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Coming to Power 06

今天520,本来是应该腿个肉来庆祝一下的,但是我实在太墨迹了,于是到现在还在铺垫,还在为两个人能滚在一起SM什么的废话一大通。唉。大家凑合凑合看吧。

06
叶修是一个同性恋。
当然之前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性冷感。
在高颜值妹子的围簇下岿然不动,也见识过许多年轻漂亮的男孩子,不要脸的说,自己就是其中一个。他们在追梦的过程中眼神坚毅,意气风发,散发着可口的香气。
可惜,在此之前,他压根没去在意过那群家伙长什么样,面对一个个叫嚣着要干翻他的小鬼,他的回应是,将他们之中技术还勉强够看的狠狠的踩在脚下,反复的碾碎、捏爆、玩弄他们的自尊和骄傲,还有对胜利的不知所谓的奢求,让他们跪倒在自己的裤腿边,哭着恳求自己准许他们顶礼膜拜。
哦,原来还是一个隐藏的死变态。
战胜对手的时候,确实会有超越恋爱的快感。那种感觉远比自己百无聊赖的去做一次生理释放来的亢奋持久。这一种从内心深处汹涌而来的膨胀感觉,如今,他竟更直观更清楚的感觉到了。
当黄少天压倒自己,当他贴近自己,当他碰触自己,当他包裹自己……越是要爆炸,就越是冷静,反正,总归是势在必得的,猎物。
纵然叶修已经被亲密接触之后迅速的理清了自己的心绪,顺便制定了狩猎计划,然而此刻的黄少天是浑然不觉的。
他只觉得有点郁闷。
简直烦躁到飞起。
作为联盟第一对缔结契约的职业选手,他们简直受到了超乎寻常的关注。就在系统消息发出去的那一秒钟,整个世界都沸腾了。
虽然黄少天已经强制断网下线遁,没能亲身感受到那种盛况,但是就凭孙翔都亲自打电话来说出类似于“黄少天干得好!”“黄少天,没想到你居然真的能收了叶修做奴隶,我真是小看你了!”“平时看你老是上赶着挨揍,没想到关键时候你居然能当众艹翻他来奠定地位,我真是错怪你了!”“叶修被你当众干了,以后看他还怎么嚣张!”之类的话,对于其他蔫坏蔫坏的家伙的想法,他简直想都不敢想。
但是这时候逃避很显然是没有用的。就连去个食堂都能被当做民族英雄一样看待的黄少天深深的困惑起了大家的约定俗成的道德观。
“小屁孩好好去训练好吗!”第五十次的吼走卢瀚文,却发现门外面站着的是俱乐部经理。
面对经理提出的让黄少天去接受电竞周刊专访的这个任务,黄少天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随便用膝盖想一想都知道,这次不可能会问什么战术啊战队啊梦想啊操作啊之类的问题,百分之百的会把重点放在缔结契约这件事情上,尤其是经理还诱拐性的说了一句叶修已经答应了。
当然,最让人打退堂鼓的是,联盟在讨好衣食父母这件事情上还真是不遗余力。采访的内容居然是最时髦的在线问答,也就是说玩家完全有机会跟喜欢的选手面对面。“这将会是这一对新婚燕尔的契约主奴的首次公开露面”能说出这种没节操的宣传语的采访,黄少天只怕全程跪着都答不完。
呵呵,你们想知道什么?

你以为老子会回答你们吗?

面对非暴力不合作的黄少天,俱乐部经理表现出了十二万分的诚意和耐心,慢条斯理道,“你在大庭广众之下把人家叶神给上了……”

“放屁!我没上!我下线了好吗!再说了,别人不了解,你们还能不知道情况吗?那根本就是系统自动自发的,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提到这个就忍不住炸毛了。

“可是角色是你操作的没错吧。大家都只认账号卡啊,作为他的监护人,不找你找谁啊。想想看,这件事对叶神的打击更大吧,现在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他的笑话呢。如果这个时候你不跟他并肩一起面对的话,估计叶神会很没有安全感的。作为一个合格的契约主,保护自己的奴隶,为他负责是最基本的吧。”

到底在说什么鬼话啊。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啊,为什么搞的好像我跟他真的怎么样了一样。当然我承认,这件事对于直男来说确实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就连一向承受能力MAX的自己都有点hold不住了。

但是老叶啊!他脸皮那么厚!而且他怎么可能会去遵守什么主奴契约啊,会去参加这个什么采访肯定是想报复我的!没有安全感?到底在逗谁啊。

“黄少,你不是一向想要压倒叶神的吗?这次的事件对于我们蓝雨来说是很棒的宣传,相信这次的契机会令蓝雨得到很强力的提升,不瞒你说,就这两天报名来青训营的人数都增加了。”
靠,简直卑鄙啊。你来之前是不是跟喻文州取过经,套过话啊,怎么字字句句都这么戳中我的尿点啊。

“而且你不想上线去看看现在的夜雨声烦吗?长大成人的他一定会让你惊喜的。”

别以为我没听说你那个长大成人四个字里面咬着奇怪的符号!

