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15

15

夜雨声烦:有人在么有人在么!求帮助!

扫地焚香:人。

海无量:在,是推荐位太多排不过来了吗?我很愿意效劳!

夜雨声烦:滚蛋,要推荐找你自己编辑去。

沐雨橙风:那你找人帮忙也找你自己的作者去呀。

大漠孤烟:什么事?

风城烟雨:不知道为什么,乐于助人的大漠巨巨让我受到了惊吓。

鸾辂音尘:其实我还记得之前签售的时候,大漠巨巨男友力爆表的给小女仆披上了衣服啊。

飞刀剑:这和夜雨声烦有什么关系?

夜雨声烦:这证明大漠孤烟大大是一个好人!

无浪:这毫无征兆的好人卡。

风景杀:夜雨编可能是在吃小女仆的醋。

生灵灭:你们聊着,我先去厕所笑一会。

沐雨橙风:你们别这样,小女仆是我叶修哥的人。

王不留行:哦?

夜雨声烦:不是!

索克萨尔:果然是在吃醋。

黄少天看见索克萨尔这个账号以后下意识的愣了一会。喻文州已经全面接手魏琛的工作了,当然包括他手下的作者以及所有权限账号。

其实平时他们俩在私下相处的时候,可能喻文州体贴他,都是用自己的私人小号在跟他交流,现在在群里,就一下子让黄少天直面了最血淋淋的现实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点担心自己是小女仆的事情曝光,大概谎言这层面具贴在脸上时间长了,撕下总会有点痛。尤其是,在他觉得叶秋这个傻瓜好像还蛮相信自己的情况下。结果就搞的群里一群了解情况的同事在捉弄他,连喻文州这个温文尔雅的好搭档都跟风调戏,让他想躺平都不甘心。

夜雨声烦:喂,我们来聊点正经的好吗?

枪淋弹雨:看样子是要催更,此时帮@一叶之秋。

八音符:看样子是要催更,此处应@一叶之秋。

灵魂语者:看样子是要秀恩爱,此时应有@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我看见在黄少开口前,已经先把叶神踢出群去了。

鸾辂音尘:又踢了?

沐雨橙风:果然是在秀恩爱啊。

夜雨声烦:不是拉。就是我有一个朋友快生日了嘛,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礼物推荐一下呀?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好像确实是最近生日。

沐雨橙风:没错,5月29号。

鸾辂音尘:只要想一想黄少还特意把叶神给踢出群去,我就快被萌哭了。

不是萌哭,是蠢哭。黄少天面无表情的想。什么叫多此一举,什么叫此处无银三百两,什么叫出门忘带脑子,什么叫智商的下限,什么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呵呵。

夜雨声烦:不是他好吗?我就不能有其他的朋友近期生日的嘛。

风城烟雨:此时此刻我还是觉得你没有其他的朋友更带感。

夜雨声烦:小戴你不就是最近生日吗?昨天刚刚聚餐了。

鸾辂音尘:没错,我5月25,恰好昨天生日。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昨天黄少你跟喻总凑份子买了个SD娃娃给我。可没有这么用心的来集思广益哦。

夜雨声烦:是你自己有说想要好吗?

王不留行:所以想一想你朋友喜欢什么,想要什么啊?

我怎么知道他喜欢什么,想要什么啊……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吐槽,就看见屏幕同时出现了两句话。

沐雨橙风:喜欢你咯。

一叶之秋:想要你。

脸有点烧的慌,好烦!好像心脏猝不及防的被人用力的攥住,一边舔一边捏,整个胸腔都鼓胀起来了,热度顺着血管倏地一声就发散开来,晕染在他细嫩的肌肤上,蒸腾的热度让他的头发都发麻了。

夜雨声烦:你什么时候进来的?不对,你怎么进来的啊。

一叶之秋:管理员【索克萨尔】已经同意了你的入群申请。

夜雨声烦:我靠。

当然,此刻在喻文州的内心里,也同样有一声优雅的我靠。喻总毕竟还是太年轻,没有领教过叶神卖队友的功力。

夜雨声烦:你不要误会,我说的朋友真的不是你。

一叶之秋:恩。

石不转:那是谁?

