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嘴炮夫妇日常03

03

荣耀论坛

标题:听说叶修和黄少天要上我结了!什么情况啊,求知情人士爆料!

我快被雷死了,这两人来参加节目纯粹恶心人的吧?压根没意思的话何必要来呢。层主我就是节目组的一个小透明,看见大家在这边讨论忍不住说几句。叶修跟黄少天真的一点都不配合我们的安排。耍大牌的明星我们见多了,可是像他们这么大牌的还真没见过,说句实话,要是不玩荣耀谁认识他们呀。

№51☆☆☆请叫我业内人士于XX:XX:XX留言☆☆☆

这一期的槽点比第一期还多啊。我已经醉倒了。

№52☆☆☆别酒窝于XX:XX:XX留言☆☆☆

眼神不由自主就被楼上的手癌给吸引了,别救我哈哈哈哈。

№53☆☆☆其实有一种特别的萌点于XX:XX:XX留言☆☆☆

话说五十一楼到底几个意思?来这儿找存在感吗?!

№54☆☆☆唧唧歪歪去死于XX:XX:XX留言☆☆☆

第一次看见业内人士啊,前排求合影,话说能给几个锤子吗?

№55☆☆☆用证据说话好吗于XX:XX:XX留言☆☆☆

我也不太敢相信叶黄平时相处是这样的。确实有点太尴尬了,也不像是诚心来参加节目的样子。会不会是节目组剪辑有什么问题啊?放到他俩的时候打的字幕也够让人无语的。

№56☆☆☆千错万错都是节目组的错于XX:XX:XX留言☆☆☆

我是51楼。话说节目里的采访大家都看见了吧。第一期的时候不是有事后采访彼此的第一印象吗?编导求了好半天才逮住了叶修。我们现在看见的是叶修说虽然认识很久了,但是突然在这个节目里看见对方还真有一点不自在什么的。其实这都是我们编导费尽心血剪出来的好吗!原本他说的是都看腻了!第一印象什么的根本不适用他们!他们早把什么初见给丢到爪哇国去了。然后采访黄少天的时候,不是问他人生第一次收到纸巾做礼物是什么感觉吗?他当时就一脸嫌弃,然后各种大倒苦水,说是早就习惯叶修这种抠门的性格了,没送一张用过的已经很感动了,他当时真怕他会从口袋里掏出一包榨菜或是火腿肠,你是大庭广众,众目睽睽的,他是吃还是不吃?结果呢,下了节目还是看见他把纸巾给仔细的装包里带走了,真是一个大写的口嫌体正直。

№56☆☆☆请叫我业内人士于XX:XX:XX留言☆☆☆

咳咳,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节目组的剪辑真的有问题吗?这些原汁原味的细节为什么不放出来?!我们要看的就是这种日常啊!

№57☆☆☆叶黄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榨菜梗是真的?这么说某些始终没被证实的言论也是真的了?

№58☆☆☆好像发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一生黑。我说黄少天也太虚荣了吧。好几次都看见他把身价啊什么的挂在嘴边,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值多少钱似的。上节目也是,虽然说是假想夫妇,但是毕竟是合作关系吧,其实就是同事关系。难不成指望人家一上来就送你金山银山啊?

№59☆☆☆黄少天滚粗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怎么那么有道理。可是我就是觉得黄少天这样很可爱啊,不服你咬我呀~

№60☆☆☆蓝雨必胜于XX:XX:XX留言☆☆☆

没人注意到这一期叶不羞又耍my少天小天使了吗?看见少天一个人爬上山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太好,特别是他停下来的那种眼神,虐死我了。

№61☆☆☆只想好好爱少天于XX:XX:XX留言☆☆☆

啊,这个地方我也注意到了,少天本来很开心很有动力一口气跑上去了,然后回头找不到人了,看见摄影师给他使眼色的时候好落寞啊。一个人蹲在边上等叶修的样子好乖啊,好想揉揉他的头。

№62☆☆☆少天厨加我一个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事后采访的时候黄少天那个小眼神啊,一直愤愤不平的吐槽说道,爬什么山啊,谁要去爬山啊?中老年的项目也能算约会啊,别提多可爱了。我决定了,就靠舔少天,我也要坚持十二期。

№63☆☆☆我是真勇士于XX:XX:XX留言☆☆☆

我还是五十一楼。其实这一期的时候有个细节还是满暖的。叶修慢悠悠走上山的时候,特别自然的就把黄少天从地上拉起来了,然后黄少天一直手舞足蹈的在谴责叶修,叶修就轻飘飘的摸了一下他的头就搞定了。我说这个的意思就是,明明他们俩还是很有默契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非在镜头前面表现的那么生硬,故意的吗?就像五十九楼说的那样,大家不过是同事关系,这一点他们俩应该驾轻就熟才对啊。男子汉大丈夫的到底在忸怩什么啊。

