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7

我觉得这篇文章应该叫人人都爱黄少天,你觉得呢?

17

“你不仅心脏,嘴巴还挺毒。”叶修叹息一声。

“彼此彼此。”喻文州有些忍不住要笑出来,抿嘴的弧度掩饰不了眸子里的笑意。

“你们俱乐部接下来有什么打算?”那才是他们一起并肩奋战的战友,更何况黄少天的商业价值很高,于公于私都不可能被放弃。起码在这个时候不会。

“叶神呢?不打算顺便公开假戏真做吗?毕竟大家纠结的就是真恩爱还是假恩爱罢了。”喻文州这个家伙似笑非笑的样子还真讨厌。

“我要是真这么做了,那少天这么些日子受的煎熬难受才真成笑话了。”既辜负了两个人辗转反侧的纠结,亦对不起彼此珍惜对方的情意。

没想到叶修能想这么多,喻文州忍不住多看了眼他。“没有人能取代少天。”虽然他的语气依旧很淡,但是态度却有了细微的变化。

叶修挑了一下眉毛,用喻文州的话去堵他,“铁打的战队,流水的选手啊,文州。”大概压在心上的东西没有了,连话音都缱绻一些。

喻文州不由得扶了一下额,“前两天俱乐部召开了针对黄少天诚信问题的发布会,少天他当众道了歉。大家的接受度也还好,俱乐部做了不少工作,我们的受众群体多是年轻人,有不少还是孩子,对于大人来说,孩子犯了错是可以原谅的,问题是,要有好的认真态度和担当。”

叶修愣了一下,“就这么简单。”

喻文州勾了下唇,“能有多复杂。事情发生了,就解决呗。”

一边的卢瀚文插嘴道,“才不是这样呢!当时有不少粉丝很激动啊,冲上来要打黄少呢。然后被保安围住了。没想到现在的小女生那么恐怖,假装跟黄少握手,结果手里面居然抓着刀片你晓得吗!虽然队长当时有帮忙挡一下,还是划破黄少的手了啊!简直太恶毒了!职业选手的手就是我们的生命好吗!所以黄少今天才来不了啊。不过黄少简直帅呆了!不愧是我的偶像。”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女孩子大概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紧张的脸都有点僵硬了。嘴巴上说着喜欢你支持你的话,眼睛却到处乱瞟。食指和中指间夹着的刀片反着光,等到喻文州意识到的时候,手已经挥了过去。

刀片在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手上轻轻的划过,溅起的鲜红血珠细小却触目惊心。现场立即暴动起来,越来越多的粉丝想要涌上来。

黄少天伸手扣住了女孩子的手腕。

女生惊恐过后似乎豁出去一般,“黄少天你这个死基佬!你不要脸!滚出职业圈!”

黄少天抬手舔了一下细密血痕的伤口,坚定的说道,“该我受的,我受。该我做的,我做。但是梦想这种东西,怎么能因为旁人的阻扰就放弃了呢。”

他慢慢松开了女孩子的手,站在更加靠近大家的前面来。“既然我今天站在这里,就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我知道大家对我们还有诸多不理解,但是没关系,你们的问题我统统会回答,不是真话,我就不来了。”说到这里,似乎还笑了一下。

“首先,电竞圈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职业,是我的梦想。这个跟你们长大了想当老师,当医生是一样的。就好比说我们谈恋爱,在图书馆,咖啡厅遇见的,是不是就真的比街边比网络上遇到的要高人一等?人,总是要相处的。你们看见了,危急关头,队长他奋不顾身的出来帮我挡,这种感情难道不珍贵?这次我错了,但是还有蓝雨的所有人肯挺我,给我机会,我想,我只会更舍不得放手。让我滚蛋,对不起,我做不到。”

“同性恋有没有资格打比赛这个,我没什么可说的,如你们所见,我拿过冠军,拿过MVP。我只是喜欢了一个人,没有妨碍别人,哦,也许我妨碍了叶修,但那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情,你们有什么资格代他受我的道歉?”

