么长时间一个人在外面受苦了吧。”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答曰:性取向。

叶修一口老血闷在喉咙口,他挑着眉毛看了一眼叶秋。

叶秋冲他笑了笑。特别特别温和亲切那种。

叶修心想,坏了。军校果然是一个大染缸啊。我家萌萌哒的弟弟现在画风全变了啊!不仅皮肤变黑了,就连肚子都变黑了啊!

余光扫到了叶爸,只见叶爸颇为不自然的咳了一声,说道,“我们楼下那小伙子好像还不错。”

什么?!叶修不可置信的扭头看了一眼叶爸,只觉得自己的脖子都要扭断了!咔咔一声你听见了吗!

“叫你多运动运动你不听!看你现在筋骨硬的。”叶爸不满的瞪了他一眼。

叶修欲哭无泪的扒着饭。

就听见叶妈喜滋滋的盘算着,“我看过啦,楼下的男孩子跟阿修你差不多大,长的蛮秀气的,见人也笑眯眯的,看着挺有礼貌的。我上次问了他两句,好像也是一个写小说的呢。这样应该挺有共同话题的吧?”

面对叶妈抛来如此饱含期待的眼神,叶修无语凝噎。你就这么轻易的接受了你儿子是一个基佬的事实了吗?我觉得我还能再拯救一下啊!你这样让千万躲躲藏藏的基佬们情何以堪啊!再这样下去,整治同性恋的神马医生之类的都要失业了啊!失业率增加的话,是不是会造成社会动荡啊。

叶秋一脸天真无邪的凑过来,十分热情的说道,“所以哥哥真的交男朋友了吗?”

差不多被玩坏了的叶修居然下意识的说道,“还,还没有。”

卧槽!这是什么鬼回答!叶修简直要反抽自己两巴掌了!果然,听见这个答案的叶秋笑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喂,别以为我没捕捉到你开始的震惊啊,你也没有想到玩脱了吧!居然想玩我,这么多年了,你不是我的对手好吗!

“那哥哥喜欢什么类型的?”给我收起你的星星眼啊!混蛋!

叶修被这穷追不舍的提问逼的节节后退。他情不自禁的沉思起来。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满脑子的小女仆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只是调戏一下打发打发时间呢。想到他就想到今天还没有更新也是醉了。

“他头发感觉软软的。”叶秋沉思着说。

叶修皱着眉头想了想,好像确实很松软的样子。大概漂染了几次才达到那种栗黄色的效果。

“他的下巴尖尖的,挺喜欢笑的。”

叶修同意了前半句,他好像还没有看见过他笑?

“挺白的,眼睛大大的。”

叶修不由自主的跟着点了点头。

于是叶妈兴奋的拉过了叶修的手说道,“那晚上就喊他上来一起吃个饭吧!看起来也是一个乖孩子的样子。”

叶修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这进展会不会太快了!还有,作者你是不是在偷懒!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虽然文章是这么的逗比,但是你直接安排小女仆住在我家楼下也太凑巧了吧!不带这么偷懒的啊。他艰难的游说妈妈道,“不要了吧。就这么把人家往基佬的道路上推不合适吧?”

叶妈瞪了他一眼,十分理直气壮的说道,“那刀架在他脖子上逼他弯了吗?正常接触好吗!我儿子这么棒,当然是靠吸引。”

叶修被说的一愣一愣的。没错,强行掰弯是变态,内在吸引是真爱。

中午叶修本来想进房间码一会儿字,奈何叶爸一直用那种看网瘾+失足少年的眼神盯着他。在这样目光的干扰下,他觉得打开文档都好困难啊。只好去跟叶秋交流人生。

一进房间,房间的摆设依然没变,看起来还是很熟悉。而在桌子上大大咧咧的放着叶秋当年的小猪存钱罐。不过存钱罐已经被自己粗暴的打碎了。你说叶秋心多脏啊,居然还把残骸放在桌上。

存钱罐的尸体击中了叶修。他长叹一口气,萎靡的坐在叶秋的面前,等待审判。

叶秋托着自己的右脸,好奇的问道,“哥哥,喜欢男孩跟喜欢女孩有什么不同吗?”

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他一字一句的说道,“不是你自己造谣的吗?到底哪里来的结论啊。”

叶秋睁着大眼睛,好像受到了欺骗,“你刚刚明明承认了啊。”

看着一个跟自己十分相似的脸,确实有一种照镜子的感觉。但是此刻叶修却十分不愿意承认,这么蠢的人跟自己是一样的。于是他只好随口敷衍道,“这种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然后就听见叶秋用一种很正经的讨论学术问题的语气,同时又带着几分不理解的困惑道,“我听人家说,喜欢同性呢,就是为计划生育做贡献,而喜欢异性呢,就是要时刻谨记计划生育。唔,这句话跟同性无后代,异性无真爱有什么不同吗?”

叶修抓狂的看了看他,也很认真的询问道,“军校到底都在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天哪,我当初没去,真是太好了。好端端的人都要被逼疯了吧。

叶秋老实的说,“格斗术之类的体能啊。”

叶修默默的想,哦,男人和男人纠缠在一起。

“文化课呀。跟你们差不多吧,可能偏政治化和战术分析之类的。”

哦,论计划生育的意义。计划生育的可行性。计划生育的执行办法。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叶修摸了摸头。不知道到底是他弯了还是他弟弟弯了。

叶修觉得像他弟弟这样半弯不弯的少年,尤其还是一个兵哥哥,很危险。为了履行一下做兄长的责任和义务,他郑重其事的拍了拍叶秋的肩膀,然后说道,“楼下的男孩子什么情况?”

叶秋一口气呛到了。他指控道,“你果然是基佬!”

“他是最近搬来的吗?”叶修完全不在意他的话。印象里面楼下好像没有什么适龄的可爱的男孩子啊。我说叶神,你打小就在关注这个吗?

叶秋哼了一声,卖起了关子,“你晚上不就知道了吗?”

于是叶修再次开启了心如猫抓模式,无事生事又偏偏怀揣小心思。你说,这怎么能更的出来字。前一天晚上他既没有更新成功,又没有睡好,白天又赶车,可以说是身心俱疲。连调戏叶少天的精神都没有了。他想着反正晚上也要见到了。就很心满意足的趴在床上睡了一会儿。

感觉好像刚刚睡着,就被叶秋叫魂一样的叫了起来。他浑浑噩噩的走出来,一眼就看见了玄关处红色的匡威鞋!叶修精神一阵,没错了!看起来好像是叶少天的style啊!

他四下打量了一下,看见厨房那边有一个很活泼的身影,在大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自己已经快手快脚的走了过去,伸手就从背后捂住了对方的眼睛。

“嘿,小女仆,猜猜我是谁?”很嘚瑟的说完这句话以后,叶修第一反应是,好像有点蠢。因为爹妈和弟弟很可能已经暴露了自己的笔名。第二才发现四周死一样的寂静。自己妈妈看自己的眼神,好像自己蠢的让她简直想把自己塞回肚子里重生一次似的。好吧,叶修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的举动,大概,可能,也许,似乎,说不定,真的有那么点脑残。

他接受不能的甩甩头,自己虽然勉强可以算是小女仆的脑残粉,但是自己绝对不是脑残啊!现在这种情况一定是自己没睡好。

他悻悻的松开手,然后对方转过了头来。

“哈哈,老叶,没看出来你的内心还蛮有童真童趣的嘛。”

叶修视死如归的闭上了眼睛。这次他万分确定,自己一定是没有睡醒。于是他喃喃道,“怎么梦游了。”


评论(25)
热度(175)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