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嘴炮夫妇日常05

05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一期居然有一种在看爸爸去哪儿的即视感。

№95☆☆☆我真的没在想什么污污的东西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乱讲!我叶神可没有人家要四块给四块五!

№96☆☆☆原则性的东西不容置疑于XX:XX:XX留言☆☆☆

我真是操碎了心,之前担心他们没进展,现在他们俩进展神速了吧,我又觉得太假了,这种真人秀是不是有剧本的啊。

№97☆☆☆其实我是卖白菜的于XX:XX:XX留言☆☆☆

应该就是命题作文全凭发挥吧。KISS这个可以表演,但是厨艺渣这个还真没法做戏到那么夸张。

№98☆☆☆一本正经的黑本命于XX:XX:XX留言☆☆☆

所以这一期应该叫厨房大爆炸吗?哈哈哈哈,笑哭在键盘上。

№99☆☆☆专注黑本命一万年于XX:XX:XX留言☆☆☆

喂,你们以为这个节目只有叶黄这一对CP吗?

№100☆☆☆当我其他后援团没人吗于XX:XX:XX留言☆☆☆

诶?难道不是吗?我一向都只看叶黄CUT的啊。

№101☆☆☆疑惑脸于XX:XX:XX留言☆☆☆

啊,有叶黄CUT的吗?求共享啊,每次快进暂停弄的我的手都要抽筋了。

№102☆☆☆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于XX:XX:XX留言☆☆☆

叶黄CUT我没有,但是有做黄少天表情包,楼上要一份吗?

№103☆☆☆自给自足于XX:XX:XX留言☆☆☆

要要要!必须要啊。

№104☆☆☆饿死在坑里于XX:XX:XX留言☆☆☆

话说我把黄少和叶神湿身的截图弄来做手机屏保了。我叶黄果然美颜盛世啊,prprprprprpr!

№105☆☆☆这不是花痴这是爱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那个镜头确实要掰弯我了。看来以后我不能再来讨论区了,我是要找女朋友的人!

№106☆☆☆大漠孤烟直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来黑我韩队的吗?钱包准备好了吗?

№107☆☆☆霸图F4于XX:XX:XX留言☆☆☆

韩队真是一个大写的直男,你们看见他发的微博了吗?严肃批评了群里那些调侃叶黄的家伙,一本正经的语气意外的萌啊。

№108☆☆☆我的萌点已歪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叶黄的关系可能没有好吧。事后采访的时候,编导不是问他们俩,回去有没有看重播吗?尤其还意味深长的提KISS什么的,问他们其他队友怎么看之类的。结果这两人也蛮老实的说看了,可惜的是他们俩都说看的时候完全只顾看自己了,压根没注意对方啊。

№109☆☆☆就事论事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闹!这段花絮是我的精神食粮好吗!恋爱中人才会特别注意自己的表现啊,又不是大家来找茬,非要盯着挑错嘲讽对方吗?反正我觉得黄少脸红了,耳朵尖也红了!

№110☆☆☆我不管,我就要吃糖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想戳穿110,不过黄少脸红什么的是因为感冒没完全好吧。

№111☆☆☆其实我也不想承认于XX:XX:XX留言☆☆☆

难怪楼上你111,真是活该你单身!就不能留一点美好给自己吗?

№112☆☆☆我不听不听于XX:XX:XX留言☆☆☆

这一期很暖啊,小细节特别多,我就快溺死在爱情的海洋里了。

№113☆☆☆叶黄大法好于XX:XX:XX留言☆☆☆

楼上醒醒,我还是高举尴尬夫妇大旗的。车里那段,黄少都生病了还坚持想要讲话暖场啊,然而叶神并不买账,那种谈话完全进行不下去的感觉真的好尴尬。

№114☆☆☆尴尬夫妇后援团于XX:XX:XX留言☆☆☆

一起出门必须积极打开话题,互相努力参与其中才是正确画风,他们俩的展开方式有点怪怪的。

№115☆☆☆一下子想不到怎么说于XX:XX:XX留言☆☆☆

是不是老夫老妻模式?

