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由一场不合时宜的电话串联出的JQ 上

其实题目还没想好,先随便叫叫吧!

我是打算写短篇的人,所以义无反顾的打上了上,哈哈,一定要上下或者上中下结束。

论坛体加代练梗,加双向暗恋。

开篇这个电话梗来源于 @水仙 顺便感谢她的出镜。至于其他被我龙套到的人,不好意思没有征求同意,如果不愿意的话,请一定告诉我。

以下正文。虽然还没有正面写到叶修和黄少天,我还是厚颜无耻的搭上了TAG。

荣耀论坛

标题:【求助】我在楼道里练瑜伽,一汉子给男票打电话说包养什么……我躲在这,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在线等,我该怎么办!

RT。

1L拜荣耀大神

№0☆☆☆水仙于XX:XX:XX留言☆☆☆

我们学校是一所老牌的211、985大学,学风纯朴,崇尚自由。因而对于学生申请外宿这件事情管的并不严。我早早打了申请,搬进了学校当年教职工公寓里去。位处校园内部的公寓,租金便宜,但是交通便利,可谓进可攻退可守。完全享受学生宿舍的福利,又免于承担学生宿舍的义务。查寝断电之类的,于我如浮云。

然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既然是老牌大学,这样的校舍自然也是老式的,过道有些狭窄。我面前有个汉子正在打电话。他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似乎也有一些崩溃。我大概听见他在说“怎么说我也是为了你才被包养的吧”“不对,我没有被包养,都是他在自说自话好吗”“什么情况你自己不是也清楚嘛”“当初你不还找了个代练来”“我跟他真的没有关系啊,我怎么知道他会在世界频道乱说话”“你说什么分手啊,什么情况啊你就要分手”之类的话。之所以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是我隐约听见电话对面也是一个男孩子的声音。我勉强算个伪腐女吧,我最喜欢的CP是叶修和黄少天。他们俩是我的学长兼校友,可惜他们俩太宅了,没事还要打比赛,一直无缘得见,也正是因为他们,我才努力考到这边来的。唔,言归正传,我本来打算等这个汉子打完这个电话再走回去的,却没想到他一个电话讲了二十分钟还没结束。我又不好意思打断他,让他给我让个路,毕竟这个是校园内到公寓,租在这边的肯定都是校友,到时候肯定他也尴尬,我也尴尬,虽然天可怜见我其实真没想要知道他这么大的秘密。

他看起来挺邋遢的,随便裹着个运动衫,踢拉着一双人字拖,说话的尾音总是微微扬起,语气显得很嘲讽,我实在想不通什么人会那么想不开包养一个这样不修边幅的人,这跟我印象里面的小狼狗差距太大了,还是说这个世界变太快,我的审美已经跟不上了?

杵在过道边上装壁花的我闲着无聊,而且晚上太冷了好吗?再这样下去我肯定就要在猎猎寒风中冻成不朽的丰碑了,求帮助啊。

№1☆☆☆水仙于XX:XX:XX留言☆☆☆

前排跟水仙太太合影。太太今天还没有更新啊!

№2☆☆☆全职重度患者于XX:XX:XX留言☆☆☆

求上汉子正脸,我来给你鉴定一下。

№3☆☆☆外貌协会资深会员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小狼狗是什么意思吗?总觉得我拉低了大家的智商。

№4☆☆☆==于XX:XX:XX留言☆☆☆

居然看见同好了,我也很喜欢叶修和黄少天,真羡慕太太跟他们是校友!太太加油,直接搞到他们的宿舍号冲上门表白啊!

№5☆☆☆人生何处不叶黄于XX:XX:XX留言☆☆☆

回三楼,正脸我看了一下,虽然有点不知道是虚胖还是浮肿,但是是帅的!估计收拾一下就行了。

回五楼,同好握手。我试过了啊,但是听说他们为了躲避粉丝,搬出去住了。

№6☆☆☆水仙于XX:XX:XX留言☆☆☆

摸摸四哥,小狼狗就差不多类似于小白脸。女人包男人或者女方比男方条件好的时候好像这么用。

№7☆☆☆请叫我红领巾于XX:XX:XX留言☆☆☆

楼主就是太好讲话了,要是我就直接借过。

№8☆☆☆单刀直入于XX:XX:XX留言☆☆☆

主要是一开始的时候没走吧,听到一半……感觉怪怪的,就当是听八卦好了。

№9☆☆☆_無贰于XX:XX:XX留言☆☆☆

我的重点在……太太你为什么在楼道里练瑜伽→_→

№10☆☆☆深海喷水鲸于XX:XX:XX留言☆☆☆

大半夜的,拿个分回去睡了。

№11☆☆☆拿分走人于XX:XX:XX留言☆☆☆

就冲着中间出现的那两个人名,我认可了这个帖子出现在这个版面的资格。

№12☆☆☆叶黄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回十楼,因为楼道里没有人,懒得去健身房太远,这练完就可以回屋躺着了23333333

№13☆☆☆水仙于XX:XX:XX留言☆☆☆

又见代练梗,不由得想起之前拿个苦逼代练的自白帖。

№14☆☆☆有点饿了于XX:XX:XX留言☆☆☆

你说那个月经帖啊,到如今还总是被挖坟盖楼呢。

№15☆☆☆一笼豆沙包于XX:XX:XX留言☆☆☆

还不是因为有考据大神分析说里面的代练老板和老板的基友分别是叶修和黄少天才惹的大家趋之若鹜的。

№16☆☆☆然而我早已经看穿一切于XX:XX:XX留言☆☆☆

我叶神操作那么犀利,能T能奶,要找毛线的代练啊。我坚决认为是湖绿!