“事情的经过我想你们已经很清楚了。我也不想多讲一遍,好像在推脱。至于所有依然愿意喜欢我的人,还有嚷嚷着因此就讨厌叶修的人。我只想说,不管怎么样叶修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他依然是我想要努力超越的对手。他除了不喜欢我,什么都很好。”

“微博我会继续更,我以蓝雨的荣誉起誓,如果有下一次,一定是真的恩爱。”

黄少天站在最前面,直面每一个人的发问。他看起来似乎不像我们想象中的网瘾少年那样萎靡而邋遢。他看起来很精神,谈到梦想的时候眼睛好像会发光。他的态度落落大方,道歉的时候很真诚,面对喜欢他的粉丝又很亲切。

就连在场的媒体都忍不住评价说,这才是真的黄少天,他并只是一个话唠,只会把语气词翻来覆去的说。

而对于蓝雨的公关来说,站出来的黄少天,就是他们最好的态度了。

叶修的眼睛瞟了瞟喻文州的手。只有右手手背上一层浅浅的痂,看起来并不严重。他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话却跟动作截然不同,“喂,看见是刀了你还上手?”

喻文州浅浅的笑起来,“反正我手残。”

“靠。”叶修低骂一句,“那黄少天呢,来都来不了了,该不会很严重吧?”

“黄少他出去旅游散心了呀。他没有跟你说吗?”蓝雨内部已经完全了解了这次乌龙事件的始末,在面对叶修的时候总归有点不自然。这种算不算是看见抢走了自己心爱的“姐姐妹妹”的那种心态?呸呸,抢走了自己儿子的那种心态,嗯嗯!倒是卢瀚文,大概觉得很好奇,一直瞪着大眼睛看他。

“他去哪里了?”苏沐橙适时的帮问,反正接下来几天兴欣也没事。

“新疆!”卢瀚文积极的说。“朝圣。”

叶修无语的吐槽,“去新疆朝圣什么,我看他确实需要洗脑子了。”

苏沐橙已经打开手机打算帮忙订机票了,然后她的手顿住了,“新疆发生地震了啊。”

这句话一出叶修觉得自己眼前甚至黑了一下。卧槽。他想,这一刻他的心中简直充满了弹幕。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手机,不知道是不是不太擅长用的原因,按键的手显得格外的笨拙。手指在触屏上面划拉一下,没想到点了个3,居然也显示拨号成功了。

电话接通以后,意料之中的没有人接。叶修苦笑了一下。

卢瀚文在旁边暗戳戳的重点错的问,“诶,叶神给黄少的快捷号是3啊,那第一第二是谁啊?唔,好像还有一个0,这么说,黄少才排第四名啊。”说着似乎还有些不满意。

叶修下意识的解释说,“不是我设的。”若是自己设置的话,会给他设在第几呢?可是自己压根儿不会做这种事情。

卢瀚文已经眼疾手快的抢过叶修的手机,刷刷的点了两下,然后震惊了,“我错了叶神,黄少的占有欲好强。第一第二都是他啊。”

叶修好气又好笑的看了看被退回来的手机。问旁边的苏沐橙说道,“帮我买一张去新疆的飞机票啊。”

苏沐橙摇了摇头,“我查了啊,今天都没有了,要不然买火车?”

“那买啊。”

“坐很久的啊。”苏沐橙有点不太乐意。

“买吧。”叶修伸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喻文州在一边没有说话。卢瀚文瞪大了眼睛望着他们俩。

等他们走远了,卢瀚文才扁扁嘴说道,“我这样是不是太坏了。”

喻文州笑着望了望他,“小卢自己认为呢?”

卢瀚文嘟着腮帮子道,“虽然黄少说不关叶神的事,但是我就是很不爽啊。不过我要是早知道他这么担心的话,我就不乱讲了。唔,其实还不是怪他自己笨,我都提示了朝圣了啊,那肯定是西藏嘛。你说,他不会真跑到新疆去吧,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喻文州不置可否的耸了下肩膀。

“队长!黄少知道了会不会报复我呀。完蛋了!黄少一定会PK我到死的,他那个人最护短了!呜呜呜,队长你刚刚为什么不拆穿我!”卢瀚文越想越觉得生无可恋。

“因为,”喻文州叹了口气,“我也很不爽呀。”


评论(30)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