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由一场不合时宜的电话串联出的JQ 中

荣耀论坛

标题:【树洞】我觉得,我老板,是傻逼,我来给你们说个故事。

这是整理版,不谢。

其实一开始让我做代练,我是拒绝的。我觉得像我这么拉风的女子,应该自己在各种战力榜之类的榜单上面浪。

不过我基友他们都说我有点水,于是一直没有浪起来。我当然是不承认的。

我心想,俗话说的好,高手在民间,大隐隐于市,像我这样拉风的女子注定要隐藏在茫茫人海之中,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冒出来闪瞎你们的眼睛。

我在荣耀网游里面厮混已经挺长时间了,试着玩过剑客,术士,战法之类的职业。不提那些职业选手啥的,我自认我的操作还是不错的。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黄少天,我觉得只有冷酷的一击必杀才能配得上我的气质。所以我对于什么带徒弟玩养成啊,什么结个情缘之类的事情始终没有什么兴趣。

不过大家想也知道,像我这样拉风的女子,又怎么可能泯然于众人呢?我觉得,可能是我的操作挺犀利,所以不少人以为我是人妖号,老是有妹子凑上来,甚至为了我针锋相对,大打出手。我就知道,作为一个拉风的女子,我一直承受着不该我这个年龄负担的帅气和机智,注定了不可能过上平静的普通人的生活。虽然很累,但是我也必须坚定的走下去。

于是就在那一天,有一个叫做无敌最俊朗的人找上了我。看在他也是一个剑客的份上,我暂且放下了自己作为风云人物的架子。

他对我说,想找我做代练。我充分认可了他的眼光,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一眼看出我水的背后那风骚的操作的。

但是他却说,看上的就是我够水。我觉得有点不开心。不过天才总是寂寞的,我就不跟他一般见识了。

他告诉我,他喜欢上了自己好基友的情缘,那个妹子现在有点纠结,一方面想要奔向真爱,也就是他,一方面又觉得难以对自己老公放手,所以他希望我能够去扮演一下他的情缘,这样一来可以麻痹一下他的好基友,免得让他起疑,一来也可以暗中破坏他好基友跟他情缘的感情。要是自己能够成功的勾引他基友的话,就皆大欢喜。

他当时说他基友就喜欢那种小白号,女孩子操作差,比较能满足他保护妹子的大男子主义。后来我才知道我被他骗了。他基友其实是那种喜欢高手的人好吗?眼睛里根本只有操作!骗子!

我默默的想,呵呵,一对贱人。这个无敌最俊朗,应该叫无敌最无耻才对。那个情缘也是一个碧池,真是婊子配狗,天长地久,你们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了。

于是在我的心目中,这个代练老板就是一个三观十分不正的人。当然,到后面我才知道,原来一开始他就是冲着自己的好基友去的。那时候我心里面一阵的卧槽。顺便还觉得有点萌。现在我才反应过来,不对啊,这样难道就不是三观不正了吗?企图掰弯自己有情缘的好基友,难道就是理所当然?我想,大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短短时间,我已经被代练老板同化了。不过后面我才知道,我还是太天真。

作为社会主义好青年,我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他居然用黄少天的签名照来诱惑我。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我只好放弃了自己的三观,毅然接下了这个代练。

在这一刻我才对代练事业有了深刻的认识,那些以为代练就是帮忙升级啊打打竞技场啊什么的都弱爆了!一个好的代练,我们打得过小三,斗得过正房,掰得弯直男,勾的了情郎。

然后老板就丢了一个账号过来,让我用这个账号去接近他基友什么的。我一看,忧郁小猫猫。在这一刻,我不知道是应该心疼老板取名的能力,还是应该心疼可能会喜欢这种账号的老板的好基友。有这种审美的老板的基友,难怪会跟老板这么奇葩的人做朋友。果然一点也不奇怪。

老板他们都没有加帮派,平时都是上线就组个队什么的。然后他顺手就拉个队伍,他先拉的是一个妹子,名字叫陆烬,我当时想,老板基友的审美没什么问题啊,这个名字还是有点小文艺的,起码比忧郁小猫猫带的出去吧。不过我对陆烬可没有什么好感,因为她一上来就问我,你是人妖?

我觉得她可能对我有点敌意,生怕我会跟老板假戏真做,所以我跟她说,我可男可女可攻可受,最重要的是,我对老板这一型的不感冒。而且还十分屁颠屁颠的称呼她为老板娘。不过她当时说我可不是老板娘。

我觉得她可能不想让人知道她是碧池。当然,后面我又自打脸了。

老板组的几个人都挺奇怪的。不过他们都不是我需要关心的。老板的基友叫流木,是一个小剑客,而且操作挺不错,我对他的好感蹭蹭的UP!再一联想到他身边的情缘和兄弟,马上就要合起伙来背叛他了,我简直于心不忍。

流木对我挺好的。好像确实像老板说的那样,完全不在意我到底有多水,甚至去打本的时候还会故意带我蹭经验,他经常对我说,别乱动,保持自己别死就行了。

其实我觉得流木跟陆烬大概确实没什么感情了。我基本上很少看见他们俩在一起说话。反而是那个陆烬老是凑在老板跟前说这说那,有时候还会提一些无理的要求。好比说什么想要什么除了好看一无是处的装备啊,去哪个地图拍照啊之类的。我觉得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他们有一腿,但是流木似乎毫无所查。拜托!你明明有情缘的啊!这些事情拜托你老公了就好了啊!到底是为什么非要找上老板!我觉得其他人可能觉得我在吃醋。毕竟我此刻的身份是老板的情缘。然而我没有。

尤其是流木,他还偷偷找我聊了天,说是要带我出去浪!浪什么的我最喜欢了,但是不知道我喜欢的浪跟他理解的浪是不是一个意思。于是我就问他,怎么浪啊?