“知道为什么那么多账号在缔结契约之后就砍号自杀了吗?因为他们都不能接受自己从此以后要顶着另外一个人的名字,用奴隶的身份去PK,去战斗,去升级,甚至是聊天打屁。或许我们都有臣服于强者的潜意识,但是如果恰好打赢你的那个,是你的死对头?是你不齿的小人?又或者是一直以来根本就不如你的路人甲?凭心而论,如果今天你输了,你会不会删号?”

开玩笑,本剑圣怎么可能会输啊。而且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是他的死对头吗?我是小人吗?我会是路人甲?

比赛场上兵不厌诈,我输了我认啊,要是真的不幸输给叶修的话,虽然对外顶着叶修奴隶的称号,但是难道我就会因此放弃干翻他的念头了?怎么可能啊!

不过要是叶修的话就说不定了,这个家伙平时那么嘲讽,简直一个人拉住了全联盟的仇恨,这次肯定被人讥笑的体无完肤了吧。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自己的失败的。我想这段时间应该是叶神最难熬的时刻吧。在缔结契约的过程中契约主就落跑了,留下他一个人面对大家的目光,就算心理留下什么创伤阴影,我都不奇怪。”

哪,哪有那么夸张啊。

“对了,你一定不知道你们野战的过程都被好事的家伙们拍了下来吧,现在随便打开一个荣耀的论坛都能看得见。说真的,这次美工还蛮用心的,对吧?”

卧槽!真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有机会做一把艳照门的男主角。妈蛋,让我抓到是谁看我不弄死他。

不对,什么野战啊,明明是你们官方恶趣味!尼玛谁会知道缔结契约的仪式是打炮!而且还不分男女!

这么一想的话,好像叶修可能,也许,大概,似乎,说不定,真的受到了什么巨大的伤害。

不小心被哥们上了,然后自杀轻生的确实不在少数,更何况……

好吧好吧,屈服了的黄少天拨了通电话给叶修。

“喂?”

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嘶哑,好像还有点不耐烦。黄少天紧张的吞了吞口水。

“那个,我是黄少天啊,你没事吧?那个,我就是听说,不是让我们去参加那个电竞采访吗?听说你也同意了……”

“呵,作为战败的奴隶,我有资格拒绝吗?”相比于黄少天的结巴,叶修的轻笑简直游刃有余。他略显失落,毫无生气的回答弄的黄少天的心咯噔一下沉了下去。

不会吧,真的打击这么大……他这边还在胡思乱想着,就听见了叶修急促的咳嗽了两声,黄少天惊呼一声,“你没事吧?怎么搞的啊。”

“没什么,打输了被兴欣那群家伙揍了一顿,着了凉。你没事我就挂了,头疼死了。”叶修满不在乎的说道,困倦不堪的语气搞的黄少天智力直线下降。

就兴欣那群家伙哪个敢揍他啊。

“喂,你感冒受凉有没有去医院看过啊!”

将他的着急不当一回事,叶修淡淡道,“我说,你是不是真当自己是我的主人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这是关心你!我怕你发热烧死了都没人知道好吗?”

“呵,没错,你特别关心我,所以当着那么多队友的面就扒光我的衣服侮辱我,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了,留我一个被所有人耻笑!”

明明是虚弱不堪的语气,却杂糅了心如死灰的冷笑,被重重咬住的尾音让黄少天无言以对。

“对不起,我……”

“就这样吧。”冷淡而粗暴的结束,留下来听黄少天解释的是冰冷的滴滴声。

黄少天郁闷的叹了口气。

怎么会搞成这样啊。妈蛋,真想冲进去荣耀研发部把那个没下限的执行官揪出来暴打一顿。当然,现在当务之急是,先去看看叶修烧坏了没有。

评论(34)
热度(63)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