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嘴炮夫妇日常01

嘴炮夫妇日常01

01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RT。

1L拜荣耀大神

№0☆☆☆叶黄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入坑蛮久了,然后一直都抱着腐眼看人基的心态默默YY。谁知道今天上网随便搜叶黄同框消息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么劲爆的糖!荣耀官网放出来的那一组生活照甜的简直没有我!我现在万分怀疑我还没醒,求来人打醒我!

№1☆☆☆叶黄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职业捞分。

№2☆☆☆这个沙发被我承包了XX:XX:XX留言☆☆☆

弱弱问一句,我结是什么?

№3☆☆☆新人小透明于XX:XX:XX留言☆☆☆

 

电竞周刊改名字了?

№4☆☆☆你们就爱大呼小叫于XX:XX:XX留言☆☆☆

请去八卦区。

№5☆☆☆还我论坛气氛于XX:XX:XX留言☆☆☆

默默表示我也在微博看见那个名单了,然而我一直以为是湖绿。

№6☆☆☆我实在太天真了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不选周泽楷去?起码看脸就能舔完一整季啊。

№7☆☆☆霸道楷皇爱上我于XX:XX:XX留言☆☆☆

叶黄没什么CP感吧,可以预见,到时候肯定很吵。

№8☆☆☆who care于XX:XX:XX留言☆☆☆

没错,我还是比较想看见韩文清大大上节目,总觉得硬汉要是柔情起来,肯定很有意思。

№9☆☆☆叶黄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千万别告诉我这个是按照人气排名来的,我不服。

№10☆☆☆= =于XX:XX:XX留言☆☆☆

不服憋着。难不成告诉你这个是按照操作来选的,你就满意了?

№11☆☆☆= =于XX:XX:XX留言☆☆☆

有本事披上马甲再吵好吗?

№12☆☆☆为什么这么快就掐起来了于XX:XX:XX留言☆☆☆

回三哥,百度百科说,我结也就是《我们结婚了》,是由韩国MBC电视台制作以艺人“假想结婚”为卖点的实境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当红明星们组成假想夫妻,进行假想夫妻生活。节目于2008年3月16日起正式播出,目前已进行到第四季,共播出260多期,已有超过30对假想夫妻参与节目。

顺便说一句,现在男男已经可以结婚了?

№13☆☆☆我是助人为乐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一下子就戳中了G点哦!现在我们国家不是正在分地区性的试行同性婚姻法嘛,然后就想趁着这种娱乐综艺节目来观察一下大众的接受度吧。

№14☆☆☆读书看报身体棒于XX:XX:XX留言☆☆☆

这样做意义不是很大吧?现在很多节目都在卖腐啊。

№15☆☆☆然而我并不看好于XX:XX:XX留言☆☆☆

正是因为大众现在对于卖腐接受度高了才能上节目吧,不然你觉得能播?

№16☆☆☆好像绕回去了于XX:XX:XX留言☆☆☆

叶修跟黄少天是一对?

№17☆☆☆我觉得我受到了惊吓于XX:XX:XX留言☆☆☆

应该不是吧,不是假想情侣吗?

№18☆☆☆宇宙第一直男于XX:XX:XX留言☆☆☆

也有现实中的情侣去参加这种节目秀恩爱的呀。

№19☆☆☆坚定叶黄三十年于XX:XX:XX留言☆☆☆

嗯,还有参加完了然后去领证了的。比如脸赞夫妇。

№20☆☆☆= =于XX:XX:XX留言☆☆☆

所以,其实叶修跟黄少天是一对情侣,然后故意上节目来试探我们的反应,等节目一结束,就给我们来一个所谓的假戏真做,然后就去登记结婚了?!

№21☆☆☆叶黄这对心机婊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脑洞开的很美啊。我喜欢!

