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迟

每天醒来都看见剑圣在秀恩爱 01

我本来在晋江更新哒,然后发现这边的小伙伴比较多,于是也更一份。

各种OOC多包涵。

叶黄。


01

黄少天的微博粉丝很多。

多到什么程度呢,嗯,比其他的职业选手都要多。不太爱发微博啥的韩文清,张新杰之类的就不说了,人气选手叶修、张佳乐也赶不上他。当然,叶修神马的也不太爱发微博。

这其实并不是因为蓝雨的公关、宣传做的好,而是因为:这位大大十分爱在微博秀恩爱。

说来也奇怪,每天在微博底下哭着喊着说要烧烧烧,说是单身狗们受到了成吨伤害的这些粉丝还一个个不离不弃的关注着,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蛛丝马迹,简直比黄少天都要激动。这种上赶着被闪瞎的情怀,到底是几个意思?

本身电竞圈就有点二次元的意思,黄少天荣耀技术高,而且性格还开朗到不行,不管是前辈后辈又或者是后勤大妈,都能跟他唠上几句,有点交情。当然,最重要的是颜正。颜好就是任性啊。一个颜好,又喜欢秀恩爱的巨巨,真是打着灯笼都难找。

对了,差点忘记说了。还有一个重中之重,就是猜测黄少天的“对象”到底是谁。这种日常延续至今,还有不少人在黄少天微博下面有时候会带上的地址坐标那边想去偶遇一把。为什么不直接说女朋友呢?因为在黄少天那种含蓄的秀恩爱之下,火眼金睛的网民们纷纷猜测,估计他对象压根就不是个女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因为开启黄少天秀恩爱模式的那第一条微博是这样写的:

黄少天V:恩,我脱团了。你觉得他会喜欢吗?然后PO了一张图。其实拍的东西也算正常吧,是一个薄荷绿的马克杯。

看见了吗?剑圣大大写的是“他”!

什么?你说这个细节太牵强?加上当初有人在荣耀论坛扒出来的那个据说是本尊发的情感咨询帖又怎么样?什么?你还是觉得不合理啊。那算了,反正我开心就好。

他平时很热爱跟人分享生活,兼之又很会掌握分寸,看他的微博似乎时时刻刻都是些正能量喷薄而出,总归就是暖,看着就高兴。

记得有一次有人挑衅的在评论下面骂他,说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还很淡定的跟人解释道,看见喜欢的东西让人开心的事物本能的就会想拍下来或者跟人分享,但是难过悲伤的时候呢,又确实记不得要去拍下自己痛哭流涕的丑样子,倒不是他没有不开心的时候,而是不开心的时候,想不到要跟什么人说。

于是又被人衍生了一下,说是如今他脱离了单身,成功的为大蓝雨和尚庙正了名,有了对象了,不开心的时候总可以跟人求个安慰了吧。

这下子,可真的把黄少天给问住了。


评论(19)
热度(3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迟 | Powered by LOFTER