№64☆☆☆请叫我业内人士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这颗糖我吃了!说到底还是剪辑的问题嘛,节目组压根就没有搞懂叶黄的节奏。

№65☆☆☆叶黄研究委员会于XX:XX:XX留言☆☆☆

这个不能怪节目组啊,黄少天话实在太多了啊,要在那么多句废话里面剪出来几句戳中你们的话也挺不容易的。我觉得就是选错人了吧。我比较想看前后第一人的设定。你们想啊,这两人都跑游戏厅里去了,连万能抓娃娃机都上了,场面还能那么冷,搞的就像是慈善节目一样,赈灾义演嘛,什么鬼!

№66☆☆☆叶周周叶无差于XX:XX:XX留言☆☆☆

要是你们家小周来了会更冷吧?让无口上综艺,别逗了。

№67☆☆☆自找打脸吗于XX:XX:XX留言☆☆☆

其实爬山那里还好,抓娃娃这个地方真的有一种谜之尴尬的感觉。我觉得可能是这种活动确实不适合他们俩。两个人也没什么交流啊,就是拼命的在抓娃娃。换句话说其实就说在努力的打游戏嘛。跟我们想象中那种什么万能男朋友为了哄心爱女朋友开心然后抓娃娃的套路根本不是一回事!虽然他们俩抓娃娃真的很厉害,这个我服了,可是除此之外呢?抓完以后就冷场了,然后对着一堆娃娃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实在是一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让人看了觉得很心疼啊。我觉得他们干脆改名叫尴尬夫妇算了。

№68☆☆☆尴尬夫妇后援团于XX:XX:XX留言☆☆☆

尴尬夫妇莫名的带感啊!不过不管是嘴炮夫妇还是尴尬夫妇总归跟其他人不是一个画风。

№69☆☆☆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有同感。其实我觉得叶黄还是满努力的啊,公园,游乐场,电影院之类的选项也挺正常的,就是这两人状态有点不对。说起来高端夫妇这一次选择的是带你去参加我的母校,尼玛学霸的浪漫很戳我呀。我能说我本来是冲着叶黄去看的,然后一下子就移情别恋了嘛。

№70☆☆☆==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欢欢爹妈选KTV也很机智啊。大家互相唱一唱自己喜欢的歌,既能互相了解,又非常容易混熟打开心扉啊。而且他们唱的歌好接地气啊,反串的时候笑死我了。

№71☆☆☆我不叫欢欢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事后采访的时候黄少手里拿着的那个黄色的皮卡丘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之前叶修抓到的那个吧,节目里面不是把小布偶都分掉了吗?难不成还留了一个?

№72☆☆☆求眼明心亮的大神于XX:XX:XX留言☆☆☆

那种东西很常见的吧。

№73☆☆☆不值一提于XX:XX:XX留言☆☆☆

帖子的走向东倒西歪,黄少天的脑袋也富有频率的一下下的点在桌子上。等到经理苦口婆心的讲完,他也跟着适时的打了个哈欠。不小心碰到喻文州那不赞同的眼神,他的嘴巴一瞬间就牢牢的闭上了,咽口水的声音都快盖住心跳声。

“总之,这次宣传活动对于蓝雨来说至关重要。黄少啊,你必须明白,你不仅仅是代表了你自己啊,你还代表了我们蓝雨,代表了荣誉联盟啊,你看看现在网上劈天盖地的评论嘛。我们宁可战死也不能让人说我们不努力嘛。”

黄少天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起来。还战死,什么鬼啊。

“少天,小卢以后并不会接你的夜雨声烦,所以,新银武……”喻文州慢条斯理的开口。

黄少天抓狂的捂住脑袋,“可是……我不会谈恋爱啊。”谈天说地我还行,这种事情一个人也开不了荒啊。

等他手贱戳进QQ群的时候,一瞬间,到底是剁手还是自戳双目,这是一个问题。

沐雨橙风:要我说的话,地点根本不重要啊,重要的是壁咚,腿咚加桌咚。叶修哥你相信我,以我看电视多年经验,观众想看的就是这个。

风城烟雨:没错,现在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百花缭乱:最重要的是这些可以在室内完成,要不然以老叶你这要报废的老胳膊老腿,可能录不完十二期吧。

海无量:怎么个意思?老叶跟黄少天要亲了?

再睡一夏:俱乐部给老叶下了通牒,我看他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了。

生灵灭:啊?那黄少天知道吗?

