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29

29

那一届的网文之王的评比出奇的激烈。

特别是当有人含着眼泪说,虽然没有人告诉我君莫笑就是叶神,但是我心里知道他就是。虽然他从来没有回复过我,但是我心里知道他都会看。虽然我知道他对这种虚名不在乎,但是我就是想让他赢!他如今回来了,我砸锅卖铁卖血捐精都要送他拿冠军。我就想对重新回来的叶神说一句,你看,这个是我们为你打造的世界。不管你什么时候回来,荣耀永远是你的领地!

不晓得为什么这明显中二气满满的宣言,却令黄少天浑身一阵过电的激情澎湃!他只觉得眼前一热,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的。连忙抬了抬下巴,自顾自的平静了一下。

但是大家却不肯放过他。

百花缭乱:赌一毛,这是小女仆披马甲说的话吧。

君莫笑:乐乐一毛钱你也好意思拿出来。钱不够跟哥说呀,十块八块的哥还是能拿的出来的嘛。

百花缭乱:这种时候你还在跟我纠结一毛钱的事情,活该你打一辈子的光棍!

大漠孤烟:咳。

君莫笑:老韩你这是被小周传染了?

夜雨声烦:不要随便造谣好不好!那怎么可能是我写的!我怎么可能巴望他得冠军!冠军必须是我的好吗!说起来我最近有跟文州合写一篇新文,感觉真是棒棒的!我觉得冠军肯定是我们的。嘛,我觉得有必要给我们的组合起一个名字,你们觉得蓝雨荣光怎么样?啊,要不然剑与基石?剑与诅咒吧?

君莫笑:噗。又贱又基的,你们蓝雨还能不能好了。幸亏我早早自立门户了,看我们工作室叫兴欣,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啊。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来单挑啊!居然敢侮辱我们的组合!

一枪穿云:都好。

鸾辂音尘:我刚刚想说这气氛旁人完全插不进话。

沐雨橙风:我刚刚想说这情商旁人确实帮不了忙。

风城烟雨:我刚刚想说组合参赛的方式还挺带感的,估计很圈粉,就是起组合名什么的,是不是有点太二了?

君莫笑:你看,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吧。

王不留行:叹气。要不然还是聊聊写作吧。说点叶神擅长的事情。

石不转:这句话的鄙视意义高达百分之八十。

索克萨尔:那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呢?

大漠孤烟:是同情。

君莫笑:话说,那段话真不是你写的?

鸾辂音尘:好烦啊,就等着我来帮圈吗?@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当然不是啊。

沐雨橙风:那种吾王来看我为你打下的天下什么的,确实蛮有你的即视感的。

风城烟雨:没错,要是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确实是叶修的头号粉丝吧。

百花缭乱:卧槽!这种时候究竟是把我置于何地啊。

张佳乐啪啪的丢出来两张截图。赫然是新书的打赏榜,百花缭乱的大名金光闪闪,恨不得要闪瞎别人的眼睛!

君莫笑:原来这段话是乐乐你写的呀。没想到乐乐你心里还住着一个热血少年啊。暗恋哥很久了吧?

百花缭乱:滚蛋,我这只不过是在缅怀自己的青葱岁月,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

君莫笑:半毛钱关系是没有,你在我身上砸的千万毛关系怕是有了吧。

海无量:卧槽!羡慕嫉妒恨啊。怎么就没有人跟我有一段青葱岁月呢。

鸾辂音尘:黄少没说话了。我突然有点心疼叶神。

百花缭乱:没事,嘴贱自有天收。

沐雨橙风:恶人自有恶人磨。

夜雨声烦:啊,你们在说什么呀?

索克萨尔:少天刚刚干嘛去了?

夜雨声烦:倒了杯水。

王不留行:呵呵,祸害遗千年啊。

百花缭乱:老叶的主角光环太强大了!我们必须抵制作者这种强制HE的举动好吗!太偏心了!

风城烟雨:我必须收回前言的所有心疼。

沐雨橙风:哎,散了散了!这样的对话根本一点兴趣都没有嘛。简直就是让人爽了又不给高潮,说好的撕逼呢。

生灵灭:我来晚了吗?

