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Coming to Power 07

今天520,双更庆祝一下。每一个给我留言的都是小天使!给我动力让我尽快把剧情略掉!

07

挂完电话就看见虽然可能原本只是路过,然而此刻已经绝对不想走开的苏沐橙一脸叹息的摇头。

“怎么了?”

“我只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叶修从善如流的捏了一下自己的面颊,然后浮夸的叫了声痛,叹声道,“你看,脸皮挺薄的。”

无语的苏沐橙只能感叹,“我真会黄少天感到痛心。”

厚颜无耻的叶修抗议道,“现在受害者明明是我好吧?”

苏沐橙不为所动的强调,“然而我已经看见了之后黄少天的惨况。”再说了,你哪里是受害者了,且不说仗着自己缔结契约成功以后属性有加成,利用大家对结契以后的角色的好奇心,强迫他们一个个的排好队来陪练,然后被你一个个的操到死!然后居然还能死皮赖脸的拜托他们按照你的剧本去演,一起欺负黄少天。简直太不要脸了好吗。

即便看出了苏沐橙的腹谤,叶修依然丝毫不以为意,“我估计再晚一点黄少天就要来了。”

苏沐橙哼了一声,“所以你现在为了圆谎是打算找方锐包子他们狠狠揍你一顿呢,还是去冲个冷水澡着个凉?”

叶修一脸看傻逼的表情,得意道,“我弄那些干什么,我压根儿就不会让他找到我呀。”

苏沐橙放弃的扁嘴吹了吹额前的刘海,然后丢下硬梆梆的两个字,“再见。”

要不是为了自己淑女的身份,真想靠靠靠靠他一脸。

黄少天请假还蛮顺利,就是一听说他是要去找叶修的,一个个的表情都精彩纷呈,丰富的不得了。

卢瀚文仰着脸,一脸兴奋的说道,“黄少是要去把叶神前辈娶进蓝雨来吗?”

黄少天无言以对。

郑轩挤眉弄眼道,“不愧是新婚夫妻啊,这才一日不见就如隔三秋了啊。我看婚嫁产假蜜月假,队长必须批啊。”

黄少天忍不住的竖起了自己的中指。

徐景熙也跟着一本正经道,“黄少!我们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负责任,敢作敢当才能给自己的女人安全感!”

“滚蛋!你才女人!”黄少天扬起拳头挥了挥。

宋晓赞许道,“黄少干的好!维护另一半我支持你!不要大意的去安慰叶神吧!多安慰几天没关系!”

卧槽!为什么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别扭!直男跟你们这些死基佬果然有不可跨越的鸿沟!

最后是笑眯眯的队长,他说的是,“玩的开心点。”

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为什么这么一句话我都产生了“都说了是去探病,那边有什么好玩的,玩叶修吗”这样可怕的联想。

生无可恋的黄少天摆摆手,踏上了去往H市的飞机。

理所当然,他在兴欣没有看见叶修。

方锐的反应十分冷淡,“亏我之前还以为他很强……我怎么知道他去哪里了?”

乔一帆诧异的反问一句,“前辈生病了?不知道啊,没听说。”

陈果大大咧咧道,“他那么大个人了还能把自己弄丢不成?在外面浪够了就回来了。”

包兴荣的重点永远不对,“喂,你就是那个欺负了我老大的家伙!狮子座,我们来单挑啊!”

苏沐橙欲言又止,看起来就不对劲,“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不过你还是别去找他了吧,免得……”

看起来似乎唯一欢迎黄少天的魏琛激动道,“少天啊,晚上跟我打几盘吧,让我看看你那个脱胎换骨的账号都加了什么属性!”

唐柔撇撇嘴道,“无耻属性吧。”

黄少天疑惑道,“什么?”

苏沐橙心有戚戚然的跟唐柔交换了一个眼神,“估计还有心脏没下限。”但是面上只能做出白莲花的笑容道,“没什么,要不然你还是先跟魏琛前辈打会游戏边等他吧。”

黄少天愤怒了!一路风尘仆仆的舟车劳顿都化为此刻的怒气绵延,“你们实在太过分了!好歹叶修也是跟你们并肩作战一起创作过奇迹的人吧,就算你们不把他当做兴欣不能取代的信仰,好歹也是举足轻重的队友吧?现在就因为一次无关痛痒的失误,你们就对他这么绝情,你们就没想过他现在之所以避而不见,正是因为没法接受自己失败了输了自己心爱的账号卡从此以后要顶着别人奴隶的名字过活吗?说不定他就是因为背负着兴欣的未来,所以才对自己的账号看的那么重要!生怕因为这次的事情给兴欣带来什么不利的影响啊!”