百花缭乱:你们不觉得不告诉他比较好吗?这样出来的效果也会比较好吧。

王不留行:再想想那个充满恶意的嘴炮夫妇的称呼,看来谁主动意义也不一般哪。

海无量:所以,老叶特意跑群里来咨询怎么强吻黄少天?我了个去,这群要被玩坏了,赌十块钱,五分钟内老韩必出现。

君莫笑:滚蛋!哥明明是来问问怎么在节目里循序渐进的谈恋爱。

石不转:我看你们没时间循序渐进了,你们现在的支持率只有百分之四点七,位列最没CP感榜首。

海无量:张副已经来了,韩队还会选吗?我说,你们把钱准备好哈,一会儿给我发个QQ红包,让我也享受一下人生赢家的待遇。

君莫笑:一毛钱买你闭嘴。我说,我回头看节目的时候觉得挺不错的啊,怎么着也应该是个最接地气CP吧。

鸾珞音尘:可是问题是谁要看你们老夫老妻过日子啊。大家要看的就是生活中没有的东西啊,要不然直接去看老娘舅好了呀。这不就是冲着颜好条正声音苏方便YY一下嘛。我看沐橙的建议很不错啊,一定可以先声夺人!

沐雨橙风:而且想想到时候黄少天一脸日了狗的震惊表情,我还蛮期待的。

再睡一夏:这个日了狗的说法,真是意味深长。

一枪穿云:噗。

一叶之秋:你们是不是忘记了黄少天也在这个群里呀?

飞刀剑:小卢说他一早就被经理揪去批斗了,估计也是为了效果不理想的原因。

百花缭乱:这微草和蓝雨,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啊。来来来,采访你一下老叶,这个第一次跟男人接吻,现在是什么心情?期待吗?紧张吗?开心吗?害怕吗?

君莫笑:……

无浪:银武不是好拿的。

大漠孤烟:嗯。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节操呢!一个两个的,都不用训练了啊!是不是想下次比赛的时候被我们蓝雨打的落花流水屁滚尿流啊!

风城烟雨:哎哟,恼羞成怒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自己出来了正好嘛,到时候拍之前你们都准备准备,刷个压喷点口气清新剂啥的,大家都是同事嘛,合作双赢,为了银武,勇敢的献出肉体吧!

唐三打:哈哈哈,肉体。

系统消息:本群已经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烟五分钟。

黄少天瞪着自己刷刷打出来的一屏幕字,一口老血喷出来,又默默的咽了回去。这群混蛋想看自己的笑话是吗!还有那个叶不羞!居然跟着起哄,打算强吻自己是吧,哼,以为一吻定攻受吗!看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大家都反应第三期拍摄这天,叶黄两人都出奇的配合,不仅仅起的非常早,穿戴费尽心思,而且听说还特意吃了十分丰富的早餐。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吃撑了,两个人看起来都有点奇怪。彼此避免直接对视的眼神,却偏偏又在不经意间关注对方的动向。这种视线交汇非常微妙,节目组经验老道的抓拍了下来。

这是一次联合拍摄。节目组选择的地点是某室内游泳池。活动项目还蛮高难度的,其中一方待在位于泳池中央的一个游泳圈里,另外一方要借助于悬挂于室内五米高的绳子通过摆荡,正确降落在自己CP的那个泳圈内,然后两个人合力游到对岸,用时最短的一组为获胜。而获胜的一组则能获得“梦中的婚礼”。说白了,就是赢的一组能再拍一个唯美的二人世界作为番外篇。这实在一举两得。成员多了露脸机会,观众能看见更多粉红泡泡。

本来一直在纠结到底什么时机去扑倒对方,狼吻一下震慑四方的两个人听见了这么丧心病狂的游戏规则都震惊了。两个人傻呆呆的对看一眼,成了这一期第一个深有同感同病相怜的队友爱眼神。

角色的分配并没有任何悬念,因为除了他们都是男女搭配。男生都自觉的去做了安全措施保护,站在绳子那边。唯一需要协商的一组,节目组特意对准了镜头捕捉他们之间友爱谦让的细节,就在此刻,叶修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把掐住了黄少天的腰,巨大的冲击力带动之下,推撞的黄少天腾腾的推了两步,后背猛地装在了墙柱上面,然后叶修就贴面亲了下来。

一开始用力过猛,黄少天只觉得自己的下巴被人啃了一下,索性叶修是一个知错能改回头是岸的大好青年,他当机立断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角度,精准的契合上了黄少天的嘴巴,并且强硬的伸进了自己的舌头!

