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11

11
黄少天很欢脱的在群里蹦跶了一下,享受了一下调戏作者,集火叶不羞的快感,突然恍然大悟,不对啊,叶秋这家伙憋着坏呢,怂恿张佳乐他们搞签售摆明就是想来编辑部探虚实啊。还使坏让我哥去出cos简直司马昭之心啊。我必须制止他!

你觉得我说我明天没空,所以不能出席,因而让我的作者也不要去签售合理吗?黄少天托着腮,苦恼的问喻文州。

喻文州转了两下手里的笔,没有成功,笔掉在了地上,于是他弯下腰去捡,等他抬头准备回答的时候,就听见黄少天玩起了自问自答,“肯定不行,我不去还有魏老大呀~再说了,那家伙摆明就是不怀好意的。”

喻文州不答腔了,他捧场的看了看停不下来的黄少天。

“那么巧那一天我爹妈要复婚了,所以我和小女仆都没空呢,你们吃好玩好么么哒。”黄少天故作惊叹。

“不行不行,魏老大他们都见过我老爸老妈的,要是捅破了,说不定得被我妈弄死。”此路不通。

“哎呀真不巧,我要去相亲!然后再让小女仆出场,是不是比较好?”黄少天的眉头皱的就快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卧槽!老子刚成年相亲毛线啊。啊!不如去学校交论文好了。”滴溜滴溜的眼睛转啊转,“这个不错,可以先列入备选。到时候看看叶秋想怎么样,要是他来签售呢,就让小女仆出现,要是他不来呢,我就在家里睡大觉。”

“要不然这样吧!喻文州!你就假装是我好了,这样我们就成功分身成两个人了啊!”黄少天灵光一现,“反正他听过你声音,肯定不会怀疑的,可是我要怎么跟其他的人说我们俩在玩角色扮演还不会被拆穿呢?”

烦恼的黄少天再次戳进了群里面,气愤的说道:

夜雨声烦:去什么去!签什么签!售什么售!你要是跑出来肯定要断更!我坚决不同意!

简直太义正言辞了,黄少天为自己欢呼。

一叶之秋:可是我想去。【截图】

这种可怜巴巴的语气,顺便还放出了刚刚张新杰对他们家张佳乐方方面面考虑照顾的截图,对比相当强烈,显示出自己又粗暴又没大脑。

混蛋!黄少天很不爽!后果很严重。

夜雨声烦:你凭什么跟张佳乐比!人家日更一万你行吗!人家开书前乖乖交大纲你有吗!人家双开你造吗!

百花缭乱:……

石不转:……

落花狼藉:……

完蛋了,一不小心好像就暴露了什么秘密。黄少天冷静了一秒钟,就发现编辑部某些人的眼神射了过来。

他无辜的望了望天,嫣红的小舌头轻轻的吐了吐,然后嘟起了嘴巴,求饶道,“张,张新杰,我不是故意的啊!”

眼看着张新杰的眼神越来越冷了,他抱头一下子蹿到了魏琛的身边去,“魏老大救我啊!”

张新杰默默看了看他,摇了下头,又转了回去。

王杰希看着狼狈的黄少天,无奈的笑了一下,“大家应该想不到的吧。”

然后得到了张新杰高冷的一声,“呵呵。”

于是大家继续把目光转向了群里,群里是这样的走向:

一叶之秋:哥是销售榜冠军啊。需要日更一万,交大纲吗?还是你也有兴趣要帮我改错别字了?再说了,我更的少,但是我不断更啊。

海无量:实在忍不下去了,太狂妄了!@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大漠孤烟巨巨快来压倒那个妖孽!@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你明明断了!就在昨天!

冬虫夏草:每天都想干死那个叶不修啊。

沐雨橙风:啊,远古巨巨!

逢山鬼泣:拜传说中的方神!

风城烟雨:听说方神是写少女萌文啊,治愈一票少女心什么的想想就很带感好吗!

斩楼兰:百花大神有双开?我一直是他的盟主我怎么不知道啊。

一叶之秋:呵呵,傻孩子。很明显那个落花狼藉现在也是他在写呗。

鸾辂音尘:啊,那个不是另外一个大大写的吗?之前还办过签售的啊。

一叶之秋:年轻人看书不仔细啊。虽然《狂剑》的后半部分笔意决绝,文风凛冽,但是人物性格有了一个断层,你看着没觉得有点别扭吗?好像男主角一夜之间成熟了。而且男主角前半部分显得很豁达,可是后面有点用力过猛哦。

王不留行:叶神好眼力。

百花缭乱:靠,没想到你没事也会去看别人的书啊。

一叶之秋:别人的不看,乐乐的还是要看看的嘛。

鸾辂音尘:叶花好有爱~那原来的落花大大去哪里了啊。

百花缭乱:他生病了。

沐雨橙风:这才是爱啊。秀秀,你帮我把今天的更新写了吧?