№116☆☆☆随便猜猜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对对对。可能因为他们俩比较熟悉吧,就不会那么刻意想要融入对方的感觉啊。

№117☆☆☆这感觉超棒于XX:XX:XX留言☆☆☆

话说当时车上放的歌是李健的《小鸟睡在我身旁》!这首就是李健根据自己爱妻睡在自己身边有感而发创作的啊!我当时就激动的跳起来了!

№118☆☆☆代入感超强于XX:XX:XX留言☆☆☆

难道就我一个人关心为什么本来坐的像是隔了个太平洋的两个人,为什么镜头一转黄少却是靠在叶神肩膀上醒来的?节目组有没有搞错啊!这么重要的镜头居然不吐出来!

№119☆☆☆组团去导演楼下蹲点于XX:XX:XX留言☆☆☆

强迫症伤不起啊!我也好在意啊。

№120☆☆☆给导演寄刀片加我一个于XX:XX:XX留言☆☆☆

感觉叶神下车的时候使劲揉了好几下胳膊,估计怕惊醒黄少愣是没敢动。我叶神苏起来真是要人命!当然,不排除叶神年纪大了,骨质疏松。

№121☆☆☆我到底在黑什么于XX:XX:XX留言☆☆☆

我决定了!以后我男朋友一定要会做番茄炒蛋!

№122☆☆☆绝对不能做的比黄少好于XX:XX:XX留言☆☆☆

尼玛黄少天嗲的突破天际啊!我简直恨不得从屏幕里面爬过去帮他完成砍价买菜做饭一系列适宜了啊!

№123☆☆☆女友粉操碎心于XX:XX:XX留言☆☆☆

买菜那个地方确实搞笑啊。各种分不清菜就算了,那种茫然的小眼神啊,还有那一句,“啊,娃娃菜要三块六一斤啊?不能便宜嘛?真的不行嘛?三块五也不行嘛?那个委屈的啊。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124☆☆☆想为my天宝承包整个菜场于XX:XX:XX留言☆☆☆

明明是做情侣任务,分开单独行动也是醉了啊。节目组又要抓狂了吧?

№125☆☆☆意思意思关心下节目组于XX:XX:XX留言☆☆☆

买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为什么不记得买火锅底料啊。那才是万能杀器啊。听说王大眼满会做菜的,当时一直以为能在节目里面听见现场连线的说。

№126☆☆☆好可惜于XX:XX:XX留言☆☆☆

想听他们连线喻文苏!到时候肯定有一种修罗场的即视感吧?

№127☆☆☆想想就有一点小激动啊于XX:XX:XX留言☆☆☆

心疼评委,试吃他们做的菜跟神农尝百草差不多啊,跟试毒没差啊,活该被惩罚。

№128☆☆☆我到底在愤愤不平什么于XX:XX:XX留言☆☆☆

人散了,然后灯暗了的时候,莫名有点凄凉的感觉啊,就是有那种比赛结束了的感觉。结果追光一打,中央是叶神跟黄少嘛,我居然泪目了!

№129☆☆☆我要把我的泪点上交给国家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老叶人设被穿了,他那句“是对手太强大”是在安慰黄少吗?他不是只会嘲讽的吗?

№130☆☆☆一下子想不到怎么说于XX:XX:XX留言☆☆☆

一定是安慰黄少吗?就不能是自我安慰吗?

№131☆☆☆本世纪最后一枚直男于XX:XX:XX留言☆☆☆

讲真,有点矫情了。自己做的那么烂,一眼就看得出结局啊,找理由这个地方实在不男人。

№132☆☆☆大丈夫敢作敢当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别跑!我叶黄是那种输不起的人吗!

№133☆☆☆胜败乃兵家常事于XX:XX:XX留言☆☆☆

这期居然惊现摸头杀了啊!这样下去下一期是不是就要见父母了啊,总觉得这进展十二期孩子都要生出来了!

№134☆☆☆不要叫醒我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别走!把话说清楚啊!到底是叶神生孩子还是黄少生孩子啊?!

№135☆☆☆究竟把我们这些每天嚷着要给叶黄生猴子的女友粉置于何地于XX:XX:XX留言☆☆☆

我反正已经死心了,表示已经完全接受了我男神是个基佬的设定。

№136☆☆☆妈妈,我男神找男朋友了于XX:XX:XX留言☆☆☆

我还是好在意手的问题。职业选手的手洗那么多碗真的没问题吗?