风城烟雨:没劲,回去码字了。

除了最开始的网站选送,各大搜索引擎的前几名,以及公开的投票等惯例被沿用以外。最终脱颖而出的年度一百本书的厮杀更加透明,而且残酷。

每一篇文章下面都会跟着作者的简单介绍,这本书的版权运作情况。相比于其他名声在外的大神,文章下面跟着的一溜的荣誉,君莫笑的文章下面却只有简单的新晋作者几个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之前那位读者感动到,叶修竟然在文下给了寥寥数语的感谢。事实上,或许没有人知道叶修曾经对于读者的心灰意冷。销声匿迹或许有在黄少天家讨好亲家无暇分身的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当风暴来袭,那些曾经信誓旦旦力挺你的铁粉翻脸无情的表现令人心寒。如果不是确实热爱写作,心中尚有一团火,还有对某些人的承诺,他也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回来。

这可以算的上是叶神的公开表态了。一时间叶神回来了被刷上了微博热搜和论坛热门,与时俱进的网站也很给面子的给了首页推荐。

而变的画风软萌的叶神也算有求必应。对于那种想要一睹叶修真颜的读者,也好不吝惜的放出了自己的生活照。

这下子大家算是打了鸡血了。拜托!我叶神回来了好吗!看我为你扫平障碍,让我叶神重临天下啊!

于是从这一片开始,各种拉片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甚至还有直播码字的。当然,开创这一先河的就是鼎鼎大名的夜雨声烦。黄少天码字很快,脑子动的快,嘴巴也很快。他直播码字的时候,可以一边说个不停,一边刷刷的打字,抽空还能跟公屏的读者玩个互动,然后到结束的时候也能功德圆满的去贴上更新,简直不能更棒!

至于其他的发歌的,画画的,卖萌的,麦麸的,变魔术的……花样百出。组合起来比春晚还精彩。

反倒衬的像是大漠孤烟这样的远古大神岿然不动,别有一番滋味。结果当大漠孤烟的读者弱弱的去求个福利的时候,向来严肃的大漠孤烟大大竟然好说话的给他们打了一套军体拳!卧槽!拳皇非你莫属了!不就是要票吗!真男人必须赢啊!

一波波的拉票如火如荼,热闹的差点都不像是我们认识的那个网文圈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结合本年度各本书的影响力,最终定下来的四本书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君莫笑的《修天》,一枪穿云的《荒火》,王不留行的《十步一杀》和大漠孤烟的《枭回》,本本精品,实至名归。不仅仅网络小说受人喜爱,实体作品及其衍生的漫画本等也受人追捧,制作出来的电视剧,手游等等,统统反响热烈,影响深远。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组合最终还是不幸败北,然而他并未气馁,几乎是得知消息的当时就在微博上兴致勃勃的表示,自己又有了一个超赞的设定,大家等他的新坑再战啊!

不过兼职狗仔的读者们眼尖的发现夜雨声烦大大你发微博的所在地怎么会在北京某体育场呢?你又没有入选决赛,为什么会在总决赛的修罗场中心啊!难不成,是作为随军家属去的?

黄少天被他们的敏锐弄了个大红脸。这些读者一点都不体贴!看破不说破,还是好朋友好吗!为什么一定要拆穿他啊,好烦!又要编理由了。

黄少天抓耳挠腮的在出来旅游不行吗和手机抽风了里面选择了哼,我是特意来看小周夺冠的啊,不行吗!

于是惹的一众粉丝哭笑不得。

黄少啊,我们可还没有说那个随军家属随的是谁呢,你这纯属此地无银三百两,智商堪忧啊。

估计情商也带传染的,你以后还是离叶神远一点比较好吧。

行行行,好好好,知道啦,你是千里迢迢来看小周的,不是来看叶神的,我们都知道啦,不用解释啦。

等到粉丝们跟风排起了长队,恼羞成怒的黄少天终于摔掉了手机!讨厌!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