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我的少天不可能这么可爱 13

我真想尽快完本,不想满身都是坑眼。

13

黄少天最近不太开心。

这当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带领自己进入这个集体的老魏突然离开,他简直措手不及。更何况,他一直觉得,说不准就是因为自己当时一时嘴快,才出现了这么个局面。

虽然说,对于喻文州的那些侧重开发作品全版权,关注作品衍生价值,打造作者本身的品牌价值的套路他接受度颇高,与喻文州的配合也相当默契,却总归觉得差了点什么。

这两天过的简直犹如山顶洞人的叶修上线以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订阅量什么的增长惊人,而且书评区也是一水的“叶神在,我就在”“斗神不要离开我们”“斗神去哪我就去哪”之类的表白。

他茫然的挠挠头,点开了自己编辑的QQ。

一叶之秋:【截图】【截图】这是怎么回事啊?

夜雨声烦:我现在不在,谁要是再吵,我就把他绑在草船上借箭去!

叶修默默的汗了,小编辑的脾气挺大的啊,于是默默打出了几个省略号。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才回了过来,他的语气似乎有点冷淡,话语也让人有点捉摸不透。

夜雨声烦:没什么,人生是一场一个人的旅程,无人可替代。总有人离开,总有人到来。 我也曾经高兴或落寞,冷静或伤心,但一直一直是一个人。

叶修心想,坏了,这别是失恋了吧?自己在山中码字艰辛不知时日过,一下子回归现实像是换了人间哪。他努力的摆出知心大哥哥的架势来,好心劝解起来。

一叶之秋:路当然是我们自己在走,但是沿途的风景也不能错过,就算是扎伤了自己的野花,我们也不需要否认他的存在啊,至于是不是一直是一个人,我们大概要走到终点才会知道吧,没有必要为了这么点挫折就失去了翻山越岭的勇气啊。

夜雨声烦:是梁静茹给了你勇气吗?作者跑来教育编辑!你的万更都搞定了吗!

眼见小编辑又恢复了催更的动力,一叶之秋连忙把自己的后台更新记录截图献上,自己豁出老命来爆更,以往不过是把上厕所的时候拿来更新,现在差不多是除了上厕所以外的时间都在更新了,以期得到美人一笑。

叶修想,虽然大男人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倘若人类是有尾巴的话,这会儿他的尾巴肯定翘的高高的,正讨好的摇来摇去。

夜雨声烦:好的。

叶修蔫了。说好的大力夸奖呢?说好的福利呢?你现在就差回复我好的,呵呵,去洗澡三连击了啊。简直不把大神当苦力啊。

不甘心的叶修觉得自己还能争取一下。好歹也应该给顺个毛吧。

一叶之秋:记得我们说好的,我们在张佳乐的签售会上见哈。

还别说,张佳乐这个家伙还蛮有情调的。签售会弄成了家宴的样子,直接宴请了自己打赏榜的前三十名土豪吃饭,吃饱喝足再给其他散粉签名。想想边上有一桌潜伏于其中的大神,简直不能更带感好吗?如果是网站死忠粉的话,估计卖血卖肾都想去吧。

夜雨声烦:没有签售会了。如果你觉得这次更新亏了的话,想断更一段时间我也没有意见。

卧槽!要不要这么负心薄幸、拔吊无情啊。人设是不是搞错了?这个时候说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有用吗?

一叶之秋:为什么?

夜雨声烦:张佳乐都出走了,谁来办签售会啊。

叶修懵了。他大爆手速的打开了作者群,果然,张佳乐的两个号已经不在群里了。正想去找魏琛了解一下情况,结果这家伙的号也不知所踪了。

他可怜兮兮的戳开了韩文清的Q。

韩文清毫不客气的对他说,你自己没有加对方的QQ吗?

叶修记忆有点模糊,他拉开了自己的好友列表。那两只赫然在列,虽然是灰的。

韩文清嗤笑道,你码字码傻了吗?

要搁平时叶修肯定要跟他舌战三百回合,不过现在算了,也就跟他了解一下情况吧。

叶修分别戳了几个作者和几个编辑以后,发现大家都还蛮关切张佳乐的情况的。可惜联系不上他。别人联系不上,但是叶修可以啊。谁叫张佳乐,就住在他楼下。唉,俗话说的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可惜有的人偏偏只爱星星啊。

叶修噼里啪啦给黄少天留了句话。

一叶之秋:我来办签售会。押不来张佳乐就我自己上。

为了天空中最亮的星,他还真是头脑发热了啊,踢拉着拖鞋就下楼去了。


评论(32)
热度(143)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