№137☆☆☆其实光看手就能玩一年于XX:XX:XX留言☆☆☆

估计很严重吧,听有去现场围观的妹子说,叶神还找工作人员借钱去买了药。

№138☆☆☆当时我就不好了于XX:XX:XX留言☆☆☆

并不是买的治疗手伤的药啦。万通筋骨贴而已。

№139☆☆☆我不是来打广告的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又情不自禁的脑补出了一些羞羞的事情。嗜睡萎靡的黄少,外加腰酸背痛……我决定再去挖掘一下他的走路姿势!

№140☆☆☆工口代言人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够了!脑补的时候不要忘记加上上一期的舌吻,湿身,以及身体上的痕迹啊!痛痛痛!贴贴贴!真的不是新版三字经吗?

№141☆☆☆分分钟剪出一部五十度灰于XX:XX:XX留言☆☆☆

不要污!要优雅!妈蛋,这辈子睡不到黄少天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142☆☆☆今天你日天了吗于XX:XX:XX留言☆☆☆

笑看你们,黄少在我身下喘我会告诉你们?

№143☆☆☆优越感从何而来于XX:XX:XX留言☆☆☆

每日三省吾身,睡到黄少了吗?上了黄少了吗?日了黄少了吗!

№144☆☆☆所以我每天到底在干吗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变态考虑过叶神的感受吗?!

№145☆☆☆叶神是我身下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笑抽我了!就不能让他们俩好好在一起吗?

№146☆☆☆每次上论坛都有精尽人亡的危险于XX:XX:XX留言☆☆☆

我突然想到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黄少的择偶条件,真是细思恐极啊。成熟的,可温柔可霸气的,要好看,有共同爱好,能一起努力的。

№147☆☆☆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我也看见过!然而我当年太天真!从来没有在意过啊。

№148☆☆☆一直以为只是电竞周刊乱写的于XX:XX:XX留言☆☆☆

我主要是没意识到这个条件里面居然他妈的没有限定男女!

№149☆☆☆请叫我小甜甜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直到这一刻才终于明白,为什么人家要说蓝雨是和尚庙,称蓝雨粉为庙粉了。

№150☆☆☆总觉得一不小心就进了奇怪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关键是这些条件每一项都完全套的上叶神啊。可怜我天这隐晦的表白就这样被无视了。

№151☆☆☆我天一个大写的虐于XX:XX:XX留言☆☆☆

最可怜的是我们自己好吗?我当时还傻乎乎的去狂打游戏,妄想成为一个跟黄少志同道合的人。

№152☆☆☆别拦我,让我哭晕在厕所于XX:XX:XX留言☆☆☆

可是正常人的择偶条件也不会特意标注男女啊。那不是很奇怪吗?

№153☆☆☆我的关注点就是与众不同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叶黄最后有没有把自己做的东西吃掉吗?好像别的CP都吃了。

№154☆☆☆黑暗料理之父于XX:XX:XX留言☆☆☆

吃了。节目组并没有给他们准备盒饭。

№155☆☆☆不能为了他们一对而坏了规矩于XX:XX:XX留言☆☆☆

卧槽!节目组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啊!

№156☆☆☆那他们还健在吗于XX:XX:XX留言☆☆☆

他们当然还活着。只不过自从参加这个节目以来,稍微活的有点艰难罢了。

第五期的主题是探班。换句话说,我好奇你的环境,你的朋友,你的生活,我想要融入你的世界。可是问题是,叶黄彼此身边的人,熟的都快要烂了吧。更何况,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如今就一肚子坏水,真参与其中了,还不知道要折腾出什么幺蛾子来呢。

沐雨橙风:当然是黄少天来我们兴欣了,不管怎么说,起码黄少天熟门熟路啊是吧。

一叶之秋:黄少天老去兴欣吗?

沐雨橙风:这我可不知道哟,又不是来找我的。

夜雨声烦:谁去了!谁去了!谁去了!