这简直是世纪性的一刻!一直被外界评价为尴尬且没有诚意的一对,在开播第三期就大尺度舌吻,曝光在高清摄像头下的彼此,吻的太逼真,表情甚至显得有些狰狞。

然而对于两人来说,唇齿交接的那一刻,都不由得咯噔一声。

黄少天忍不住在内心里狠狠咒骂起来,妈蛋!自己果然还是太善良!不过是早起去吃了几个扇贝生蚝,吃了一点葱姜蒜罢了,叶修倒好,满嘴的榴莲味也就算了,香烟味他也忍了,他妈的到底是谁一早起来就吃秋葵啊!平心而论,秋葵的味道并不大,也亏的是黄少天对这个味道很敏感,说到底还是叶修心太脏啊!他丫的根本就直接把秋葵榨汁当水喝的吧,要不要这么拼啊!

说到底他们俩也算是同事啊!有必要这么苦大仇深吗!

第一回合,叶修胜。

两人在外人眼里念念不舍的难舍难分之际,叶修眼疾手快的抓起了那个救生圈,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道,“尊老爱幼哈,我恐高,那么有挑战性的就交给你了,我在下面等着你哟。”说完也不等黄少天的反应,抱着救生圈就咚咚咚的跑走了。

原本黄少天对他还一肚子气,结果看见叶修跟四个穿着泳装的美女站在一起,傻乎乎的套着个游泳圈,不知怎么的就被逗笑了,于是也就认命的去系绳子去了。

游泳圈比正常的要大一些,但是要恰好塞进两个人也需要讲究角度,尤其是两个男人。身边已经有两对失败了游回去重新再摆的,黄少天伸手扯了扯绳子试试力度,从后面助跑了一段,在起跳板上轻巧的跳了起来,身子依附在绳子上,晃晃悠悠的荡到了泳池中央,叶修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感觉似乎在空中停顿了一秒钟,黄少天突然松手,笔直的落下来,叶修大呼道,“喂,你别砸到我!”

身边美艳夫妇软软的一句:“亲爱的小心”直接被这么声嘶力竭的惊恐掩盖住了,接着就是哄堂大笑!

然而这个时候嘲笑的人都太天真了!上天垂怜,稳稳落在叶修身上的黄少天还没忘记刚刚的屈辱,尤其是记挂着王杰希嘴里的一吻定攻受,双手按住叶修的肩膀就恶狠狠的吻了下去。

第二回合,黄少天胜。

结果因为冲击力惊人,大家都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就这么把叶修给按到了水里面,在水里面激烈的交换了一下呼吸。而这一次,两个人似乎都没有闻到之前那些刺鼻的气味。等到两个人慢慢浮上来的时候,旅行夫妇也已经成功着陆。黄少天着急的扯着叶修说,快点游过去!叶修惊恐的双手死死抓住游泳圈道,“不行!我不会游泳!”

黄少天无奈的叹了口气,将游泳圈套在叶修的腰上,自己一只手抓着泳圈,两个人艰难的朝终点奔去,虽然很努力,最终还是与第一名失之交臂。

面对各组CP的互相关怀鼓励,黄少天嫌弃的说道,“都怪你!”

被水浸润过的两人都清新水嫩,尤其是冒着火气的眸子更是熠熠生辉。大概他们俩这不按照常理出牌的表现引起了重视,总觉得身边的摄影机都多了两台。

虽然说对那个类似于MV的东西没什么兴趣,但是与本来唾手可得的胜利失之交臂还是很不爽。黄少天扁了扁嘴,直到事后采访都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他随手把衣服拉起来,“你看!腰上都紫啦!好疼的!这样都没赢!”

确实,在黄少天白皙的有点亮眼的肌肤上,确实有几道印记略显触目惊心。腰上的很明显是掐痕,背后应该就是叶修推他的时候撞的,看黄少天这反应可能还不知道是什么什么弄的,编导为难的去看制片人,小声的问道,“这能播吗?”

制片人已经兴奋到癫狂了,头点的停不下来,“留!留!留!”

“我跟你讲,你们这个比赛不公平啊,十个人里面九个都会水的,偏偏叶修不会。下次我们来比赛打游戏啊,什么游戏任你选!”这边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

窝在旁边的叶修裹在大浴巾里面,不耐烦的说道,“回去啦,饿死啦。”

“明明体力活都是我干的好吗!不是我说你,不会游泳你早点讲啊,害我之前还把你弄下去了。”

“人体是有浮力的笨蛋!”

“这我当然知道,人要是死掉了确实会浮起来……喂,你真走了?有那么饿吗!我说……”


 @一个脑洞 

评论(96)
热度(8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