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8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1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2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3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4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5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6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7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8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9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0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1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2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3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4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5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6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7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8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19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0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1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2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3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4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5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6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27


28

就在人们惋惜黄少好像不爱在微博秀恩爱了,逼的他们一个两个的简直要化身福尔摩斯、柯南、狄仁杰、包拯等结合体了,叶修的微博应运而生,拯救一批饥渴的CP粉于水深火热之中。

尤其是,这些小粉红,好像都跟他们家剑圣有关系。如何能不让人欢欣鼓舞呢?

然而,一场罕见的撕逼大战也终于拉开了帷幕。

起因太简单,眼尖的姑娘发现叶修发的微博上面,戴的那个世界冠军的戒指里面好像刻的是黄少天的名字。

这种板上钉钉的秀恩爱,无异于直接发了两张结婚证丢在人粉丝的脸上,于是不到一小时,这条微博就上了热搜,关于黄少天和叶修已经秘密领证的话题也被刷了出来。

但是紧接着,不和谐的声音就出现了。直指黄少天这种有诈骗前科的人,这次居然直接用叶修的微博来秀恩爱,平时说一些惹人遐思的话也就算了,现在发图片,居然不晓得把戒指遮一遮吗?毕竟戴在脖子上的指环,里面三个字和两个字还是差别挺明显的,不是么。笑。

不知道是不是负面的东西好像更容易被人接受。就好像有人对你说某某很好,你大概挺难听进去,若是告诉你某某很坏,可能这信息即时能被你接收到。因为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嘛。

于是瞬间,这条评论就引发了巨大的讨论。不少粉丝也遥遥听说过黄少天秀伪恩爱的事情,再说群情激动的一煽动,就没有任何理智了。

就算有粉丝在下面力争那个戴项链的脖子真是叶神,又或是哪一条微博确实是叶神的语气,又或是微博下面定位的地点真的是H市之类的都好。听不进去就听不进去,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大批量的粉丝跑来黄少天的微博下面咒骂。就连上个网游,都有人蹲点刷世界频道。那种痛心疾首的语气,好像他黄少天确实是不知悔改的感情诈骗犯。

他的心情有点低落。叶修也不好受。之前拿了人家做的定情信物杯子,在黄少天讨要回礼的时候就信誓旦旦的说拿冠军戒指给他。后来一起远征世界,发现世界冠军的戒指更像对戒,还有刻名字,用来交换更有意义。几乎是在拿到手的当下就强行跟黄少天换了。当时还被不少职业群的没下限狠狠的嘲笑了一番。

现在因着这个原因惹黄少天不开心,他又不知道怎么哄对方,只能在微博上公开发言道,叶修V:一直用这个号的人就是我,如你所见,我们在一起了。

虽然从头至尾没有提到黄少天半个字,然而大家都心照不宣,明白这是叶修的公开表态。不少职业选手都给面子的转发了。苏沐橙还直言自己忍不住哭了。

苏沐橙V:终于公开啦!知道你们有多不容易,这两天快把我憋死了。看见你说话的这一刻居然忍不住哭了,一定要幸福!//@叶修V:一直用这个号的人就是我,如你所见,我们在一起了。

肖时钦V:祝福。//@叶修V:一直用这个号的人就是我,如你所见,我们在一起了。

包荣兴V:老大最帅!//@叶修V:一直用这个号的人就是我,如你所见,我们在一起了。

喻文州V:恭喜。//@叶修V:一直用这个号的人就是我,如你所见,我们在一起了。

卢瀚文V:好好对黄少啊!//@喻文州V:恭喜。//@叶修V:一直用这个号的人就是我,如你所见,我们在一起了。

戴妍琦V:我又相信爱情了。//@苏沐橙V:终于公开啦!知道你们有多不容易,这两天快把我憋死了。看见你说话的这一刻居然忍不住哭了,一定要幸福!//@叶修V:一直用这个号的人就是我,如你所见,我们在一起了。

眼看着舆论完全是一边倒的祝福,之前的脑残黑子们早已被碾压的找不到了。叶修献宝似的捧着手机给黄少天看,黄少天看起来懒洋洋的,似乎没什么兴趣。

叶修朝人家电脑屏幕前面扫一眼,看见黄少天在跟于锋PK,有点诧异,他原本以为于锋离开了蓝雨以后两个人已经没什么交集了,没想到私底下还能相约着PK。毕竟对于黄少天这种人来说,PKPKPK说不定就等于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吧。再说了,黄少天这个人,他要是把你归纳为自己人,那就怎么都好说,要是真被伤了心,觉得被背叛了,被伤害了,被丢弃了,也是绝对不会回头的。

然而现在,他心里有点忐忑。他太过于习惯于黄少天跟在自己身边了。哪怕什么都不做都好,知道有那么一个人无条件的相信着自己,期待着自己,就充满了希望。

于是他故作吃醋的从后来环抱住黄少天,将头蹭在黄少天的肩窝,不爽的说道,“少天大大宁愿跟人PK都不来宠幸我啊。”