鬼刻:这莫名的感动是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说起来,倒也有人愿意给我写更新啊。原来这就是我们文人含蓄的示爱啊。

夜雨声烦:示爱你妹!不要脸!

石不转: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枪淋弹雨:我对这个基佬的世界绝望了,亚历山大啊。

风城烟雨:搞基是不是还影响智商的?

索克萨尔:卧槽!你对我徒弟做了什么?

夜雨声烦:要不然我们还是聊一下你看张佳乐书的事情吧?能跟人学习一下加更吗?

一叶之秋:呵呵。

夜雨声烦:呵呵你妹!聊不聊!

一叶之秋:聊啊。

索克萨尔:老夫心好痛。

百花缭乱:那你为什么要看我的书啊?看完以后是不是自惭形秽啊。

一叶之秋:是啊。我早就该看了。

百花缭乱:现在看也不迟啊。

一叶之秋:这倒也是。反正看你的书,也就是想学习一下,应该怎么追男孩子。

守护天使:我已经瞎了。

冬虫夏草:心疼乐乐。

百花缭乱:叶秋去死去死去死!

沐雨橙风:我就知道会这样。

风城烟雨:只有我一个人关心叶秋想追的男孩子是谁吗?

王不留行:最近的反常都有了解释。物极反常必为妖啊。

石不转:思量了一下,安慰一下老魏吧。

一叶之秋:放心吧老魏,忘不了你的。

群系统消息:你已被管理员夜雨声烦移出群今天你更新了吗!

生灵灭: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不小心踢错了。

一叶之秋:赌一毛钱被错踢的那个是张佳乐!

斩楼兰:赌一百块。

枪林弹雨:心疼一叶大大。

沐雨橙风:心疼张佳乐。

鬼刻:百花缭乱大大被心疼的频率有点高啊。

一叶之秋:没办法,体质问题。有人比较敏感……

落花狼藉:叶秋你给我等着!别以为说我坏话我不知道!老子可是有两个账号的人!

群系统提示:你已被群管理员夜雨声烦移出群今天你更新了吗!

群系统提示:【百花缭乱】加入本群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风城烟雨:我第一次知道,踢群也是秀恩爱的一种方式。

鸾辂音尘:谁在和谁秀?

风城烟雨:随你喜欢。

真没想到自己也有被踢群的一天的,果然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看来这一次黄少天确实是被惹毛了啊。

秉存着作为一只优质攻,必须要能够包容小受以及小受家亲戚的优良风格,他主动的敲上了黄少天。

一叶之秋:踢完解气了吧?

夜雨声烦:不解气。

一叶之秋:那说说有什么办法能让你解气呢?

夜雨声烦:我现在这么不爽我就不说!

死循环?对付这种傲娇的小受们,必须拿出真男人的气魄来。

一叶之秋:你说不说!

夜雨声烦:不说不说我就不说!

一叶之秋:妈妈没回来?

夜雨声烦:告诉你!耍不要脸是没有用的!老子不爽就不说!看你能怎么样!

一叶之秋:不怎么样。让你爽爽。

既然你都说了耍不要脸了,这个正好是我的强项啊!必须耍耍。早说你喜欢这一套,至于浪费这么多时间吗!

黄少天惊呆了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他平复了三次心情,都没想好要怎么回复这句话!叶秋这个大流氓的无耻程度简直深不见底啊!一会儿不见就直线上升啊。总是能在不经意期间,在千里之外就取走类似于像黄少天这样清纯少年的性命啊!上帝在造他的时候一定是忘记放下足够的节操了。

对于这种人,必须处变不惊,拿出泰山崩于前亦不改色的胆魄来,尽量比他更无耻,当然,这个难度真的好高。

夜雨声烦:你打算让我怎么爽?

一叶之秋:你想怎么爽?

夜雨声烦:我想长期爽下去。

一叶之秋:我怕你爽的受不了。

夜雨声烦:日更一万怎么样?

一叶之秋:断更怎么样?

这种来自灵魂深处的默契啊,瞬间击碎了两个人的美梦。看着最后一句,两个人同时发出来的话。两个人都默默的不开心了一下。哼。

虽然说自己是一个没有提成的小责编,但是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编辑啊!再说了,一叶之秋虽然不要脸,但是一叶之秋的书可是自己的本命!他要是不更了,自己也就看不到了,千千万万个一叶之秋的脑残粉也就看不到了,这种苦苦等待偶像更文的心情,一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虽然口气很硬,但是内心十分柔软的黄少天不情不愿的有点想屈服了,不过他高贵的智商还是在线的。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巨巨,我现在已经爽了,让我来告诉你让我解气的方法哟。

叶修在电脑这头勾起了邪魅狂狷的笑意,哼,对付这种口嫌体正直的小家伙,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他爽!要是不能让他爽,那就让自己爽!反正自己爽了,他也就爽了!