№22☆☆☆= =于XX:XX:XX留言☆☆☆

不然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竞技选手会去参加这种节目啊。按理说,本来大众舆论对于打游戏什么的评价就不是很正面,现在再扯出同性恋来,总觉得会完全被标志化呢。

№23☆☆☆= =于XX:XX:XX留言☆☆☆

听你这么一说荣耀联盟的脑子里可能装的都是江波涛。

№24☆☆☆其实我是轮回粉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在黑我家九点水吗?

№25☆☆☆来撕逼啊,谁怕谁于XX:XX:XX留言☆☆☆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是不是想的太严重了。起码我就觉得联盟不可能为了叶黄两个人的出柜大计赔上荣耀的明天啊。再说了,上一个比较有知名度的综艺节目,明明就是在给荣耀做宣传好吗?

№26☆☆☆冷静理智于XX:XX:XX留言☆☆☆

我同意,这节目我肯定追。

№27☆☆☆蓝雨有个庙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是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上吗?拆人CP犹如拆人父母啊。

№28☆☆☆好别扭于XX:XX:XX留言☆☆☆

知道你还不速速点叉离去啊。人家标题写的很清楚啊,叶修和黄少天,不喜欢没人让你进来。

№29☆☆☆贱人就是矫情于XX:XX:XX留言☆☆☆

期待+1

№30☆☆☆= =于XX:XX:XX留言☆☆☆

帖子被小戴眼疾手快的丢进了群里,黄少天一目十行的看了个大概,还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呢,没压下去的郁闷就被群里这帮子损友给点燃了。

海无量:老实讲我也觉得叶修跟黄少天一块去上这个节目有点无聊,奈何啊,命运非把你俩绑在一块儿,我们也只能默默羡慕嫉妒恨了。

百花缭乱:就是啊。五十五张牌你俩都能抽中一样的,这缘分,真是不可抗力。

流云:黄少你放心!我一定会每期都看的!

王不留行:话说联盟这次效率真高啊。昨天刚刚抽签定下来人,今天首页就挂上了宣传海报了。

沐雨橙风:铁定是怕我们竞争太激烈,争抢这个名额呗。

风城烟雨:捂嘴笑。

涛落沙明:捂嘴笑。

鸾珞音尘:捂嘴笑。

笑歌自若:捂嘴笑。

一枪穿云:捂嘴笑。

飞刀剑:黄少天你放心,这个我不跟你抢。

夜雨声烦:喂!你们够了哦!要不是你们串通一气,我怎么可能中招!这个结果根本就不公平!

风城烟雨:谁串通了?你是在说蓝雨跟微草串通了,还是蓝雨跟轮回串通了?

王不留行:喂喂,不要这么问啊,我们跟蓝雨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嘛。

君莫笑:呵。

无浪:这个话我信了。

百花缭乱:反正现在生米煮成熟饭了。你俩就好好珍惜在一起的十二期节目吧。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用词怎么就那么粗鄙。

一叶之秋:哦哟,黄少天你还知道粗鄙。

百花缭乱:粗鄙之人眼里只有粗鄙。生米煮成熟饭是个中性词好吗。

夜雨声烦:我好累,我想静静。

索克萨尔:少天你是该静静想想怎么录好节目了。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你也来?

海无量:哈哈哈,蓝雨真是一个大写的团结。

生灵灭:这队友爱确实感人。

再睡一夏:毛线!老叶去跟联盟讲条件去了。作为宣传的补贴,要是效果好,给人兴欣和蓝雨一家发一件银武!

百花缭乱:什么鬼!我就说老叶不会这么老实……

大漠孤烟:什么银武?

君莫笑:现在还不知道。

石不转:现在还缺参加节目的人么?

鸾珞音尘:真不敢相信这句话居然是张新杰问的。

唐三打:教练,我也想上我结!

百花缭乱:妈蛋,我也想要新银武!

夜雨声烦:真的真的真的?

