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01

一片私心OOC

大神作者叶修X小透明编辑黄少天

偏叶修追少天的

01

“嗷嗷!明天就能见到我偶像了!终于要揭开这货脸上神秘的面纱啦,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黄少天兴奋的欢呼了一声,然后感觉到四周都安静了下来,意识到大家都在看着自己的时候,他紧张的晃动了一下头上的那根呆毛,无辜的看了一眼大家。
短暂的几秒诡异的沉默之后,大家又再次投入到自己紧张而又欢脱到工作中去了。
“呼!”黄少天刚刚放松的呼了一口气,就看见闪着狡黠笑意的眸子胖到了自己的视线中来。
他戒备的盯着魏琛。
对方笑眯眯的开口道,“你们家一叶之秋要来啦?”
黄少天还是死死的盯着他,没有搭话。

魏琛撇了撇嘴,“老叶那个无耻没下限的有什么好喜欢的。”

黄少天眨巴了一下眼睛。
魏琛毫不在意的继续说道,“明天有他的周边展,听说有现场签名环节,单位员工证可以免费进场,我都打听好了,你不说也没用啦。”
黄少天的呆毛挣扎的翘了一下。微黄的发丝在阳光的照耀下,duang duang的闪着光。
魏琛笑道,“我觉得他应该会想知道夜雨声烦是谁吧?这个可是他的脑残粉哦,一个高潮一个长评的真爱评论王来着,每天卡零点等更新,沙发占等那叫一个丧心病狂……”
黄少天的呆毛终于阵亡一般的瘫倒了。他可怜巴巴的望着魏琛,无奈的求饶道,“好啦好啦,魏老大,我认输了。说吧说吧,你有神马阴谋!”

“少天你怎么能这样说!老夫听了好心痛啊。”魏琛装模作样的抚了抚胸口。“是这样的,明天周边展单位找的COSER临时不能来了,组织上希望你能担起重任,不要辜负组织上的期望。”

黄少天偏着头想了一下,惊呼一声道,“我记得不能来的那个家伙是个女孩子呀!”

魏琛重重点了好几下头。

黄少天一撇脸,“我不干。打死都不干!”

魏琛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要怪就怪我们蓝溪阁一个妹子都没有,算啦,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就不参加这次的展会吧,反正多我们一个不多,少我们一个不少,估计中草堂那边早就准备好了吧……”

卧槽!黄少天一边对于魏琛的猥琐没下限表示抗议,居然连自己的徒弟都坑!一边又对于自己的心软自责不已。作为一个将来要登上荣耀巅峰的男人!怎么能这么容易就被人抓住软肋呢。

“我去可以,但是我有条件。”黄少天义正言辞的说。

魏琛喜笑颜开,“说吧。”

“第一,不准告诉一叶之秋,旁边那个倒霉催的家伙就是我。”想到到时候要穿着女仆装站在他旁边,耻度简直爆表!到时候自己一定要尽可能的挪的离他远一点!握拳!

“好。”

“第二,你让一叶之秋给我签一百张签名照!”

“你要这么多干嘛?拿去卖啊。”

“我贴在门上辟邪不行吗?!”

“这我可不能保证,那家伙懒癌晚期,估计没救了。”

“那我不管,反正你负责搞定。”

“好吧,没了吧?”

“有啊,等我转正以后,我要接历史组!当一叶之秋的责编!每天催更催更催更!”

“哈哈哈,行行行,求之不得啊。”

“暂时就这样吧。啊对了,请吃饭!”

“好好好。”

“吃五顿!”

“行行行,只要你不吃五吨就行。”

就这样,我们年轻的黄少天被区区蝇头小利打动,亲手为自己人生的黑历史画上了最浓妆重彩的一笔,在之后的岁月里,始终为此悔恨不已。

黄少天是荣耀网站一名实习的小编,因为在网上写评论吐槽的点十分犀利,被荣耀蓝溪阁的主编魏琛看中,特意招来实习。反正对于这种便宜又好用的实习生,网站向来多多益善。更何况黄少天确实非常有潜力。他的眼光很独到,而且对这个行业十分有热情。网站已经决定好,等他一成年就立刻签下来作为正式的责编干活了!

而黄少天最喜欢的作者就是擅长描写大气磅礴的战斗场面的大神一叶之秋了。不过,或许应该这样说,一叶之秋最为最早封神的作者,确实是荣耀网站不能忽视的光华所在。

就算是同样擅长描写厚重历史的大漠孤烟,似乎也比不上他的笔力刁钻,总是能抓住作者内心里面最骚动的那一点。

当然,也不得不提到开篇总是华丽奇诡的意识流作者百花缭乱,可惜的是,这个家伙坑品不好,每次大家看的最抓耳挠腮的时候,他就莫名的断更了。断更了,能忍吗!当然了,他自己是这样解释的,没有灵感啦,没有灵感不能强迫自己灌水啊。我要为自己粉丝的钱包负责呀。我又不像叶秋和韩文清那两个码字机器一样,每天雷打不动的三千字。百花缭乱确实是一个天才写手,他的构思精奇,写法也比较多变,最接近年度榜单冠军的那一次倒是没有断更,不过听说他们家断电了,还是没有赶在规定时间里面更新上,这么多年了,一直是榜单亚军的有力争夺者。

擅长描写西幻,情节展开出人意料的王不留行是中草堂的当家大神,每次跟自己组争第一的总是少不了他们,可以说是蓝溪阁的宿敌。听说王不留行就是隔壁中草堂主编王杰希的马甲,貌似是有次他用小号烈火焰尽被扒出来的。对于这种多面手,黄少天表示完全没在怕的。

作为立志成为荣耀网站最巅峰的男人,对手越是强大越是斗志昂扬!黄少天注册了个夜雨声烦的小马甲,没事带着写写悬疑小短篇,不过暂时,都不太好意思给人看。

好像扯远了,让我们再说回到这次的签售展会来。一叶之秋作为荣耀的当家主神,一向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从来不肯曝光于人前的。虽然被人默默的说是丑到爹妈都不认识,依然不为所动,神马商业活动都不参加。这一次,听说是荣耀非要搞出神马四圣见面会,让一叶之秋、百花缭乱、王不留行和大漠孤烟一起捆绑销售,私下里他跟编辑和写手的关系还不错,不好意思耍无耻,只好答应下来。不过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展会必须要在他所在地办。据说是因为这个家伙弄丢了身份证,上不了火车和飞机。

这下子这让平时心水他的粉丝们乐的睡不着觉了。其中代表人物就是黄少天。作为他的死忠粉,不仅他的每一章都认真的看了,还很细致的写了各种长评,打赏更是毫不手软,潜伏在他的粉丝群里,可惜碰上一个高冷的大大,从来没有得到过回应。这次要是看见他,黄少天本来想是应该先给他一个拥抱呢,还是先揍他一拳呢。不过现在得到了要穿女仆装的支线任务,黄少天想,还是不要让他发现自己比较好。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