一枪穿云:噗。

索克萨尔:少天,对于帖子里说的择偶条件,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也来……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还是叶神去蓝雨比较好吧,不然我怕黄少去了兴欣可能要脱一层皮的。

再睡一夏:蓝雨的那帮子人也不可靠的好吗?你想想啊,一边是银武,一边是话唠,孰轻孰重,高下立见啊。

百花缭乱:去哪里都不重要,嘛,等你们地点定下来,队长可以带我们去围观吗?我觉得,也是时候跟他们打个友谊赛了。

君莫笑:哟,乐乐这是在跟老韩撒娇?

百花缭乱:你是不是有毛病!你晓得什么叫撒娇吗?不要觉得自己上了个恋爱节目了就变成恋爱高手了,瞅瞅你在节目里那样儿。

君莫笑,哟,你行你上啊。

百花缭乱:我上就我上,到时候银武归我你可别眼红。

君莫笑:那乐乐你想跟谁一块儿上啊?

沐雨橙风:噗。这可是个问题。

百花缭乱:我,我跟黄少天一块儿上啊!

君莫笑:难道不用考虑一下黄少天的意思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坑我干嘛。

风城烟雨:这次的主题……难道就不怕他们俩又打一期竞技场吗?

海无量:估计是被上一期吓到了,这要是炸了厨房,那可是真金白银的损失啊。

百花缭乱:明明是看出他们俩画风格格不入了,免得有些人再找理由说对手强大呗,干脆让他们俩爱干嘛干嘛去了。

索克萨尔:要不这样吧,就定在蓝雨吧,地方大一些,方便大家来一次集训,算是沾着叶神和少天的光,私下里见个面了。

君莫笑:文州这样可不对啊,歧视我们兴欣草根战队?

夜雨声烦:歧视你怎么了,起码来我们大蓝雨不会给人发榨菜火腿肠加泡面,不然你问问大家,看有没有想去兴欣的?

君莫笑:你错了。

夜雨声烦:什么?

君莫笑:榨菜,火腿肠加泡面,不是并列向,只能三选一,现在你知道哥对你有多好了吧。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不要脸!

海无量:我怎么觉得自从他们俩上了节目以后,我越来越没法直视他们了呢。是他们变了,还是我变了?

鸾珞音尘:集训棒呆啊,队长我们去不去?

君莫笑:你们想的美。逛动物园呢,不给门票的统统别来。

明明是一群见到腻,熟到烂的朋友了,但是加了个诡异的大前提,怎么都情不自禁的别扭了起来。

叶修,魏琛和苏沐橙三人下了飞机就坐上了节目组安排好的车,直接驶往蓝雨。路上苏沐橙突然说了一句,“我们上门是不是应该给人带点礼物啊?”

魏琛挠挠头,大概还不太适应,迟疑的问,“要不给买点水果?”

叶修噗的一声笑出来,“得了吧,探病呢,又不是头一次,至于嘛。我特意带老魏回来看看,还不算大礼啊。”他一边说着,一边放低了座椅,打着哈欠补觉去了。

到了蓝雨以后,喻文州直接把人给引到训练室去了,好家伙,叶修一探头,那视线就跟X光一样统统投到身上来。张佳乐笑的已经不是不怀好意能形容的了。正襟危坐的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流泻而出的精光完全不是镜片可以掩饰的住的。还有一些陌生青涩的面孔,各个都双眼冒光,简直让叶修怀疑自己变成了一块肥肉。

他后背一凉,瑟缩了一下,扭头跟喻文州说,“文州啊,拍节目要紧,我还是直接去少天房间吧。”

张佳乐倏的蹿了过来,“别着急呀。想去找黄少天得先过五关斩六将对吧。你不会以为你跑人家蓝雨来拐走王牌那么容易吧。来来来,这些呢都是蓝雨训练营的小家伙,你别说,蓝雨在培养新人上面做的还真不错。”

叶修扫了一圈,无奈的笑了一下,“我说喻文州,你一开始就打的这样的算盘吧。”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

卢瀚文一蹦三尺高,自告奋勇道,“我第一个!我先来先来,PKPK呀。”

叶修耸耸肩一摊手,“我可没带账号卡。”

喻文州早有准备。“用这个吧。相信叶神对这个账号卡也熟悉,就算是对战百花缭乱这样的神级账号卡也不会吃亏。”

叶修接过来一看,啧啧,夜雨声烦。他叹了口气,认命的找了台机子坐了下来。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虽然说能得到叶修当陪练对每个选手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指点,然而今天这样的展开怎么有那么点微妙呢。她皱着眉头苦恼的想,旁边的魏琛也有些怔忡。

苏沐橙轻声道,“怎么了?”