流木就问我,在游戏里面有什么喜欢的玩家吗?

我脱口而出说黄少天。

我觉得流木听了以后应该很开心,因为他对我说,他也是。

我觉得喜欢黄少天的人肯定都坏不到哪里去。于是本来在我心目中就很正面的流木,顿时上升到了小天使的高度。

他又问我,那么,有没有什么讨厌的玩家呢?比如仇人之类的。有没有被什么玩家欺负过啊,嘲讽过啊,告诉他,他可以带我去收人头!

尼玛人头狗我最喜欢了好吗!我兴奋的都说不出话来了。我想要收的人头太多了啊!不过也不知道流木的操作能不能犀利到帮我把夜雨声烦的人头收回来。咳咳。后来我想了一下,因为我知道老板有很多小号。我估计流木肯定不知道。不然应该一眼就看出我现在操作的忧郁小猫猫是他好基友的小号了。我就对流木说,我有一个仇人叫神说要有光。你能不能帮我把他砍会复活点?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说出这个账号的时候,流木心情好像更好了。我默默的想,老板那么无耻,平时肯定偷偷干过不少不要脸的事情,估计这个号跟流木也有仇吧。于是我就怂恿道,那你快带我去干掉他吧。

流木说,他不在线呢。

他回答的太快了,我虽然有点疑惑。不过也想,可能是因为流木加了他仇人的关系。因为现在老板开的是无敌最俊朗嘛,因为我一直以为无敌最俊朗是老板的大号,所以我就暗搓搓的去劝老板开小号。

老板有点诧异。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你平时作恶多端,现在应该广结善缘,没事出来晃荡一下,让大家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让你的仇人们发泄一下内心的愤懑之情多做做功德!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独特的说服力,还是老板本身就是一个抖M。他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竟然兴冲冲地去双开了。

当然,我对老板的内心活动是不感兴趣的。我只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流木,让他痛快的杀几把。

老板问我,最近跟流木进展的怎么样了。

我说还可以吧。因为我觉得流木虽然看起来挺冷酷的,但是其实是一个内心很单纯善良的大男孩!挺容易相信人的。所以流木对我越好吧,我就越觉得很内疚。

老板对我的评价不以为然。我觉得他之所以如此嗤之以鼻一定不是因为我的洞察力有问题,而是他们俩根本早就貌合神离了。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让流木远离这个虚伪的朋友!虽然他给了我钱,但是,我们只谈钱,又不讲感情!哼!

老板的神说要有光是一个神枪手,流木领着我在野外发现了他。其实我觉得我很有做卧底的潜质,我完全可以直接把老板的坐标报给流木,但是为了不暴露自己,还是算了。

流木一看见他就变成了狂暴模式,两个人厮杀了起来。

因为我知道老板是双开嘛,我就故意去跟老板讲话,这样老板肯定很卡。我真是太聪明了!我发现老板跟流木真的超厉害。不过流木在打架的时候实在太吵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剑客都习惯性的去学黄少天啊,反正我自己不太喜欢,因为我觉得他们的学习都流于表面!我们黄少的本质是冷静的!当然,最后流木砍杀了老板,领着我头也不回的走了。我觉得太酷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现我跟流木的关系越来越好了,老板这个小妖精又搞出了幺蛾子,他突然开始提出以后我们四个人一起行动。

说真的,流木的情缘那个陆烬,真的是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奇葩。她的操作比我还水,每天都在想方设法的惹事,然后拜托老板跟流木给她善后。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下本,到那边以后看见有别人也打算去,这是很普通的事情嘛,结果陆烬就非要清场,特别挑衅的让其他人滚蛋。那别人当然忍不下这口气啊,于是副本也下不了了,只看见他们呼朋引伴的,开始了一场大混战。虽然老板跟流木都很强,但是他们俩账号等级都比较低,而且对方人很多啊,我就问要不要去喊我朋友来帮忙,老板不同意,我说不收钱的,老板还是不肯。后来对方要求陆烬道歉嘛,表示终生不下这个本啊之类的,陆烬也不肯。然后我们就被干掉了。对方特别贱啊,一直在守尸。我们只能躺在那边聊天。我就听见老板对流木说,你就这么喜欢她?流木回了一句彼此彼此。我当时想,尼玛流木果然是一直知情的,但是还假装不知道的样子,每天跟你们玩在一起,实在太虐心了。老板跟流木打字都很快嘛,再加上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有些话没跟上,反正最后我就看见流木下线以前说了句,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之类的。我觉得我的心都要碎了。

 @陆烬 希望你不要想打我。

评论(21)
热度(72)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