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由一场不合时宜的电话串联出的JQ 下

完全不出现叶修和黄少天也是醉醉哒。

所以那天我就去找老板结账了,我跟老板说,你觉得自己为了这么个妹子,就伤害了你跟基友之间的兄弟感情值得吗?老板一副你不了解情况别瞎BB的态度。

我当然很不爽,我跟老板说,你知道流木把你看的多重要吗?因为老板跟流木估计也是学生党或者工作党吧,上线时间基本都是晚上,白天基本没上过。有一次我想借流木的装备,他就把账号和密码给我了,让我自己去交易。我点开他的号以后,顺手去看了一下他的好友,对,其实我就是单纯想看一下他的分组,把我放在什么地方。但是!流木的号里面居然只有一个好友,就是无敌最俊朗!因为系统默认最上面的是自己的账号嘛,所以看起来就好像是无敌最俊朗跟流木排排站在一起一样。

尼玛现在感觉自己好像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发现了什么,但是当初的我,只深深的为他们之间的友情感动,觉得这么重情重义的流木简直瞎了眼好吗!而面前这个渣男听了我的话以后,好像有点得意。他拍着我的肩膀,语气诚恳的对我说,你可以登他的号啊,那你能不能上他的号,然后去申请离婚!呵呵,我只想对他说滚。

我把这件糟心的事情说给我的基友听,我基友跟我说,我第一次接客,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这样下去迟早完蛋。索性我的技术差,下次应该不会再接到代练任务了,这次趁早离开老板是对的。

我不以为然,在离开老板以后,我就把老板的丑恶嘴脸披露给了流木。流木听了我的话以后沉默了很久,我以为他是受到的打击太大,不由得检讨了一下自己是不是表述方式太粗暴。不过这种事情长痛不如短痛,谁都不想被蒙在鼓里的对吧。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系统突然提示,流木和陆烬恩断义绝,从此男婚女嫁各不相干什么的,我震惊了啊。虽然被蒙在鼓里的流木很可怜,但是知道了真相的他更加让人心疼啊。我实在没法鼓起勇气问他,到底是想成全奸夫淫妇呢,还是单纯只是想离这些恶心的人远一点。流木的属性点里是不是加了圣母的成分啊,我生怕他跟我说什么只要他和她过的比自己好啊。

然而还有更可怕的,这时候老板很明显已经看见了系统消息了,他迅速的私密我,大力的赞美我,说我的干的漂亮!呵呵,这件事跟我没关系,真的不是我上流木的号去离婚的好吗。我真心的不想跟你同流合污了好吗。

不过以老板的智商他是不可能领悟到这些的。他始终沉浸在别人都很配合他的剧本里无法自拔。

然后流木对我说,让我保密。我还没明白到底保密什么的时候,就看见流木突然开红朝着老板冲了过去。这种时候我当然是为流木摇旗呐喊。然后我看见老板在战斗的过程中说了一句,你真够能沾花惹草的。我不明白他这句话是抽空对我说的呢,还是夹杂在他跟流木大批量的垃圾话里的,当时我心里一个咯噔。难道说,老板在跟我的日渐相处中,稍微有那么一点,被我的人格魅力所迷倒?我就知道嘛,像我这么拉风的女子,注定就是暗夜里的萤火虫一般的存在。不过很可惜,老板啊,你的人品太渣,要是流木对我的有意思的话,我肯定就扑过去了,所以对不起,老板,不约,我们不约!

我看他们打了一架,然后像是决裂了一样,就感觉这件事应该已经结束了吧。但是我实在太天真了啊。过了一段时间我再上线的时候,我基友突然神秘兮兮的对我说,他给我找了一个代练前辈,让我跟人家好好学习。其实我已经对代练没什么兴趣了,不过基友威胁我,要是不去认识一下的话,就把刚刚她买给我的鸭血粉丝汤吐出来。我脑补了一下呕吐物的模样,深深觉得就算我吐的出来,也不忍心用这样的东西污染她的眼睛,我就是这么善解人意。

我万万没有想到,基友给我介绍的代练前辈,没错,就是陆烬!我呵呵哒。因为此刻我已经不是忧郁小猫猫了嘛,所以陆烬没有认出我来,我也就假装陌生人的听她给我说故事。她说,她在世界频道喊话说做代练嘛,然后就有一个人私密了她,就希望她能够帮忙做一下情缘,试探一下自己的好哥们,看看他好哥们是不是那么直。我听的有点迷糊,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试探兄弟直不直,这是新型的恶作剧吗?陆烬跟我说,那两个人也很奇怪,就是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气场是完全不同的,当自己强势插入的时候,他们俩配合度太高了,自己使劲儿的造使劲儿的作呢,他们居然照单全收!我忍不住问道,找你做代练的那个人是不是叫流木?陆烬特别惊讶,她说你怎么知道啊。我说,因为我是忧郁小猫猫。

就这样,两个代练完成了革命会师。陆烬一直嘲笑我的ID,我忍不住告诉她,这不是我的号,这是老板让我用的号,因为老板取名就是这么奇葩。然后陆烬告诉我,流木跟她讲,我老板也就是无敌最俊朗是一个特别文青的人,就喜欢那种文字里面带风啊雨啊小资小情调的名字,让我千万要找一个拿得出手的名字来勾引无敌最俊朗。当然,最终她完全没有感觉出来。

而我此刻的内心完全是崩溃的。握了个大草啊。再联想一下我老板跟我说的那些话,我只能说,我心里的小白花流木,他丫的完全可能就是一个心机婊啊。这两个人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当初觉得老板和流木是傻逼的我,才TM是最大的傻逼啊。我试过好几次标题改不了,如今顶着我觉得我老板是傻逼的题目来更文的我,内心真是一群群的草泥马飞奔而过。

我跟陆烬迅速的结成了同盟,等我们分别接近了自己老板的时候,果不其然,这两个小婊砸已经在一起了!我十分好奇他们俩好上的经过,不过老板满口的谎话,我已经听了五六个不同的版本了,我决定只要他说是流木先开口的我就坚决不信!

按理说这事情到这里就彻底结束了,我也该功成身退了是吧,但是我不甘心啊!我不要做弯仔码头啊,我还是光棍呢啊,就不能在游戏里好好的脱个团吗?

我基友曾经对我说过,我是一个自带神展开外加搞不清楚状况属性的人。所以面对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结局,我的想法是,尼玛,就这么把老子耍了,好坏好坏的,一百块都不给我!当初说好的给我黄少天签名照的呢!为什么还没有给我!于是愤怒暴走的我决定,给他们添点堵,也来恶作剧一下他们。毕竟他们应该不会大言不惭的对对方说,其实我当初找了个代练做情缘,就想逼你先开口吧。

当然,也许我太低估他们的节操OR情商了,但是那又怎样。我自己爽就好了。所以等着我哈,等我恶搞了他们再来继续直播。

———————————————————————————————————————

我是勤劳的整理君。主贴到这里就结束啦。

虽然帖子没事就被顶一顶,但是,说好的继续直播却再也没有出现。

而当下面有人召唤楼主出来看一看隔壁那个包养啊代练啊什么的帖子的时候。这两个帖子同时都被锁了。

真相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

喂!那我以后去哪里水贴混分啊?

自己开一个吧。


评论(8)
热度(60)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