黄少天无奈的撇撇嘴,“不要脸。”

叶修不在意的笑了起来。湿热的气流涌动在黄少天的耳畔,这纯天然的耳语加轻笑惹的黄少天一阵酥麻,尤其是敏感的耳垂更是可爱的变红了。

环住他的手也毫不客气的摸上了黄少天的肩膀,轻轻的摩挲点燃了皮肤的敏感度,让身体慢慢的不自在了起来。然后他的手就很自然的探到了他的身前,隔着衣服轻车熟路的摸上了黄少天胸前的蓓蕾。那里似乎已经配合的站立了起来,叶修惊喜道,“少天大大的乳头已经硬了啊,这么有感觉吗?”

恼羞成怒的黄少天骂道,“闭嘴。”

于是叶修又笑了起来,然而笑声好像被含在了嘴里,随着湿滑灵活的舌舔落在他小巧的耳尖上。

耳尖似乎被一下子通了电,黄少天颤动了一下,难耐的拒绝道,“别闹啦,我还在PK呢。”

若在平时叶修当然不会在打荣耀这种事情上捣乱,就算是抢蓝溪阁BOSS的时候也不会用这么粗暴直接并且容易触怒黄少天的方式。

不过现在他已经感觉到黄少天的低落了,纵使不知道怎么办,也绝对不想放任对方一个人胡思乱想。所以就很直接了当的摸上了黄少天的鼠标。

黄少天的鼠标比显示屏还贵,手感超级好。当然此刻,他的注意力完全没放在这里。说好的是PK,两个人却完全不像是PK的样子,叶修快速扫了几句他们俩的聊天记录,便忍不住愣住了。

这下子当然什么气氛什么心情都没有了。黄少天挣扎着想从他怀里面让出去。原本怔住的叶修却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

“你后悔爱我了吗?”叶修的这句话让黄少天下意识瞪大了眼睛,那反应太过于不可置信。

叶修立马指天誓日,“你看,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我们现在是在一起的。即使知道会有痛苦的回忆,即使知道会有不堪的经历,即使知道要承受煎熬,还是不会后悔相遇,对吗?就为着最后能好好的在一起,什么都不重要了对吗?”

说教的老叶看起来有点搞笑。然而他的表情那么真挚,眼睛里满满当当的都是自己。他也在害怕……这种认知让黄少天的心里一阵酸甜,说不上是什么滋味。

其实,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还在说话的黄少天总归不算太糟,真当黄少天缄口不言的时候,才真的让人担心了。

这次的事情出了以后,沉默的黄少天就很自然的接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切,就连于锋也很不熟练的来明着讽刺,实则激励,恨铁不成钢的嘲笑黄少天,居然是一个这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吗?尤其那些人不过是不明真相的墙头草罢了。

这两天他听见最多的话就是这样:“不要在意那些人的话啦。”“他们都是乱讲的。”“我们都知道真相是怎么样……”“不会吧,堂堂剑圣居然这么不洒脱吗?”“以前不知道你这么不潇洒啊。”“认真你就输了啊。”“因为他们不开心多不值得啊。”

总觉得反而被越劝越憋闷。但是因为对方是好意,所以只能耐着性子认真听完,还要表示受教和感谢。

恶性循环下来是内心的那种发霉腐坏的情绪日益严重,简直已经腐烂崩坏到发臭了。

这种油然而生的寂寞孤独和无力感,快要把黄少天弄崩溃了。

世界那么大,他的朋友那么多,竟然没有一个人真的了解他,明白他在这件事情上到底被人戳中了哪里,到底在难过些什么。

就在这一刻,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慢慢的闭了闭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眼睛里面居然有闪闪的泪光,莹润的他的眸子晶亮。

我在意的是不能更改的经历。

是相爱携手以后,才会更加计较的从前。

是遗憾没能够做到最好的自己。

是懊恼为什么我们的开始那么糟糕。

是生气为什么你的回应那么迟缓。

太多太多细腻复杂的情思,不足以为外人道也。在恋爱带来甜蜜的同时,也滋生了这些让人避之不及的小情绪。

不过如今我终于知道,在我被心底里的丑陋啃咬的时候,你也一样承受着同样的痛苦。我以为没人能懂得的情绪,原来你都懂。在我甚至都没想好有什么样合适的表情的时候,已经能够坚定的握住我的手,对我说一句,“少天,谢谢你,带我拥有了爱。”如此这般,就算昨天再乌龙不堪也好,想起来的时候,都值得微笑吧。

毕竟,那是属于我们俩的独家记忆,跟别人又有什么关系。


<完>

因为有不少两篇混了的,然后一直问我要某一章的,所以做个归纳传送门。

















评论(28)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