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Coming to Power 04

04

喻文州拦住了孙翔,他悠悠道,“其实缔结契约以后的升级速度确实惊人,结契双方也会有类似于夫妻技能,例如瞬移和召唤,还可以共享视野和地图,甚至可以帮助对方承受致命伤害,这些技能点在我们对战的时候很有用,我个人觉得,还是战队之间互相缔结契约会更好。毕竟,身为奴隶的一方被视为自动放弃一切权利,在日后的对战中,实在太不利了。”

他说的太有道理了,大家都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连忙打断了大家的和谐,“其实你们是不是想的太严重了?”这里略显沉重的气氛他不太喜欢。他想,可能就在前一刻,大家还如同自己一样,发现新服的全息设定让人亢奋,但是紧接着就像遇到巨大危机一般停滞不前。“这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我们打荣耀这么久,有输有赢,输了的时候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是一个称号而已啊,并不会影响我们继续追逐赢的念头啊。总不能因为害怕输给普通玩家,就放弃了吧?”

于是大家又跟着愣了一下,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这种念头,刚刚完全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脑海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荣耀成为自己的梦想,职业,生命追求。几乎没有人会单纯的把这个只当成是一个游戏了。而自己的账号卡更是自己最熟悉的伙伴,没有人愿意用他来冒险,让他遭受侮辱。

倒是孙哲平轻轻笑了一声,“我说黄少天,你妖言惑众半天就还是想跟叶修缔结契约呗。”

黄少天“我,我,我”了半天,最后脸憋红了。

叶修挑了个眉毛,“要是少天的话,我可以考虑考虑啊。”

张佳乐不客气的回敬了他一句,“考虑毛线啊,你以为这种事情是可以自主选择的吗?你在这边考虑半天,最后指不定你脑门上顶着谁的名字呢。”

叶修满不在乎的说,“你们没法考虑不代表我没法考虑啊。毕竟你们都是哥的手下败将啊。”

张佳乐情不自禁的“卧槽”了一声,然后顺带奉送了他两根中指。

黄少天弯了下唇角,慢悠悠的说道,“叶修你搞清楚了,我说的是成为你的契主。”契主两个字他咬的很重。

叶修笑了起来,“输了你删号?”

黄少天怡然道,“我希望你输了别删号。”

这番唇枪舌战在众人的成全下没有受到丝毫干扰,等他们完成挑衅以后,王杰希突然说了一句,“只有我一个人想看叶神和小周的对决吗?前后第一人什么的,这种力量的加成想必很惊人吧?”

苏沐橙无聊的呶呶嘴,“你们这些当队长的果然时时刻刻不忘记什么战队啊力量啊,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考虑一下爱吗?”

楚云秀接了一句,“所以,应该看王杰希和黄少天的对决?”

“不。”韩文清突然开口。他音调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声音厚重,加上他不太在这种起哄瞎聊的时候开口,因而立即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叶修变成别人奴隶这件事,我还蛮期待的。”

“卧槽老韩!你也想上?”这句话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是叶修脱口而出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果然说完以后,大家就忍不住狂笑了起来。

张佳乐兴致勃勃,“还别说,收老叶当奴隶这件事,我也很感兴趣啊。”

大家的视线交换之处,居然都是一派的乐见其成,跃跃欲试。

“卧槽,你们当哥是死的吗?”居然就这么当着我的面讨论了起来。

“像你这种老人家,能玩命飙几次手速啊。”唐昊不怕死的上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都震惊了。系统更新了,你们人也坏掉了吗?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所以最后的讨论结果是,集火叶神?”张新杰慢条斯理的问了句结论。

还别说,叶修真是有独特的增强凝聚力的能力呢。

“算我一个。”喻文州淡定的开口。

“有没有搞错,手残也玩起了单对单?”叶修不可置信的惊呼一声。

“我看过了,全息的设定里面,对我还蛮有利的。更何况,我们并不是单对单好吗?是单方面群殴你。”他说到这里,还摆出了十分人畜无害的微笑。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立刻下线。

但是他的鼠标还没移上去,竟然显示被强制PK了。他讶异的看了一下,不出所料显示的ID是夜雨声烦。就说刚刚他怎么会那么安静。

他往四周看了看,一时间竟然没有看见黄少天躲在哪里。刚刚被冰蓝色的剑光刺中的胳膊还有一点疼。大概有生第一次跟自己的账号卡有切肤的感应,竟然就是疼痛的感觉,还真是特别的体验。

旁边这些看好戏的队友竟然还在不停的干扰自己。到底是黄少天人缘太好还是自己人缘太差?