黄少天的意识快,嘴巴更快。哗啦啦说出去的话好像都没有来得及过一下大脑就倾倒而出,简直连自己都快要感动了。

而面前这些麻木不仁的家伙们,他们互相交换的眼神,那些无奈、心疼、叹息的情绪简直叫人更加火大。

当然,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说出这么圣母杰克苏的话,但是他更没想到面前这些家伙也能这么不近人情。

而叶修,看来受到的刺激,确实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大多了。

“算了,我自己出去找他。”刚丢下这句话,就听见门咚的一声响。叶修倚着门,面容冷淡的斜睨了他们一眼,然后自顾自的穿过他们身边,朝楼上走去了。

过道在几个成年人的堵塞下,显得极其狭小,缺乏生命力的灯光惨淡,映照的叶修的脸色十分难看。

黄少天连忙抓住了叶修的胳膊,“喂,老叶!”

叶修随意的偏了偏头,淬了毒的眼神轻轻的扫了他一眼,再从上往下打量了一眼,接着从下朝上又滑了上去,才不耐烦道,“松手。”

相比于黄少天语调的拔高,他的语气简直清淡的听不见,但是其中的疏远嫌恶却深深的激起了黄少天的斗志。

黄少天昂了昂头,愤怒至极显得有些轻蔑,“手下败将有什么资格提要求!”

叶修顿了一下,就在黄少天以为他要说出类似于那我们来看一看平时PK的胜率的时候,竟然看见他微微扯了下唇角,长舒了一口气点头道,“是啊。”

这下子黄少天心口里的一口气一下子就散掉了,整个人都有点堵得慌。看见过战无不胜的斗神,更看见过跌倒了能爬起来再战的叶修,输有什么可怕,最怕是不相信自己还能赢。

难道那个敢退出,更敢回来的叶修就这样不见了?

黄少天知道自己此刻的表情很难看,他松开了拉住他胳膊的手,凶狠的勒住了他的衣领,衬衣的扣子在黄少天的手里有些膈人,但是他顾不上那么多了。

他拼命忍住想一拳揍翻这个家伙的念头,恶狠狠的说,“你TM就想我承认不够你强是吗?老子就是用了药丸赢了你怎么样!胜率就是没有你高啊!但是起码我输得起!我敢拼敢赢要战要胜!你呢?”

叶修被他揪着领口,好像不太明白他说的话,一部分呼吸的通道被人为阻塞了,叶修原本苍白的脸颊逐渐染上了绯色,他淡薄的看了看黄少天,似乎对他说的话压根也没有什么兴趣,等他终于停了下来才开口道,“说完了吗?”

黄少天垂下了手。还以为他会有什么了不得的举动,就连周围的那些家伙都屏息翘首期待接下来的发展,却看见他依然故我的晃悠着上楼去了。

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他挥起一拳就擂上了叶修的后背。

“妈蛋!老子明明是来看你病的死了没有!现在我简直想打死你!”

可能因为震动到胸腔,又或者直接锤在了骨头上,发出了好大一声,就连黄少天自己的拳头都有点痛。而废柴叶修则直接被冲的往前踉跄了两步,差点没站稳。

四周的帮凶们左看右看,不知道这样的展开要不要动手去拨弄一下。

而黄少天显然没有过瘾,他长腿往前面迈了一步,飞起一条腿就踹上了叶修的肚子,笔直的长腿线条让叶修有一瞬间的晃神,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被狂暴的黄少天踹翻在地上了。

跟愤怒的黄少天不同,就算是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的叶修,眸子也冷静的要命。因为腹部的疼痛使得整个人有些蜷缩着,手下意识的抚摸在自己的肚子上,好像这样就能减缓自己的痛楚,他的脸好像更苍白了,有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滑落下来。

卧槽!感觉自己下手有些不知轻重的黄少天感觉有些心虚。他撑着腿站在叶修旁边,居高临下的望着叶修,犹豫着是不是应该拉他起来。

叶修的眼神游离在黄少天之外,不知道看了些什么,竟然还能有闲情逸致勾起唇角。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火气又被他勾了上来。

“想揍我的话能不能等我回房了再揍,我困了,有点想睡觉。”言下之意等我倒在床上以后随便你折腾了。

黄少天觉得叶修有独特的引爆自己的技巧。他那种漫不经心的语气又十足的让自己生气,看他那副弱不禁风孬种的样子简直气不打一处来。但是想到他的失落失意失望失败又不免有些感伤,便抬脚踢了踢他,让他自己起来。

看着叶修慢腾腾的用手撑住地面,艰难爬起来,然后佝偻着腰肢往楼上走的时候,这种难受的感觉就更强烈了。

真TM烦爆了。

如果一开始认识的就是这样的叶修,谁要管他去死!


评论(44)
热度(63)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