君莫笑:真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运气爆表!这么难得的机会当然必须是我们蓝雨的!队长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大漠孤烟:傻人有傻福。

夜雨声烦:哼唧,你们都是嫉妒,我是不会跟你们一般见识吧。你们就等着在电视上看我的英姿,被我帅瞎吧。

 

结果当然没有被帅瞎。

这一季一共有五对CP。一个演员,两个是当红偶像组合的成员,一个谐星,一个主持人,两个歌手,还有一个模特。夹杂在其中的叶黄,虽然不至于被秒成渣渣,但是也并不算出挑。至于为什么播出以后,成为了被提到次数最多的CP,实在是因为,这两个人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想到当时还有评论员专门说过,这两人代表了宅男群体,可能会成为宅男恋爱模本什么的,打脸不要太疼哦。还有人专门剪辑了他俩的第一期,深刻展示了什么叫花式不来电。

第一期的设定是初见。一般来说就是两人互相认识一下。然后在对方面前刷个好感度什么的。一般来说,参加这节目的双方,多半此前并不认识。于是一开始就熟的快要烂了的叶黄两人的表现,可是被寄予了厚望的。

结果厚确实是有了。弹幕真的很厚。两人从一见面开始,就各种嘴炮停不下来。但是那么多句废话,愣是剪不出一丁点害羞腼腆的小粉红,于是连节目组都没心情放出来了,完全成了嗡嗡嗡的背景音,于是在一众的酒窝夫妇,美颜夫妇,高端夫妇,旅行夫妇之余,他俩当仁不让的获得了嘴炮夫妇的称号。

每一对一见面,基本都贴心的准备了见面礼。大概节目组有要求说不要选择太贵重的,选择一些比较有纪念意义的,这样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展开互相了解了。酒窝夫妇心机深沉,赠送的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吉娃娃,借由互相养育宠物来拉近彼此的关系,甚至一上来就特别自然的改口成了欢欢爸和欢欢妈。对了,欢欢是那只狗狗的名字。获得了一致的赞美。一直非常想养宠物的黄少天的眼神恨不得粘在那只狗上。

或许因为不是初次见面了,于是这两个家伙谁也没想起来要给对方准备个见面礼。到这一环节的时候,黄少天眼疾手快的在兜里摸来摸去,急中生智的把自己的宿舍钥匙送给了叶修。送钥匙虽然是一个好梗,更何况对于黄少天来说,反正下了节目就会还给自己的,不过但凡熟悉流程就不至于犯这样的错误啊。这一次他们是集体居住,完全按照节目组的安排来。当然,比起黄少天,随手把口袋里的面纸送给黄少天的叶修也真是醉醉的。如果黄少天没记错,那包纸巾还是早上苏妹子给他的。实在太丢人了。

然后就是两个人的正常相处。相对于其他在努力寻找话题,增进了解的CP,这两位坐在一起大眼对小眼的玩了半天干瞪眼以后,黄少天不自在的咳咳了两声,说了一句,“要不然咱俩打一局?”

叶修眼睛一亮,两个人欢天喜地的摸到行李箱那边掏出了电脑。本来节目组看见这两个人突然起身,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还以为会有什么意外惊喜,结果就看见这两个人架好了电脑一本正经的开始PK了起来。不死心的节目组直接调取了两个人的电脑屏幕,静候进展,然而这两个家伙,岿然不动,就这么硬生生的打完了第一期。

当然,结果就是被联盟喷了个狗血淋头。史上最尴尬CP果然不负盛名。失望又抓狂的节目组甚至委婉的询问了一下联盟能换人吗?

黄少天十分不以为然。拜托,我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的剑圣,我同叶修的对抗战那可是全明星的阵容,放在这种小综艺节目里实况转播,我们亏大发了好吗。

虽然叶修在一边轻声吐槽,我跟你PK都快P吐了。但是关键时刻还是毅然决然的跟黄少天统一阵线,再三表示,下一期,下一期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评论(68)
热度(11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