№17☆☆☆用膝盖想一想好吗于XX:XX:XX留言☆☆☆

虽然也觉得不太科学,但是还是默默希望是真的。

№18☆☆☆我有一颗少女心于XX:XX:XX留言☆☆☆

听楼主的意思最后代练老板跟他基友两个好了,如此迂回,如此腹黑,我觉得很符合我叶神的设定好吗?

№19☆☆☆叶神邪魅一笑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那个代练也确实很苦逼。

№20☆☆☆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于XX:XX:XX留言☆☆☆

我的注意力还停留在太太上面说的叶黄两人搬出去住了这件事情上。能不能来一个人告诉我他们俩同居了。

№21☆☆☆不要叫醒我,让我继续做梦于XX:XX:XX留言☆☆☆

啊,这样的梦加我一个。

№22☆☆☆叶黄只逆不拆于XX:XX:XX留言☆☆☆

其实之前那个帖子后来有人扒出来说叶黄两人的IP段地址是一样的。那时候我们都以为他们俩因为是校友,但是听太太这么说,搬一起去的可能性挺大的。

№23☆☆☆就事论事,我什么都不知道于XX:XX:XX留言☆☆☆

大家能不能不要这么KY,就算IP段一样也有很多可能性,就算真住一起,也是合租而已,非要扯同居。

№24☆☆☆==于XX:XX:XX留言☆☆☆

苏东坡与僧人佛印是好朋友,一天,苏东坡对佛印说:“以大师慧眼看来,吾乃何物?”佛印说:“贫僧眼中,施主乃我佛如来金身。”苏东坡听朋友说自己是佛,自然很高兴。可他见佛印胖胖堆堆,却想打趣他一下,笑曰:“然以吾观之,大师乃牛屎一堆。”佛印听苏东坡说自己是“牛屎一堆”,并未感到不快,只是说:“佛由心生,心中有佛,所见万物皆是佛;心中是牛屎,所见皆化为牛屎。”

№25☆☆☆分分钟教你做人于XX:XX:XX留言☆☆☆

25哥GJ!

№26☆☆☆我只想说干的漂亮于XX:XX:XX留言☆☆☆

大家忘记还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水仙太太了吗?水仙是一朵娇花,大家都要爱护她呀。

№27☆☆☆让我来正楼于XX:XX:XX留言☆☆☆

噗,好一朵惹人怜惜的娇花。一直脑补水仙太太说“我是一朵娇花,不要怜惜我”完全停不下来怎么办?

№28☆☆☆水仙太太我是爱你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于XX:XX:XX留言☆☆☆

简单,你去隔壁开个帖子,急,在线等就好。

№29☆☆☆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于XX:XX:XX留言☆☆☆

粉到深处自然黑,28哥我懂你!

№30☆☆☆辣手摧花小分队算我一个于XX:XX:XX留言☆☆☆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但是我还在等叶黄那个八卦啊。有没有给我指路一下你们说的那个代练帖?

№31☆☆☆水仙于XX:XX:XX留言☆☆☆

链接,不谢。太太还没有进门吗?小心着凉啊。

№32☆☆☆今天做了好事我要去写日记了于XX:XX:XX留言☆☆☆

当初追过那个帖子的我代入到这个帖子以后,整个人都有点不好。

№33☆☆☆做人不能脑洞太大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样一说好好奇啊,楼上求开脑洞!

№34☆☆☆逼死处女座吗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好像跟33娘搭上了脑电波。

№35☆☆☆细思恐极于XX:XX:XX留言☆☆☆

给个切入点啊,稍微来点方向好吗?

№36☆☆☆无头苍蝇我懂你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有点心疼那个代练汉子。

№37☆☆☆多愁善感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听说那个代练其实是一个妹子。我只想说妹子干的漂亮!

№38☆☆☆总觉得妹子会招黑于XX:XX:XX留言☆☆☆

水仙太太呢?追那个帖子去了吗?

№39☆☆☆我就是这被抛弃的楼于XX:XX:XX留言☆☆☆

这一刻我的内心活动十分复杂。我既希望生活像是突破天际的脑洞这样展开,又担心一切如我所想。不管怎么说,汉子的电话打完了,我回屋去继续爬楼了。

№40☆☆☆水仙于XX:XX:XX留言☆☆☆


评论(19)
热度(65)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