魏琛淡淡笑了笑,“没有,就是觉得,蓝雨好像始终没变。”这么句轻描淡写的话竟能惹的自己眼前一热。他长叹一口气,好像一眨眼,少天就长那么大了。

面前的气氛相当热烈,训练营的小鬼们难得有跟荣耀教科书讨教的机会,不知道是不是蓝雨的传统,一个个都活泼的很,打输了更是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摆明就是要车轮战到天昏地暗的架势了。

“饶了我吧!”不知不觉已经打了十几局,叶修都饿了。“拜托你们有点尊老意识啊,年纪大了飙不起了啊。”他拿掉耳机,往桌子上一趴,消极罢工了。

新人不敢跟叶修开玩笑,张佳乐可不会放过他。“别装死啊,还有我跟张副呢,快点起来。”

“我说乐乐,我拐的是人家蓝雨的王牌,你在这儿纠缠就不合适了啊。难不成……你吃醋?”他的尾音勾起来,用一种故弄玄虚的停顿勾起了张佳乐的好奇,再特别欠扁的笑着调侃,惹的张佳乐情不自禁的就竖起了两根中指。

“我们可是蓝雨的贵客,反正你别东拉西扯的了,快点打,打完快点去找黄少天录节目,要不你们就直接打道回府吧,一点诚意都没有!”张佳乐哼了一声。

苏沐橙灵光一现,“啊!对啊,我说怎么觉得那么诡异!这根本就是在迎亲啊。”她上前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加油,这是组织给你的考验啊。”这么一想,张佳乐活脱脱就是闺蜜伴娘团啊,苏沐橙拼命摇了摇头,试图把这么魔性的设定驱逐出去。

叶修本来顺口的那我们就回去吧被苏沐橙一拍,又给咽回去了,只能继续坐下来打游戏。“我去,你们这是要二打一?”看见张佳乐并没有进竞技场,而是直接随手选了张地图。身边的张新杰明显静候多时了。

张佳乐不满的催促道,“我这可是为你着想,一来节约你的时间,二来你输了也不丢人嘛。来吧,别墨迹了。”

张佳乐加张新杰的组合很新鲜,叶修甚至怀疑这就是霸图接下来的战略部署。事实上,虽然在繁花血景时代,张佳乐给人印象是偏辅助柔和的,但事实上张佳乐的霸道和犀利才是骨子里的倔强。在这一点上来说,他跟张新杰的沉稳睿智搭档,想必会有意外惊喜。对手了后,自然与同新人的指导赛不同,叶修整个人的状态也不同了,大家也纷纷屏息专注了起来。

就在酣战之际,魏琛突然轻轻颤抖了一下,然后自然的笑了笑,“少天哪。”

黄少天是从阳光里面走过来的,浑身都罩着光,站在门口的时候,整个都是恍惚的。他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魏老大,你回来啦。”

然后就听见张佳乐哈哈大笑,“老叶你也有今天啊。怎么样,被树砸死的感觉不错吧。哈哈,苍天有眼啊。”

“什么?”黄少天的注意力顿时就被吸引了。他腾腾的跑过去,屏幕上已经打出了大大的荣誉,可怜的夜雨声烦被压在树下来,血量清零了。

他毫不客气的揪住叶修的衣服,“喂,你有没有搞错啊!拿着我的账号卡还敢输!这下子我的胜率……啊啊啊啊混蛋!”

叶修伸出两根手指,轻巧的夹起黄少天的手,挪开,无辜的猜测道,“估计还是账号的问题,我说,你这账号卡是不是有什么隐藏属性啊?整个联盟被树砸死的,也就你一个吧。而且,还是两次。”

“滚蛋,这次被砸死的是你。”黄少天心疼的把自己的账号卡退出来。

“嗯,是夜雨声烦。”叶修毫不在意的说着。

“靠!”

苏沐橙状似无意的说道,“刚刚叶修哥是不是走神了呀~打比赛的时候在想什么呢?”

