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2

12

黄少天发现秀恩爱有助于提高荣耀技术。这真的不是在坑队长以及骗经理要假期划水吗?不,这是真的。押枪押出什么名字啊花啊数字啊,幻影步造出了点新娘的错觉啥的根本不在话下!

在跟队长再三表示自己真的没有跟叶修谈恋爱以后,面对如今的血雨腥风,黄少天想自己是不是干脆出来承认自己骗人算了。当然,为了战队和黄少天着想,喻文州建议他不要正面回应这件事,不过之后就真的要注意一点了。既然干脆坐实麦麸这件事,找周泽楷什么的一起讨论一下押枪的技巧也没什么吧。反正,黄少天黯然的想,反正叶修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

晚上吃了烧烤回宾馆以后,黄少天就自觉去前台给叶修开了一间房。

虽然有点奇怪为什么要临时去开房,但是黄少天说之前不知道订的房间只有一张床的理由似乎也很充分。

他没来得及有什么意见,就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然后被迫的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考虑到周泽楷这个家伙说话实在不如做事,突发奇想的黄少天干脆拉着他一起打起荣耀,两个人在实战中交流一下押枪经验。当然,为了照顾在微博下面嗷嗷待哺的粉丝,作为一个卖恩爱的“骗子”黄少天很有职业道德的开了个直播,跟周泽楷联机了起来,毕竟要是说起解说,自己应该不会比潘林,李艺博差吧。

黄少天和周泽楷平时没少被人拿出来比较。如今轮回和蓝雨正是风头正盛的两支豪门战队。两家的王牌凑在一起打游戏,直播的看点确实惊人,没一会儿在线人数就破千了。至于到底是去看脸的还是看技术的,报告,我是来看黄少秀恩爱的!

黄少天得意的对周泽楷说,本剑圣魅力太大了,都是因为我的微博粉丝多呀。

他只不过在微博打了个广告而已,效果这么惊人。

周泽楷脾气很好,不涉及底线的事情通常都没什么反应。

面对黄少天比平时多了好几倍的垃圾话,也只是陪着适时的说两句走位之类的点。

“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也混乱了。”

“周黄一生推啊。”

“刚刚从微博过来,不是说叶黄吗?”

“贵圈真乱。”

“卧槽,小周声音好苏。”

“小周软绵绵的好想捏。”

以前黄少天会觉得周泽楷这个家伙招式花哨,但是当他真的刻意花哨给他看的时候,不晓得为什么,还真觉得那花哨的有点迷人。

眼看着他双枪打出了少天两个字,黄少天忍不住嚷嚷道,“卧槽,你真有两下子啊!诶,截图了吗?看我截图发个微博。”

当然,比想象效果更好的是周泽楷居然还去转发了他的微博。只不过他是这样说的:

周泽楷V:嗯,少天,字少。//@黄少天V:【截图】,【截图】。

于是等到叶修被苏沐橙开启了新世界大门以后,推开黄少天门想跟他谈谈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带着巨大的耳机,坐在电脑前面跟周泽楷玩的不亦乐乎。

这种程度的小直播视频,给了两个人很大的炫技空间,两个人都很放松。甚至周泽楷还配合黄少天开起了玩笑。

“少天?”叶修试探的喊了他一声。

黄少天没有听见,等到叶修走到他面前又喊了一声的时候才听见。

倒是周泽楷先给出了反应,“叶神前辈?”

黄少天没有来得及搭理叶修就忍不住不服气的说道,“为什么他是前辈,我就是少天了!我也是你的前辈啊周泽楷!下次要给我押出剑圣前辈来!听没听到听没听到。”

周泽楷没有说话。后来看见微博才明白,他的回答也很延迟嘛。

“这就叫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啊。我说少天你也从来没有喊过我前辈啊。”叶修抢白道。

黄少天振振有词的说,“谁说我没喊过了!我明明喊过的,是你自己不记得了。”

“哦,什么时候?”

“哼,那时候我年少无知!被你的表象给欺骗了。现在喊你一声老叶已经是抬举你了好吗?”

看着两个人居然就这样旁若无人的开着麦说起话来,周泽楷心想,原来这才是新的秀恩爱的方式!找自己研究押枪之类的根本就是在逗我吗!这个世界果然太可怕了。在荣耀的世界里,前辈们不仅仅荣耀技术深不可测,就连心脏程度也是深不可测啊。果然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两个人对喷了半天的垃圾话以后,黄少天后知后觉的说道,“啊,忘记周泽楷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受到了会心一击。他咳咳了两声,表示自己还在,又或者是表示没关系。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黄少天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原来是在提醒他看弹幕评论。

“天哪,刚刚那个是我叶神吗?”

“卧槽!两个人住一间房的?”

“已经同居了?”

“楼上脑补不要太过分好吗?同性住一间房很正常好吧。”

“总觉得从叶神出现的这一刻开始,叶黄之间就再也插不进别人了。”

“心疼小周。”

“心疼小周+1!”

“默默的抱走小周,剩下你们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老叶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吗?”

“我觉得叶神吃醋了。”

“我已经把叶神开头喊的那声少天单截了下来。”

“卧槽!楼上发我一份啊。”

“自从入了叶黄,每天都在发糖,我感觉我好幸福啊。”

“真的,每天什么事情都不想干,就想看他们俩秀恩爱。”

“话说我们这样听现场会不会听见什么不该听的?”

“不该听的是什么?”

“讨厌!非让人家说出来,人家好害羞的!”

“额,来一发?”

卧槽!黄少天看着看着,脸直接红了!现在的人都怎么了!虽然我知道你们是我秀恩爱的受众啊,但是没想到你们居然这么的如饥似渴!

要是平时自己一个人在房间YY也就算了,现在当着叶修的面,黄少天觉得尴尬极了。好像自己亵渎他被抓到了一样,他艰难的说道,“那个,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很显然叶修也看见了那些话,虽然说有苏沐橙的帮助让他不至于太惊讶,但是直面这样的“现实”,感觉还是有点复杂。他扶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大概是想让他抬头,然后说道,“少天,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评论(1)
热度(144)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