卧槽,这到底是什么逻辑!

一叶之秋:恩,说吧。

叶修默默斟酌了一下,这句话的口气应该够高贵冷艳吧。应该很能维持自己伟岸的形象吧。

夜雨声烦:呵呵。你日更一万我就解气了呀。

得,又绕回去了!

看来攻克小编辑任重道远啊!

看来让人爽一把难,让自己爽一把也不简单啊,难道这就是处男的悲哀吗!

叶修叹了一口气,为了一探小女仆和小编辑的真身奥秘,他决定作出自己人生前所未有的牺牲。

一叶之秋:我今天可以万更,不过我要是万更了,你就帮我约小女仆去签售会。

一叶之秋大大要万更了!一叶之秋大大要万更了!

那个天天三千字的死龟速党居然要万更了啊!上大封推有时候都不加更的一叶之秋啊。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以上的字幕一直在黄少天的脑海里面疯狂刷着弹幕。一时间被偶像加更的喜悦冲昏了头脑的黄少天暂时忘记了被拆穿的危险,于是他讨价还价道:

夜雨声烦:万更一个月!

一叶之秋:万更两天!

夜雨声烦:万更半个月!

一叶之秋:万更三天!

夜雨声烦:万更两个礼拜!

一叶之秋:万更三天!

夜雨声烦:万更一个礼拜!

一叶之秋:雅蠛蝶!

夜雨声烦:你叫出一个十八摸,虎视眈眈,威风堂堂加一个八连杀都没用!

一叶之秋:这里面你选一个叫出来,我都给你万更一个礼拜!

夜雨声烦:【语音】

语音的内容为:十八摸,虎视眈眈,威风堂堂,八连杀。

黄少天拿出了自己最标准的普通话,力求字正腔圆的把这几个字给念了一遍。

叶修听见以后失笑。还真是,可爱啊。

一叶之秋:喂,你懂的有点多啊。

夜雨声烦:管你什么事!好好更新!万更一个礼拜。

一叶之秋:嗯。

叶修发誓,他真的是毫不抵触打出这个嗯的。他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能这样心甘情愿的去万更!

黄少天惊呆了,他有点不相信。

夜雨声烦:真的呀!~不骗我?

一叶之秋:嗯,不骗你。

夜雨声烦:【爱你】

黄少天一时激动发过去一个飞吻的表情,然后脸突然有点红了。然后莫名就有了一点忐忑和紧张。大概是因为叶秋平时太不要脸了,实在不知道他会做什么反应。而自己平时的表现又太“不近人情”,说不定这次会被狠狠打脸。没想到叶修的反应很平淡,他竟然顺手回了一个同样的表情。黄少天默默看了一下那个表情,心想,估计他根本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呢。果然还是自己想太多。

一叶之秋:【爱你】

舒了一口气的黄少天很快就重新振作起精神来,他志得意满的踱步到了魏琛的面前去,故弄玄虚道,“下个礼拜的手机导读推荐让给我吧。”

魏琛不明所以的抬头看了他一眼,“给谁?”

得意的黄少天笑着说道,“给一叶之秋呀。”

然后就听见旁边传来窃窃私语的感叹道:“卧槽,果然有基情!”

魏琛皱眉道,“这个推荐比较好,他更新太差了,我打算给……”

没等魏琛说出那个倒霉鬼的名字,黄少天就炫耀道,“一叶之秋答应我万更!万更一个礼拜!”

卧槽!魏琛的眼睛都直了,完全不知道作何反应。毕竟那个家伙懒癌晚期早就宣告不治了啊。编辑部不知道用了多少办法,威逼利诱完全没用啊。

然后周围原本小声的讨论也肆无忌惮了起来,“我靠,这是要逆天啊。”

“一叶之秋万更的话,每天增长破万妥妥的啊。”

“这绝对是要公开吧?”

“早知道早色诱了啊。”

“我看叶秋也是栽了。”

“一个星期的万更简直不能更幸福啊!”

“下个礼拜的一叶之秋巨巨要撑起蓝雨一个组的业绩吧。”

“羡慕嫉妒恨。”

“要不然让张新杰也去色诱一下大漠孤烟巨巨?”

“我比较想看杰西卡大大自攻自受怎么破?”

“你太重口味了吧!放过我们家杰西卡爸爸!”

……

不理会其他人的羡慕妒忌恨,黄少天贴心的帮魏琛把下巴合了回去,然后再确认了一遍说,“记得下个礼拜的手机导读推给我哈!”然后雄赳赳气昂昂的回座位去了。

心情简直好爆了!

不得不说,从某个意义上来说,其实一叶之秋巨巨你还是让夜雨声烦大大爽到了!再接再厉啊!


评论(79)
热度(192)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