此话一出,叶修觉得周边看向自己的眼光顿时就复杂戏谑了起来。他淡淡道,“想着中午吃什么呢。”

黄少天立刻接口,“你别想吃饭了!叫你糟蹋我的账号卡!”

“我是无所谓啊,就是传出去估计对蓝雨不好。”叶修随手指了指尽心尽职的摄影师,“你看,拍着呢。”

大家去吃饭的时候,苏沐橙好奇的问道,“黄少天,你今天是怎么安排的呀?”

黄少天停下对着服务员的谆谆要求,茫然的说,“就一起吃个饭,然后打个游戏啊。”

叶修咧嘴一笑。

黄少天看了看大家,“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没问题,我也是这么想的。”叶修摆摆手。“你看哈,游戏上午也打了,现在吃吃饭。吃完就可以散了。”

编导的脸顿时就绿了。我去!说好的融入对方的圈子呢!说好的好奇对方的生活呢!说好的彼此熟悉呢!这就完了!对不起我们的飞机票吗!

沉不住气的编导忍不住打了个手势,示意黄少天给双方做个介绍。

黄少天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啊?”都这么熟悉了还介绍个屁啊。

可惜有些人就是专门拿别人的苦闷当乐趣,顿时一个个坐的那叫一个端正笔挺。黄少天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这些是我们蓝雨的队友。我们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冲叶修友好的笑着点点头,甚至还站了起来,伸出手道,“欢迎你,叶神。”

叶修勉强挤出了一丝微笑。

“宋晓。”

“李远。”

“徐景熙。”

“郑轩。”

“小卢。”

每个被点到的都同叶修点头致意。

郑轩瘫软在座位上,“压力山大啊。”这可不是黄少第一次跟别人介绍他们了,可哪有一次像这么干巴巴的。好歹也应该加几句,“我们队长可是非常厉害的!啊啊啊,这个是传说中的第五人!这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之类的吧。”这种气氛,实在不适合宅男啊,快憋死了。

“额,魏老大。”

就在黄少天顺口介绍到魏琛的时候,叶修也很自然的站了起来。“嗯,魏琛。原来蓝雨的队长,现在是我们兴欣的队宠。”

“靠。叶修你不要太过分了!”黄少天下意识的反驳。

魏琛今天的状态也有些落寞,但也是切了回去,“老夫可是兴欣的一块宝。”

“嗯,也是蓝雨的。”喻文州平静的接了一句。

眼见气氛怎么调解也谜之伤感。张佳乐咳咳了两声,“还有我呢,我呢。”

黄少天无奈的看了他一眼,“额,张佳乐。现在霸图战队的。”

“还有呢?”张佳乐不满意的说。

黄少天的嘴角再度抽搐了起来。“以前百花的?”

“还有呢?”张佳乐快被他哪搭不上的脑电波蠢哭了。

黄少天迷茫的看了下叶修,“张佳乐还去过哪个战队?”

愤怒的张佳乐大声道,“以后的冠军!冠军懂吗!”

黄少天噗嗤一笑,“你做梦,以后的冠军是我们蓝雨的。”

叶修高冷一笑,“幼稚。”

“喂!别忘了你刚刚可是我的手下败将!”张佳乐不服气的提醒。

“喂!能不能不提这一茬!靠,到底是为什么要拿我的账号……”黄少天一脸的生无可恋。

而更加生无可恋的是编导。这注定又是平淡无奇,充斥槽点的一期。

苍天啊,究竟为什么要让我负责这一对CP呢。为什么就不能在对方帅气的大杀四方的时候假冒下粉丝上去要签名什么的整点小调皮的惊喜!为什么不能虚心的跟他身边的朋友讨教下关于他的小秘密!为什么不能向他身边重要的人保证一定会好好对待他!为什么!

最不济,为什么就不能来一个什么暗恋黄少天多年的家伙出来挑衅下叶神啊!

编导的眼神在特意远道而来的张佳乐和张新杰身上转来转去。然而,张新杰从头到尾就没跟黄少天说过一句话,张佳乐压根就被叶修压制的翻不了身。

编导无助的捂住了脸。


评论(97)
热度(8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