夜雨声烦:斩楼兰。

黄少天飞快的翻看着作者的资料,到底有谁是五月份的生日啊。

一叶之秋:噗。

索克萨尔:少天,我很不想告诉你,楼盟他是5月20号的生日。

夜雨声烦:啊,是吗?那是我记错了啊。没想到居然错过了,那么还要不要后补一份礼物呢。

斩楼兰:为了黄少,我愿意把明天设置为我的生日。

一叶之秋:你忘记自己之前说的,只有520这种充满情调的日子才能配得上你的身份了?

斩楼兰:明天是527,我觉得,能将喜欢的那个“你”娶回家做妻子,才能配得上我的身份啊。

一叶之秋:然而没有人想做你的妻子。

海无量:我愿意!

一叶之秋:然而楼盟可能不愿意。

寒烟柔:你们在聊什么?

鸾辂音尘:黄少的朋友快生日了,黄少打算给人送礼物,于是大家都在出谋划策呢。

寒烟柔: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夜雨声烦:普通朋友。

寒烟柔:我只是问男还是女而已。

夜雨声烦:男的。

一叶之秋:不是说就是楼冠宁吗?

灵魂语者:其实编辑和大盟的CP也挺有爱的。黄少好样的,脱贫致富就靠你了!

沐雨橙风:隔着电脑屏幕我都要被醋酸味淹没了。

风城烟雨:然而我被酸的挺开心。

寒烟柔:当着人的面问送什么啊?这个太尴尬了吧,惊喜不算惊喜的。

王不留行:原本黄少打算把楼盟踢掉的,但是手滑了,是吧?

一叶之秋:所以我就被踢出去了?

石不转:看来是这么回事。

夜雨声烦:喂,楼冠宁,你有什么喜欢的礼物吗?

斩楼兰:只要你是送的,我都喜欢啊。你知道的,我不差什么,就差个你。

海无量:卧槽!我也想过上被土豪包养的生活!楼盟看我啊!我会码字会暖床啊!

一叶之秋:你还会抠脚。

海无量:说的好像你不抠一样。

夜雨声烦:就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吗?

斩楼兰:不如你以后写本书,用我的名字做主角当做送我的礼物吧。

风景杀:楼盟我也可以啊!

逢山鬼泣:土豪求包养啊。

扫地焚香:土豪我们做朋友啊。

斩楼兰:哈哈,各位大神愿意给个龙套的,我都去给个盟主啊。

一叶之秋:矜持,矜持,能有一点节操吗?

大漠孤烟:你有那东西?

一叶之秋:我当然有,我的新书就是以我喜欢的人为原型的,怎么会为区区小钱就背弃梦想!

夜雨声烦:看来要是百万盟肯定就屈服了。

鸾辂音尘:我记得百花缭乱大大是叶神的百万盟啊。

风城烟雨:啧啧,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枪淋弹雨:叶神新书写的是张佳乐?

夜雨声烦:切,我也是你的大盟啊。

沐雨橙风:噗。摸摸黄少。

石不转:莫名有点心疼夜雨声烦。

海无量:恋爱果然让人变蠢,楼盟,我们就保持单纯的钱色关系就好了。

风城烟雨:你是有钱还是有色?

海无量:楼盟都有啊。

一叶之秋:呵,新书不是给你看过了吗?

索克萨尔:叶神你开新书了?

扫地焚香:连叶神都双开了,我是不是穿越了?

风景杀: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大漠孤烟:比你们出名的作者,不仅比你们有天赋,还比你们勤快,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逢山鬼泣:我错了,滚去码字。

寒烟柔:同滚。

一叶之秋:真没看出来?

海无量:临走帮@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没有。

一叶之秋:没事,等你看出来,你就是我的了。

沐雨橙风:y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o。

生灵灭:不是说去码字了吗?

风城烟雨:去了去了去了。


评论(45)
热度(159)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