叶修忍不住开口道,“少天你别躲了,我已经看见你了。你应该知道的,你躲在哪里我都能发现。”

黄少天不为所动,“那你来呀,来抓我呀。”语气十足的贱。

“好好PK,不要调情。”韩文清干巴巴的控场。

“没错,黄少天你要是收了叶修这个妖孽,回来可以慢慢调。”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着。想着自己的技能此刻对PK的双方没有任何的伤害,还是忍不住的在叶修的前面发射了两炮阻碍一下叶修的视线。

“卧槽!张佳乐你学坏了。”叶修果然气急败坏。他刚刚差点就要看见黄少天了好吗?

单纯好问的卢瀚文好奇道,“调什么?”

张佳乐得意道,“调情啊。”

但是声音完全被同时说话的孙哲平给盖住了,“调教。”

当然,可能声音大小不是关键,而是孙哲平说的话更引人注目。

而这样的话大概更奠定了搞死叶修的决心。在张佳乐的干扰成功以后,张新杰甚至还打算去给黄少天加点血。当然,这被系统拒绝了。

黄少天得意道,“放心吧,刚刚之前我吃了很多补药。”还吃了一颗特效药。这个暂时就别告诉叶修了。

敌在明我在暗啊。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黄少天这有备而来,加上旁边一群损友的干扰,叶修也有些无奈了。他试图以理服人道,“你们做这些有意思吗?好歹我跟黄少天的公平对决也是有看点的吧?你们就不想看我们好好打一场吗?”

喻文州毫不客气的回应道,“老实说,你跟黄少天的对决我们都看腻了。”

此话一出,大家又是一顿哄笑。

孙翔笑的最大声,“没错没错,让你刚刚拒绝我的PK。我们俩对打肯定超有看点!”

于是喻文州又跟着补了一刀,“孙翔你的战斗法师估计是叶神最熟悉的角色了。当然,我觉得他对于剑客的操作也应该烂熟于心。”

孙翔不爽的哼了一声,“花心大萝卜!”

叶修被抨击的有点无语。其实本来他应该专心致志的应对黄少天,但是周围这些人的聊天又实在乱他的心神。大家在网上打比赛的时候,可以屏蔽掉语音,屏蔽掉字幕。但是此刻全息,这一群就站在自己身边唧唧歪歪,加上黄少天这个明明是剑客,却表现的像是此刻一样的家伙,根本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隐藏到现在都没出来,所以他觉得自己现在状态有点不妙,应该尽快跟黄少天速战速决。于是他开口道,“黄少天,要不然这样吧,我们俩正面较量,你先出来怎么样?”

张佳乐无语了,“不要脸的老叶,你当黄少天傻啊。”黄少天最出名的就是隐藏自身,看准时机一击必杀。要是真出来跟你以血还血,估计胜算就没有那么大了。现在大家都在帮忙,黄少天只要沉得住气,拿下叶修简直指日可待。

叶修也觉得这样确实不具有什么诱惑力,于是道,“这样吧,我站着让你击中一次,不躲让也不还手,但是不允许用必杀技,然后再正面PK怎么样?”

黄少天本身算是强力输出,所以叶修这个也有点冒险。不过他觉得自己可以稍微给自己回点血,加上自己的反应能力,只要不是残血,正面强P应该比在这群人的捣乱下有胜算。

黄少天沉吟了一下,“我只有一个要求。”

虽然旁边的队友有点着急,但是毕竟是黄少天自己在赌博,就算输了,也不会涉及到他们的账号卡。总归不好多加置喙。

叶修应道,“你说。”

“要是你输了,不允许删号。”黄少天的要求显得有些出人意料。他大概太有信心了,虽然他向来胆子很大,很敢于冒险,不过说这种话,估计也是做出了破釜沉舟的思想准备。而这种时候,其实也是叶修的机会所在。所以叶修忍不住道,“那你要是输了,也不允许删号。”

“可以。”这两个字刚刚出,黄少天就使出了幻影无形剑,叶修定睛一看,面前竟然有三个黄少天猛的朝自己直击而来。黄少天保守的只使出三个虚影,很明显是为了保险起见,破绽较小。但是叶修既然答应了生受下第一击,自然有更多时间和切身感受去辨别出到底哪一个才是黄少天的真身。

这一剑叶修的血量下降了百分之26.这完全在叶修的意料之中,因而掉血的时候他就抓住了空挡给了黄少天一个下了个三秒的僵直,奋力的挥出一拳。这是韩文清的招数,但是他使的也很熟练,不知道是不是在回应刚刚大家的玩笑话。

不过让他惊愕的是黄少天明明被击中了,竟然完全没有掉血。


评论(26)
热度(69)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